一九三九年的某天早晨。

「喔~萊因哈特,好久不見了!」

「唉呀亞當,好久不見了!上次見面好像是11年前啊?」

兩個大人在那邊裝虛偽談談笑笑的,真是令人感到可笑。

「…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我有件事想要拜託你呢。」

他微笑的拉起我的手,把我推向了那個臉瘦長,露出一臉騙小孩笑容的人,我抬頭看著他…

跟拉著我的手的人相同,真是令人厭惡。

「實不相瞞,這個小孩子我已經不想要了,你就把他送進軍隊裡處理掉吧,賣掉也行,我就免費送給你。」

果然,他找這個人的目的,原來是這個。

心裡怨恨的情緒突然飆高,我低頭望著自己的雙腳,突然好想要逃,好想要殺了他們。

好想殺了他們。

恨不得,現在就毀掉我所看到的一切。

「好,我接受。」

我毫無反抗的讓那個人牽起我的手逕自離開。

眼前的人並不是一個簡單人物,跟我父親,也就是把我免費送給別人的那個人,扯上關係的不是富商就是官員。

就算逃開了,我要能靠什麼活下去?現在的通貨膨脹越來越嚴重,一般的家庭生不生活下去都有問題,何況是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我想除了當妓女以外,我沒有別條路可以走。

就算當了妓女,活不活的下去,或是因為感染愛滋而早死這種事,都無法預料的到。

於是,為了活下去,我跟著他走了。








「你叫什麼名字?」

走了一段路後,他開口問了我這個問題。

「露瑟維‧亞提。」

當時的我,在走了這段路之後,不了解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才能活下去。

原來人類活下去的慾望比什麼都強,此時我有點佩服自己,不會哭鬧以及驚慌。

「讀了多少書?」

「市內所有圖書館裡全部的書。」

「那我問你,去年額爾瑪公司研發的MP38材料以及使用方法是什麼?」

「可摺疊式鋼質槍托,機匣的下半部以鋁材製造,以道統的反沖原理運作,槍機拉柄在槍身左側.機匣上拉柄滑槽有個缺口;拉柄卡入此缺口即可固定槍機在後方,卡住槍機而成保險狀態。」

我把書上的內容一字不漏的背了出來,他露出一抹讚許的微笑。

「聰明的小孩,會使用槍枝嗎?」

「不會。」

我冷冷的回答著,感到有些不耐煩。

「能力不錯,就是沒有覺悟。」

我靜默不語,他依然微笑著。

「聽好了小鬼,想活下來你就得加入軍隊,要不然依你的血統,你遲早會被殺死。」

二分之一的猶太人血統,是個秘密,而我身旁的那個人,有四分之一的猶太人血統,也是秘密,雖然自己有猶太人血統,但他還是相當的厭惡猶太人。

他們看不出我是個擁有二分之一猶太人血統的人,因為我身上,根本就沒有任何猶太人的特徵,而這個人覺得殺掉我太可惜,不如瞞住一切,讓我動手殺掉其他阻礙他爬上去的人。

而他知道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人就是揭露我的母親是個猶太人,讓不知道母親是個猶太人,而且非常反猶的父親下手殺掉母親的罪魁禍首。

當然這件事是在這個人死後我才知道的。




我選擇不去理會他,他唬小孩的笑容逐漸僵硬。

「既然你沒有覺悟,那我只好強迫了。」






於是,當晚這個叫做萊因哈特‧海德里希的男人,為了勾結權力好讓自己往高處爬,把我送去給一個有戀童癖的軍官,當成禮物,據說那個軍官非常喜歡十五歲以下的處女,於是,我就被送去當成他巴結的禮物。

我被人用黑布遮住眼睛,被人用粗糙乾裂的嘴唇吻遍全身,我第一次感到無比的懼怕,比父親毆打我的時候還要怕...

「不要....住手....!」

我感到噁心,忍不住喊了出來,那人非常不耐煩的捏住了我的嘴巴,捏的很大力,我痛的流出眼淚來,只能用盡最大的力氣去反抗他。

「閉嘴!賤人!!」

他打了我一巴掌,讓我感到相當的痛苦,接著我感覺到,我的嘴巴也被人封了起來。

不要-----

「嗚嗚!!」

那個人侵入了我,我發覺矇著我眼睛的黑布已經被我的眼淚浸濕,我痛苦的扭動著身軀,卻發覺到無法掙脫。

下半身就像被撕裂一樣,非常痛苦也非常恐懼。






誰快點來救我-----

當時我的心裡,不斷的重覆著這句話。

但是並沒有人會來救我,我清楚的很。


於是,當時只有十三歲的我,被人強暴了。


『聽好了小鬼,想活下來你就得加入軍隊,要不然依你的血統,你遲早會被殺死。』


海德里希的話在我的腦中不斷的迴盪著。

被那個軍官強暴了之後,被黑布矇著眼睛的我,身體暴露在寒冷的空氣中,縮在一角不停的發抖著。

我腦子中的混亂,過了不久之後,才逐一理清。

我終於知道了,接下來該做什麼。

『活下去,之後殺光他們。』

我冒出了這個想法,接著,我心中的怨恨越來越多。

『活下去,之後殺光他們。』

加入軍隊,成為受訓者,接著得到權力,殺光他們。

『活下去,之後殺光他們。』

雖然很可笑,也非常的困難,以女性身份從軍的我,將來一定會遇到比被強暴更殘酷的事情,這點我非常的清楚。

但是,我堅持要走這條路。

縮在角落啜泣了一夜,我找到了接下來我該做的事,該走的路。

這是我唯一的信念,活下去,之後,殺光他們。

把從今天起直到未來,我所有的憎恨的人,全都殺掉。















「我做錯了什麼......」

天狼星喃喃自語著,被已經恢復正常生活的詹姆踹了一腳。

「都是你啦!現在只要秋淚一看到我就馬上離開,而且雷木思也已經不知道失蹤了多少天!」

「我只是想要讓她開心啊!!每個女生只要被我吻都會很開心,誰知道他會這樣直接跑走。」

「那是因為你淫亂不知羞恥沒良心!」

「誰淫亂了!我把她當成我妹!所以我對他沒有那種想法!」

「你沒有想法你幹麻.....」





『呀!!!!!!!』




眾多女生的尖叫聲以及驚呼聲從上方的女生寢室傳來,一下子就完全打斷了天狼星以及詹姆激烈的爭吵。

詹姆和天狼星往上一看,發現渾身是血的雷木思正拖著腳步走出女生寢室的走廊,在旁邊的女生們都不敢去碰雷木思。

「月影....!?」

「獸....獸足...鹿角...」

雷木思用盡全身的力氣叫著他們的名字,他顫抖著,最後終究失去了意識,跌落在樓梯間。

「你.....」

他們不顧被正在移動的樓梯丟下去的危險,使盡全力衝上樓趕緊把跌落在樓梯間的雷木思抱住,以免他因為樓梯移動,跌落樓梯下再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詹姆學長!天狼星學長!」

秋淚從女生寢室衝出,滿身大汗的望著他們,天狼星和詹姆愣愣的望著她。

「血...血腥貞德....」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突然,那堆站在一旁的女生漸漸失去意識。

「怎麼回事......」

天狼星看著那群女生驚慌的表情一瞬間轉變成沒有表情,而且不再有尖叫以及顫抖這些動作,只是睜著眼睛站在一旁不動,活像個蠟像一樣。

秋淚突然的跪坐了下來痛哭失聲,天狼星和詹姆驚慌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注意到從走廊的盡頭走出來了一個女生。

棕色長髮,棕色大眼,跟古代貞德畫像上有著一樣髮色以及瞳孔顏色的少女,渾身浴血的走了出來。

她是血腥貞德。

「露瑟維.....?」

天狼星不可置信的說著,這瞬間他瞭解了一切的情況,傷害詹姆,綁架雷木思的人,就是眼前這個露瑟維,亞提。

面無表情的流著淚,而且渾身腥臭味的她,和天狼星那驚慌的雙眼對上的瞬間,她閉上了眼睛在他們的面前倒下。

秋淚也停止哭泣,劇烈的頭痛讓他失去了意識,也跟著露瑟維倒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