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的血跡,讓賽佛空洞的緊抱住懷裡滿身是血的人兒。

佛地魔突然間魯莽行事────而這也是他們慘敗的原因,誰也沒料到,佛地魔會完全沒有計畫,發狂的在一瞬間殺掉了全部鳳凰會的重要人員-包括麥米奈娃、小仙女東施、雷木思路平、衛斯理全家、妙麗格蘭傑、哈利波特-還有不計其數的人們,都死在佛地魔以及食死人團的手下。



除了一個人,賽佛勒斯‧石內卜。











夜深人靜,食死人們正在瘋狂的慶祝新世紀的到來,但是坐在王位上,那個魔法界即將要奉為王的人,眼神卻沒有一絲愉悅。

湯姆從王位上下來,無聲無息的離開了宴會會場。

他走下了祕道,抓著哈利的屍體,往地牢前進。



眼前黑暗的幾乎令人窒息。



哈利瘦弱冰冷僵硬的身子,在灰冷的地板上,畫出了一道血痕。






「親愛的賽佛勒斯,你喜歡我為你準備的房間嗎?」

黑暗中的一切是如此冰冷,雙手雙腳被銬上厚重冰冷鎖鍊的賽佛,虛弱無力的仰望著說話的人,卻意外的看見他手上抓著的東西,瞪大了雙眼。

湯姆順著他的眼神望著自己手中所抓著的屍體,嘴角露出一抹足以寒死人的弧度,他把哈利整個人都抓到了他的面前,賽佛的臉色瞬間慘白。

「哈利……」

賽佛望著哈利緊閉的雙眼,幾乎有種衝動想要讓他緊抱住哈利的身子。

「跟詹姆波特玩玩之後接著跟他兒子玩?你真是貪心哪。」

湯姆把全身冰冷的哈利丟到了地板上,賽佛咬著唇顫抖著望著眼前的情景。

哈利的皮膚已經開始轉變為藍紫色了,賽佛忍著眼淚,無法接受眼前的景象。

火光照耀了湯姆俊冷不帶有一絲感情的臉孔,他冷傲的望著看著哈利顫抖的賽佛。



充斥著地牢的血腥味,清楚的宣告了賽佛接下來的命運。











鮮血淹滿了地牢,賽佛以為自己看到了這樣的情景。

眼睛刺痛的他幾乎難以忍受,這才發覺,原來頭上所流下的鮮血沾濕了他的雙眼。

好冷。

夜風凍結了賽佛的思考,哈利那被切下的頭顱擺在一旁,平靜的臉卻因為那流了滿地乾固的血液而顯的乾枯。




要死,也要跟哈利死在一起,是嗎……?

賽佛凝視著哈利乾枯的頭顱,眼神露出一絲溫柔。

抱歉,哈利,沒有辦法遵守好好活下來的諾言,我沒有辦法幫你報仇。



賽佛閉上雙眼。




在這陰冷的地牢中,他殘存的呼吸聲一瞬間消失無蹤。







多少夜的狂歡過去。

多少夜的和平破滅。

多少夜的情感,在這地方,再也沒有東西殘存下來。












『我告訴你,就算最後我死了,賽佛愛的人只有我一個。』

眼前的少年冷笑道,湯姆看著他的笑容,只覺得非常礙眼。



他不承認他的話是對的,但當他看到賽佛冰冷的屍體時,充斥著地牢裡的血腥味模糊了他的視線。

賽佛勒斯那男人咬舌自盡,他不讓自己活下去,選擇追隨哈利離開自己。

他口中所流出的鮮血已經乾固的徹底,眼神非常平靜,沒有任何一絲扭曲的跡象。




湯姆望著躺在地上的屍體以及哈利的頭顱,過了許久,露出扭曲的笑容,踩著哈利的頭顱。

「就算你死了,我也不會讓賽佛跟你葬在一起……」湯姆露出冷笑,「我也不會讓你跟他能夠在一起。」

湯姆腳下的頭顱一瞬間爆裂開來,噁心濃稠的冰冷液體噴灑在地牢的地板上。




我不會讓你跟他在一起,永遠不可能。




湯姆抱起賽佛的屍體,親吻他冰冷但依舊有著火熱情感的雙唇。

血腥味溢滿湯姆的嘴裏。

他緊抱著賽佛的屍體,踏出了地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