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一片灰黑籠罩在她的頭頂上,現在自己正被夾在後座動彈不得,剛剛一時大意被英軍用小型炸彈攻擊──接著降落鍵失靈,就墜落在這個山丘上了。

雖然眼前一片灰黑,但他知道夾住自己的飛機殘骸讓自己的身體劃出來很多道深深的血痕,慣用的右手手臂傷口也嚴重到他幾乎可以見到自己白森森的骨頭,難以忍耐的疼痛讓他冷汗直流。

然後,他看到一個人走了過來。

得知自己將被英軍抓去做人質時,露瑟維雖然想要忍住疼痛拿出插在腰帶上的小型手槍,但是右手手臂的傷口卻讓自己失去了行動能力,意識也漸漸的模糊起來。

失去意識之前,他看見一個男人扳開在頭頂上大片的飛機殘骸,接著,對自己伸出雙手……



清晨的暖陽讓露瑟維的意識漸漸清晰了過來,她望著灰色的天花板,聞著飄散在空氣中稀飯的香味,以及感覺到自己躺在柔軟的床上時,她有點不知所措。

右手臂已經痛到失去意識了,所以露瑟維不理那隻幾近殘廢的手,用左手臂勉強撐起身子望著正在著稀飯的男人背影。

他留著及腰的長髮,穿著白色襯衫煮著稀飯,寬闊的背影很快的就讓露瑟維把他是女人這個想法否決掉,眼前的這個人雖然只看到背影而已,但是她能感覺到他似乎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大少爺,就常理來說這種人對於一些武器的使用方式應該不會接觸到,她一邊注意著他的舉動一邊在腰間摸索手槍───

怎麼不見了?

對於善於使用武器的露瑟維,這件事讓他產生極度的不安感,尤其是慣用的右手又幾近殘廢,這下子不用說逃走了,只要這個人有那種想法,自己一定會被他殺了。

「不想死就別動,而且,殺了我之前請好好記住一點,我會搶先一步先殺了你再說。」

那男人沉穩的說著,捧著稀飯轉過身來。

那是個長的俊美的男人,及腰的長髮徹底的把他從容不迫的氣質展現出來,看著他,露瑟維的心跳漏了一拍,並不是因為這男人長的俊美的關係,從小就生活在自己世界之中的她對於男人根本就沒有任何審美觀,讓她倒抽一口氣的原因是,這個男人表面微笑之下的狡詐,她看的非常清楚。

她不發一語的瞪著他,男人睜大眼的反應在一瞬間消失無蹤,他微笑的走近露瑟維,露瑟維也不發一語的瞪著他,注意他的舉動。

「不用那麼緊張,如果我要虐待你的話送給貴族就好,我可沒興趣做那些無聊事。」

「……我的軍服呢?」

她望著身上的襯衫,直覺是眼前這個人幫她換的。

「已經毀損的差不多了,我已經處理掉了……怎麼,你在意我幫你換衣服?」

他輕笑著,露瑟維面無表情的搖搖頭,他只是擔心軍服會不會被人發現。

「喔?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反應。你的軍徽和手槍都藏的好好的,絕對不會讓你找到。」

「……」

意思是,他不會讓我回德國?露瑟維想著,對眼前這個人的想法感到有些迷惑。

他用湯匙挖起一些稀飯想要送入露瑟維的口中,露瑟維一愣,轉過頭去不理他,身為軍人的自尊可不允許自己接受眼前這個英國人的施捨。

「……我可以自己吃……」

「你慣用的不是右手?軍人的自尊根本就是個屁,在我的眼前所看到的,只是一個受傷的頑固女人。」

「……」

他無所謂的語氣惹惱了露瑟維,但他倒是無視於她的怒視把稀飯強塞到他的嘴裡。

「你…!」

「氣到想殺了我之前,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露瑟維一愣,乖乖的吞下稀飯。

稀飯溫暖了露瑟維的胃,她望著眼前的這個人,非常的疑惑自己為什麼會被這個人關心,因為從來沒有人肯對自己付出所謂的關心。

「……我叫露瑟維‧亞提,你叫什麼?」

「……就叫我天狼星吧,我可是不太喜歡我自己的本名。」

……怪人,露瑟維心裡想著,竟然取了一個極為不詳的星星的名字。

「啊,沾到頭髮了。」

他看著浸在稀飯邊緣的頭髮,溫柔的將它用手擦拭乾淨。

她看著眼前天狼星的舉動,雖然面無表情感到非常困惑,但是很奇怪的,她有種想要被這個人碰觸卻又想要躲開的感覺。

非常的,奇怪。






露瑟維也知道個人有個人的難言之處,而且他也對這個人不感任何興趣,也就不打算了解他的家世背景。

她現在只想要傷好之後快點歸回軍隊,這時的她,認為自己在軍中地位相當重要。

他們住的是一間只有一間教室大的屋子,這樣的空間很適合兩個人一起住,生活也非常的悠閒自在,而露瑟維和他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也就沒有對他感到厭惡,反而有點喜歡上現在悠閒自在的生活。

「為什麼要救我?」

這是露瑟維最常問的問題。

「不知道,你說呢?」

而他只是露出一抹輕笑,照理說這段對話會就此打住。

「依照你那被狗啃的良心,是好玩吧?」

但是有的時候露瑟維會這樣回嘴著,此時天狼星只是不說任何話笑望著她,這讓她感到有些害怕甚至有點噁心,因為八成沒好事。

但是最通常的反應,天狼星只是起身用手上的書敲了一下她的頭後離去,這讓露瑟維感到非常困惑,也下意識的壓住她似乎對他產生的感情。








時間就這樣輕柔的踏在雲上,一步步,一步步的走著,不讓任何人發現他的蹤跡。

悠閒的生活真的會讓人鬆懈下來,露瑟維偶爾會在深夜想起那在德國的軍營,從前她非常想念那個自己的家,但是現在,她發現對德國,對自己軍人的身分所擁有的眷戀快要消失不見了。

然後她感到害怕。

如果那個家不見的話,自己要去哪裡?

自己不可能可以待在這個人的身邊,光是身份上就困難重重,更何況彼此的情況都不可能……

然後,她感到非常的無助。

第一次是被那個軍官強暴的那個夜晚,而這次,是寧靜的深夜。

此時的她開始手足無措───她,開始動搖之前那個殺光所有自己的仇人的想法,她發覺自己已經被這種放慢步調的生活所吸引住了。

是不是人經過一連串的充滿仇恨的生活之後,就會喜歡上這種安定的生活?

想著想著,露瑟維哭了。

胸口像被許多東西填滿到即將爆炸的感覺,露瑟維壓著自己的胸口不停的流著淚,對著這個世界的眷戀,對著另一張床正在熟睡的人的眷戀,已經在這段時間加深到令她感到懼怕的程度了。

「......怎麼了?」

被露瑟維吵醒的天狼星起了身,望著正坐在床上摀著臉流淚的露瑟維。

他走向床坐到了露瑟維的身邊,低頭望著露瑟維。

「怎麼了?」

他拿開露瑟維摀在臉上的雙手,露瑟維的淚沾滿了彼此的雙手。

「為什麼……」

她望著天狼星,淚水沿著臉頰滑落,而天狼星一愣,露出了笑容。

「為什麼………我不會有想要離開這裡的念頭了?不應該是這樣的啊…不應該的啊……」

「…是為了什麼呢?」

他一手撫著她柔軟的秀髮,一手把她擁入懷裡。

「……吶……我們在一起,一輩子好不好?」

天狼星輕聲的說著,露瑟維一愣,不發一語緊握著他放下的雙手不放。

「起初,我只是想要找個玩具解解悶罷了,我還以為你醒來的反應不是盯著我的臉不放就是哭著求饒,沒想到你出乎我意料之外一直死瞪著我,所以,我覺得你非常的有勇氣。」

此時的露瑟維像隻受驚的小貓,不停的為即將淹沒自己的情感感到懼怕,卻也聽到了他所說的一字一句。

「----我是布萊克家的人,是個只敢逃出來不敢斷絕關係的膽小鬼,但是,如果帶著你一起逃的話,我有勇氣可以逃到一個他們永遠也無法找到的地方,這應該就算斷絕關係了吧?」

他輕笑著,露瑟維也邊哭邊笑了起來。

「我也曾經比你更早為這種感覺感到不安,但是隨著日子一久,當我確認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這種感覺也消失了。」

「……」

露瑟維抬起頭來,突然感覺到臉上一陣燥熱,眼淚依然沒有停下來過。

「……在一起,一輩子好不好?」

他緊握著露瑟維的手,顫抖著。

他善於偽裝,不是個勇敢的人,這些露瑟維都清楚的很,他跟自己一樣,只是個膽小鬼。

「在你雙手還沒有沾染鮮血,在我被強迫抓回去之前,我們逃到一個他們找不到的地方好不好?」

「……嗯…………」

她忍住了流下淚水的衝動,望著天狼星,嘴角露出一絲笑容。

「一輩子、都要在一起……」

天狼星胸前的襯衫已經被露瑟維的眼淚浸濕,但是他依然不顧被眼淚沾溼的襯衫,把露瑟維緊緊的抱在懷裡。





一輩子是個很長遠的事情,他們彼此都相當清楚,在未來的路還沒明朗之前,許下這種承諾實在是太過不切實際。

但是,此時此刻,自己的決心加上這句承諾才能使他們能夠踏出接下來的路途。

只不過,人類是一種過於脆弱的生物,一把刀,一種病毒就會帶走人的生命,雖然勇氣可以使人堅強,但是只要生命消逝掉,一切只是空談。





布萊克家那位懷孕的夫人,魔力高於現在布萊克家那個主人,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所以,那位懷孕的夫人找到了他所住的地方,接著發現了女人的蹤影。







午後的空氣因為下過雨後所以顯的有些潮濕,露瑟維著手整理著他和她的衣物,天狼星則是望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潮。

「……那位幫助我們的人,鄧不利多,是我的恩師,他跟我說過,所愛的人給予的勇氣是非常強大的力量。」

「……所以呢?」

露瑟維微笑著,天狼星轉過頭來,微笑的把露瑟維拉到身後。

「所以呢,我們要一起逃出去。」

窗外突然閃過一片漆黑,等到露瑟維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們的屋子已經被一團黑暗包圍了,那是這棟屋子的主人為了保護他們所設的防護罩。

連附近有可疑的人都沒感覺到……露瑟維對自己對週遭敏感度退步的事情感到有些驚訝。

「琳達,對你我很抱歉,但是能不能放我們走?」

天狼星輕聲的對著門後的人說著,門後的人打開了門,看到了自己的丈夫身後有一個女人。

那是布萊克夫人,天狼星的妻子。

「伊爾達,我辦不到!」

……天狼星的本名原來是叫做伊爾達……露瑟維想著。

「……我不希望傷害妳,如果真的要把我逼到絕路,我就保證會傷害你還有孩子。」

一瞬間天狼星的語氣冷了下來,但是琳達,也就是布萊克夫人,反而笑了起來。

「你真以為你有這個本事能夠傷害我和肚子裡的小孩?」

「我有,只因為她。」

一瞬間他緊握著露瑟維的手不放,露瑟維一愣,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來才好,這句話讓琳達的臉色一瞬間沉了下來,他陰狠的瞪著眼前的兩人,接著,露瑟維發現天狼星身體一震,全身突然變的僵硬無比。

「……你先走。」

天狼星輕聲的說著,使盡全力鬆開露瑟維的雙手,她知道他中了所謂的魔法。

「你把我的手槍放在哪裡?」

「不行,你快走!麥教授會接應你,我隨後就到……」

「你說過我們兩個要一起逃出去的!」

她激動的拉著天狼星的雙手,她知道以她現在已經退步的能力可以逃走,但是他要怎麼辦?她不可能會丟下他一個人逃走。

然後,露瑟維被一陣強大的拉力拉離了天狼星的身邊,接著她看到了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帶著一頂黑色高帽,表情非常的高傲,而她黑色的連身洋裝依然遮不住她肚子裡的存在。

那是……天狼星,也就是伊爾達的孩子。

「真不曉得這種比我差的貨色你為什麼會看的上眼。」

她輕笑著,從懷裡抽出一隻黑色木枝,走到了露瑟維的面前,露瑟維並不懼怕眼前的女人,卻怎樣也開不了口說話。

「不准動她!」

天狼星驚慌的喊著,露瑟維第一次看見天狼星露出這種表情,想要開口說不用擔心我,卻依然開不了口。

「怎麼可能不去動她呢?」

她把魔杖指著露瑟維的身體,露瑟維一驚,想要逃開卻發覺怎麼樣也動不了。

「聽清楚了,伊爾達‧布萊克永遠是我的,任何人都奪不走他,包括你這下賤的麻瓜女人。」

她怒視著她,露瑟維只是靜靜的望著她。

在死前,她想要跟天狼星說聲對不起,不能和他一起逃走。

也好───總比在戰場上被人殺死還要來的有意義。

也許別人認為這是件很愚蠢的事,但是,對自己而言,如果能讓另一個人活下來,這就是世間上最有意義的事了。

「────啊哇呾喀呾啦!!」

琳達大聲的喊著,那木枝頂端射出一道淺綠色的光芒,露瑟維閉上雙眼,準備迎接將要到來的死亡。

但是,她突然感覺到一個溫暖的身體正緊緊的抱住自己,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露瑟維睜開雙眼,卻發覺自己的臉正埋在天狼星的胸懷中。

「怎麼可能……」

琳達不可置信的說著,伊爾達竟然掙脫了魔咒?接著,她才注意到自己所唸的咒語是索命咒。

一瞬間露瑟維的腦袋一片空白,她望著漸漸滑落的身軀,望著天狼星漸漸閉上的雙眼,接著露瑟維發覺緊抱住自己的那副身驅再也沒有任何動靜。

琳達望著緊抱著露瑟維的那具身軀,不知所措的緊握著魔杖。

「為什麼……」

她喃喃自語著,露瑟維流下了淚。

「我寧願讓你因為我殺了這個女人恨我……」

露瑟維伸手撫著他緊閉的雙眼,淚不停的流著、停不下來。

「因為只有這個方法……才能讓你永遠記住我這個人啊……」

琳達痛心的大喊著,露瑟維緊閉著雙唇,聽著琳達的話,抱著天狼星的身軀。





『為什麼要取天狼星這個名字?』

『因為我不是個好人────而且我喜歡那顆星星。』




「……把孩子,取名為天狼星。」

露瑟維輕聲的說著,強大的魔力突然襲擊悲傷中的琳達,琳達的淚漸漸停止,接著,面無表情。

「……好……」

接著琳達轉身,關門,室內恢復寧靜,那個屬於兩人的行李箱依然放在床上。

露瑟維流著淚,鬆開了天狼星的身軀,但是他依然緊閉雙眼緊抱著自己。

她僅存的理智快消失不見了。

「你睡了嗎……」

露瑟維撫著天狼星的雙頰,淚不停的流著,那具身軀依然沒有任何動靜。

她靜靜的把天狼星緊抱著自己的雙手鬆開,把他放在了床上,那具身驅就像沉睡著,好像會醒來似的。

他不是睡著,是死了。

這是個很肯定的答案,但是露瑟維只是不發一語的,任由眼淚滴到他的臉上。

她緊握著他的大手。

伊爾達,不,是天狼星,把露瑟維最後一份身為人類的的感情,以及對這世界的眷戀隨著他的生命一起帶走了。

他的生命,以及她的感情,全都走了。

「……一輩子,說過,都要在一起的。」

露瑟維輕聲的說著,那雙大手漸漸失去溫度。









望著漫天白雪的天空,露瑟維的淚輕易的流了下來。


一輩子,真的是很不切實際的三個字。







『……在一起,一輩子好不好?』

夢中他的雙手,他的擁抱,再一次浮現在她的腦海裏。

『一輩子、都要在一起……』











「…………要不要,再活過一次?」

伊爾達死後的兩個小時,鄧不利多終於趕到,他看著跪倒在床邊面無表情的露瑟維,平靜的說著。

「……請送我回德國。」

露瑟維毫不猶豫的拒絕了鄧不利多,緊握著伊爾達冰冷的雙手。

「……我知道了。」

鄧不利多望著眼前的露瑟維,她發覺她的表情已經漸漸的變了,變的冰冷變的絕望,但是,在畫像出現的伊爾達說過,要尊重他的意願。











1942年8月17號,是開始到波蘭奧茲維辛集中營裡,屠殺猶太人的日子。

火海中,全身浴血的露瑟維‧亞提,得到了一個稱號。


血腥貞德。









後記:


不歸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支持(笑)

這篇的主角是伊爾達&露瑟維,除了文末那個待在露瑟維身邊的天狼星指的是當時在琳達肚子裡還沒生出來的天狼星(雖然沒寫出來),其他都是伊爾達。







接著是之後的狀況,因為總覺得寫到裡面感覺會消失囧,所以就放在後記了

在屋子周圍設下的防衛魔法是鄧不利多所設的,原本鄧不利多要接應他們,但是因為有急事所以找了麥教授,麥教授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防衛魔法已經啟動了,所以她無法進入去看看他們的情況,只好趕回去霍格華茲告訴鄧不利多這件事。

在伊爾達死後的兩個小時後鄧不利多終於趕到,因為伊爾達已經出現在畫像中跟鄧不利多說請他好好照顧露瑟維,所以他望著露瑟維,告訴他要不要到他的孩子天狼星生活的那個年代去重新活過一次,但是露瑟維馬上就拒絕了,於是鄧不利多尊重她的意見,讓她回去了德國,於是那之後她被派進集中營進行屠殺,得到了血腥貞德的稱號。







話說這篇的草稿其實非常的花系列,所以我盡力修改過了,雖然還是很花系列沒錯囧。

雖然結局已經確定好了,但是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把結局改成他們成功逃走的結局啊…

突然想到獅子阿爾發要怎麼辦囧
那就請各位讀者自行想像吧!(被毆)
順帶一提,伊爾達是利用時光器逃到20年前的倫敦,所以他才遇到了露瑟維

以後什麼時候出新文應該要看情況,高職生活應該很辛苦吧(遠目) 。

不歸結局還有三篇留言沒回,所以我就在這裡回了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