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很多的事情都改變了。

似乎沒有人知道我消失了一年,我想這是那個老人的功勞吧。

當我回來的時候,海德里希已經被英國的特製炸彈炸死了。

他死時我正好回到這個地方,他所屬的蓋世太保憤怒的把殺死海德里希的兩位英國特工所待過的村莊夷為平地,上萬的捷克人被捕,好幾千人被殺,而我也加入了這屠殺行列。

只要殺多了人,那種愧疚感以及心痛感就會漸漸消失,反而這種感覺會轉為一種痛快的感覺,看著滿身的血、聞著血腥味,是會讓人上癮的。

雖然非常的髒。

德國也越來越不如從前,自從前往蘇聯的第六和第四裝甲部隊全數遭到殲滅後,德國從此一蹶不振,一連串的打擊也造成總統的行為越來越瘋狂,下令開始大量屠殺猶太人,噴氰化氫氣或是直接用手槍或機關槍殺人什麼方法只要能加快速度他們就全都用上,當我全身沾滿血色轉身離開即將爆炸的集中營裡,我被人用相機拍了下來,從此得到了一個稱號,『血腥貞德』。

照片中的我眼神應該算是非常無神吧,我並不曉得為什麼我這個模樣配的上貞德這個名號,是因為我跟傳說中的貞德髮色以及瞳孔的顏色都是相同的棕色嗎?我不懂。




我盯著眼前有如人間煉獄的屍體山,卻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在乎了。

我已經不想要去復仇,已經不想要在追隨總統。

現在,納粹黨總有一天會毀滅,所有加入納粹黨的高階長官都會因為屠殺這個罪名而被槍決。

所以……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自從那位名叫天狼星的男人死後,我是不是就發覺到,只要不停的遵從他們的命令,盲目的向前線衝,就會跟上他的腳步,就會抓住他的手?

……對這世界心灰意冷,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

「亞提,你有傑出的才能,上頭命令你去英國當間諜,去竊取英國的軍事機密,管道已經安排好了,祝你早日歸來,軍隊永遠需要你這個人材。」

去英國的間諜沒半個回來,還說這種好聽話真是笑死人了,誰不知道現在的總統只是個會亂下命令的瘋老頭。

而且現在,女性大量的加入軍隊,也有好幾個人可以跟我並肩同行,有沒有我根本就沒有差。

……但是,即使這些事我了解的很徹底,我依然遵從命令,去了英國。

為了更接近絕望以及死亡。

為了,把自己逼到絕路。





在我的預料之中,任務失敗。

我的下場───我知道的。

長的漂亮的女間諜,被俘擄後,就會被當成性奴隸供貴族玩弄。

我以為我接受的了。

『想殺掉他們就殺掉吧。』

眼前黑暗到令我顫抖,我感覺整個人正在顫抖著,對著那外來的男人感到厭惡。

「……總有一天,一定會遭受報應的。」

「什麼?」

「哈哈哈哈哈!你們這群賤男人,總有一天一定會死無全屍!」

我瘋狂的大笑著,卻同時流出受到屈辱的淚水。

是啊……總有一天……會受到報應的。

這就是我的報應……殺死了那麼多人,那麼多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只為了那一直以來的怨恨……

「報應如果來了的話,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眼罩被解開了,被當成性奴隸的我送來的是一個貴族的家裡,這個男人就是這個貴族的權力者,他非常的年輕,那奸詐的笑容很像天狼星,此時他帶著可以迷倒眾多女人的笑容望著我,我卻感到厭惡,不停的死瞪著他。

「……喔?瞪著我啊。」

他帶著些許玩味的笑容望著我。

「真可惜了那張臉,聽好,你以後就是我的奴隸,你永遠不可能逃出去的,為了獎賞你的勇氣,我會派人照三餐用鞭子抽你,直到你願意服從我為止。」

室內恢復平靜,我望著眼前灰色冰冷的牆壁,以及纏在我身上幾近生鏽的鐵鍊。

眼前一片黑暗。

從開始到現在,都是這樣的。

永遠都無法逃脫這深不見底的黑暗,可是我卻很希望能逃出來。

但是────那個拉我上來的人,他死了。

所以我再次被推入黑暗,永遠都看不見那一絲絲的光明。

過了很久很久,傷痕累累的我看見了一個留著長鬍子的老人。

是他,那個說要帶我去魔法世界的老人。

「滾開!!小心我殺了你!!!」

而我對他說的話,就是這句話。

他用哀憫的眼神望著我,彷彿告訴我,如果你當初不堅持回來,現在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露瑟維,不管怎麼說,我這次一定會帶走你的。」

此時他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著,我靜默不語,卻感到一陣鼻酸。

「都已經沒有了……全都已經沒有了……你再帶走我有什麼用?」

「你難道不想見他?」

「見了又有什麼用?那個叫天狼星的小子不是他!從頭到尾……從頭到尾,我要的只有那個人!任何人都沒辦法代替!」

『想再見那個人』的思緒充滿了我的心頭,我感覺到有點想吐,卻只能乾嘔著,沒辦法吐出東西來。

「─────世界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他將你託付給我的原因就是這個啊。」

他脫下自己的大衣,用魔杖把纏繞在我身上的鐵鍊解開,接著把他的大衣圍繞在我身上。

身上的傷口依然劇烈的刺痛著。

「……想要遵守約定的話,就把我變回那個還沒遇見他的露瑟維吧。」

「……」

「害怕你的學生會受到傷害?」

他靜默不語,我微笑著,他露出一絲和煦的微笑。

「我並不怕,他有告訴過我,你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

「……你有跟他見過面?」

我驚愕的看著他,他點了點頭。

「他死後的時候曾經出現在非尼呀的畫像中,跟我談了一下,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魔法界的畫像是可以自由行動的,我之前也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被畫了一幅呢。』

「……他的畫像在哪裡?」

「自從他背叛布萊克家那一刻起,畫像就被銷毀了。」

「那他的遺言!他有跟你說什麼吧?我要聽他對你說什麼!」

我拉起他的領子撕吼著,他望著我,沒有任何反應。

「……現在有點晚呢,太晚回去,米奈娃會罵人的。」

他露出令人可以壓力一掃而空的微笑,接著,在閃光中,我失去了意識。




一睜開眼,我看見了深藍色的瞳孔。










「醒了……」

天狼星鬆了一口氣,露瑟維望著他的深藍瞳孔一會兒後,靜靜的把視線轉到窗外去,讓天狼星有點汗顏。

「天狼星!秋淚也醒了!」

「咦!?真的假的……」

愛妹心切的天狼星想要起身走向另一邊的病床時,露瑟維拉住了他的手。

「……露瑟維?」

「……」

她靜默不語,只是握著他的手在顫抖著。

「放心吧,不管是以前的事還是以後的事……都會沒事的。」

天狼星輕聲的說著,回握住她的手。

「……嗯。」



到最後,除了當事人以及師長之外,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就漸漸的失去興趣再去關心這些事了。

看來鄧不利多把消息封鎖的很成功,偶爾會飛來幾封家長詢問的信,只不過在鄧不利多下完咒之後所寄回的信,最後都會銷聲匿跡。




「……等所有我惹出來的事情都平靜下來後,我們兩個去波蘭走走,好嗎?」

天狼星一愣,突然想起了波蘭是什麼地方,就算不懂麻瓜的歷史,小時候多少也能從長輩的談話中得知。

他微笑,把另一隻手覆在露瑟維佈滿繭痕的手上。

「好啊。」




<待續>


※海德里希在1942年6月4日死亡,他的行動非常謹慎,所以執行類人猿計畫(就是殺掉海德里希的計畫)的兩位英國特別行動委員會特工是在幾個月後才順利將他殺死,那時海德里希坐在車上,有發現兩位特工的蹤跡,但是司機是臨時替補的,反應的速度不夠快,所以海德里希就被炸傷了,當他被送往醫院進行手術的時候,手術很成功,但是過沒幾天傷口就很快惡化死亡了,原因眾說紛紜,但是二戰後來自英美的消息說,炸彈裡面有同盟國的生物製劑,順帶一提,海德里希是最大的間諜組織頭目之一,所以露瑟維不只接受一般的訓練,也同時接受了間諜的特別訓練,這也是在戰爭後期他被派去英國的原因。

※那特工所待過的兩個村莊,男人被槍決,女人關進集中營,小孩送進教養院,連村莊的名字也不存在了。

※前往蘇聯的時間點是在1942年夏季,也就是二次大戰的轉折點-史達林格勒之役,史達林格勒是一城市名,由於市內的軍民奮力抵抗德軍向東推進的攻勢,德國也就轉勝為敗,在1943年2月投降。

※德國女性在戰爭中期就大量的加入軍隊,只有少部分的女性待在前線殺敵,大部分待在後方的集中營與勞工組織內工作。

※間諜的部份是自己去想的,因為戰爭中婦女被抓就幾乎會被軍官輪暴,所以我想女間諜被抓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