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夜星->遺忘的女主角,老實說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是誰吧XDD

笛梅爾->夜太黑的女主角,天狼星主動追求她,但是最後卻發覺他一直喜歡著另一個世界和自己一模一樣只有髮色差異的女主角-關櫻縷,現在是櫻縷的好友,和雷木思將來有一天或許會變的男女朋友的樣子

艾思->冰封的女主角,可以說是全部作品中最疼天狼星的人,她非常的純真可愛,只有心狠手辣的天狼星親衛隊狠的下心傷害她,風宿華則是艾思的好友,至於他跟天狼星的關係忘了請重新去舊月台看

蘇時梓->真實的女主角,以本作者為範本所寫,沒有出完,目前說不定有不會斷頭的可能....是個喜好犬狼配對的同人女,嗜好是創作,因為真實的男主角很難得的不是天狼星,所以他並沒有參與打人行動

柳橙->灰燼的女主角,香消玉殞的美麗少女,是魔法界知名的作家,最後因為不答應跟隨黑魔王於是被詛咒至死

塵月->塵埃的女主角,是天狼星的老師,當初天狼星對他正式說的一句話就是要不要跟我上床,最後發現了自己的感情,但是無奈就是放不下自己的青梅竹馬跟天狼星遠走高飛...最後嫁給青梅竹馬做人婦

露瑟維->不歸的女主角,是納粹的軍人,跟天狼星已死去的爸爸伊爾達有一段相當深厚的感情,最後獨自留下天狼星,在教堂被自己的仇人殺死










這天是個美好的下午,陽光暖暖的灑在斜角巷的人行道上,一個美麗女人攬著帥氣男人的手,一起挑選著給自己教子的生日禮物。

「你覺得這個如何?」

帥氣男人拿起一個跟他氣質有某種意義相似的山怪人偶(會主動咬人手指的那種)給她看,她則是皺了皺眉頭。

「你從以前挑禮物的眼光都跟詹姆一樣出很大的問題,當然不行。」

她承認眼前的男人挑寶石項鍊的眼光超級好,但是自從以前在學生時代的時候他曾經送給她寶石項鍊以外的東西--滿口髒話的詛咒人偶(據說他買來才發現)當生日禮物後,她就暗自發誓以後如果要挑送給友人的東西時,她絕對不會採用她的意見。

「那不然.......啊啊啊啊!!!!」

當他正在把目標轉移到一個搜捕手被金探子攻擊的滿頭包的人偶時,突然一個拳頭打中他的後腦,他的頭立刻狠狠的撞上玻璃櫥窗。

「果然是你。」

「唉呀。」

夜星愣愣的一邊看著自己依然卡在玻璃櫥窗內滿頭是血的老公,接著望向有著一頭金色長髮以及黑色瞳孔的美麗少女。

「說!你今天對櫻縷做了什麼?她為甚麼一邊哭著一邊跑來找我?」

少女眼中閃著怒火,一臉恨不得把男人踩在腳底下的樣子。

「啥!?我根本不認識櫻縷這個人......」

少女皺眉,「咦?你怎麼變的那麼老.....啊,原來如此。」

她的嘴角勾起寒的凍死人的弧度,飛快的看了夜星一眼之後把目光轉移到天狼星的身上。

「原來你死性還沒改,竟然想要在繼續騙女人上床....小姐,我跟你講,這個男的真的是變態中的變態,欺騙我好友的感情然後.....」

「你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夜星不.....」

「哦?真的嗎?」

夜星瞇著眼微笑的問著,少女點了點頭。

「我以我笛梅爾的名譽保證!」

「天狼星......」

此時又出現了一個有著墨綠瞳,淡綠色長髮,散發著純真氣息的少女,淚眼汪汪的望著天狼星,還有一個滿臉怒氣的中國女孩名叫風宿華。

「沒有想到.....原來.....原來你之前說的****還有*****全都是假的....」(由於太過肉麻於是做消音處理)

純真少女傷心的流出了淚,這種可憐的樣子不禁讓身旁的宿華,笛梅爾還有夜星心頭狠狠的揪了一下,趕緊跑過去安慰他。

「艾思不要哭了......」宿華望著非常無辜的天狼星,露出一臉陰狠的笑容,「我會讓這男人再次嘗嘗我們風家代代相傳的昇龍拳(?)。」

「嗄!?等等夜星你聽我解釋,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

「......天狼星?」

有著橙色長髮的少女愣愣看著眼前的景象,讓天狼星不禁哀嚎出聲:「天啊這次又是誰了!」

「你腦袋終於跟詹姆同化了嗎?我是橙啊....」橙望向旁邊的眾人,「.....原來你假裝不認識我,是因為剛剛好我跟你眾女友碰上了?」

橙語氣平淡的說著,但是卻很明顯的帶著燃燒的很旺盛的怒火。

「嗄?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啊.....」

「原來你竟然欺騙那麼多女人.....」

宿華身後好像燃起了陣陣的火燄,讓依然滿頭是血(笛梅爾打的)的天狼星一驚。

「........天狼星?」

一個氣質極為優雅,名叫塵月的女人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場面,接著看清楚現在情況後,她露出一絲微笑。

「好樣的......你在學校一天到晚說要跟我上床我隨便聽聽就算了,現在竟然跑去拐騙那麼多女人.....」

看來她身後的怒火已經實體化了。

天狼星抖到不行,此時夜星站了出來,走到了宿華的身旁。

「小姐,雖然我不認識妳.....」在一旁看著情況的夜星對著宿華露出耀眼的笑容,可是卻拿起魔杖在做暖身操,「但是你在打他的時候,我也可以參一腳嗎?」

「當然可以,樂意之至。」

「夜夜夜夜夜星你聽我解釋啊!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天狼星精神已經錯亂到回頭想要拉個路人甲替自己辯解,但是他一回頭,竟然看到一個女孩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情況。

「喔喔喔喔喔!!!一男同時約會多女啊!而且那男的竟然還是天狼星!我感覺到我的同人魂燃燒了起來!」

名叫時梓的女孩蹲在角落拿起筆記本開始寫,然後似乎想到了什麼,抬起頭來:「咦?那雷木思呢?」

此話一出震驚全場,夜星更是愣愣的轉過頭去:「你跟雷木思有關係?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我愛犬狼啊!」

「咦!?你也是嗎?」

時梓和夜星互望,他們兩個的心中都浮現一句話:『英雄惜英雄,奈何相逢不對時。』

「天狼星你竟然連雷木思都....!」

笛梅爾幾乎怒到極點了,身上的怒火也漸漸實體化。

「......天狼星。」

不知何時又出現了一個棕髮少女,她一臉平靜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看來.....我可要替伊爾達管教一下他兒子了....」

露瑟維嘆了一口氣,開始幫她手上的衝鋒槍填子彈。

「嗄?不要替你手上的衝鋒槍填子彈啊!會死人的!!」

「這位大姐,我下手重一點可好?」

宿華活動完筋骨對著夜星說著,好像是在問烤狗肉要幾分熟之類的問題。

「當然可以。」

夜星露出滿臉微笑,此時塵月,柳橙以及笛梅爾也露出微笑帶著魔杖走了過來。

「我們也可以吧?」

「當然可以,人手越多越好!」

夜星露出了極為燦爛的微笑,準備下手打死自己的老公。

「等等....雖然天狼星男女通吃...但是....」

難得有良心的艾思看著一臉錯愕的天狼星不捨的說著,宿華堅決的回過頭望著她。

「艾思,我們不打不甘心,那不然你閉上眼睛,乖乖的好不好?」

艾思一臉猶豫的看了看宿華,接著又看了看露出快救我表情的天狼星,忍不住站了起來...哭著跑掉。

「喔喔真是精彩啊!我要搶一台相機過來拍......」

時梓興奮的旁觀著,只可惜雷木思沒參一腳,唉。

「夜星你聽我解釋啊.....」

天狼星幾乎要流下淚來的,夜星笑的非常燦爛。

「你認為我會聽你解釋?姐妹們上啊!」

接著天狼星的下場,我想不用我講你們也知道了。









「-----真是可惜啊,在我有生之年看不到這種畫面。」

一邊想像以上情節一邊敲鍵盤的時璿嘆了口氣,一旁正在看著漫畫的夏娃好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回頭望著時璿。

「對了小時!你生日想要什麼啊?」

「.......我想要看到天狼星被一團女人圍毆的畫面。」

說著還不忘注視著在旁邊辛勤打掃的天狼星(被時璿逼的),夏娃露出疑惑的神情。

「圍毆?」

「啊...當我沒說,你送我什麼都沒關係的,我出門去買個東西喔。」

「喔...好。」

說完時璿便出門買東西去了,夏娃放下漫畫,專注的看著天狼星的背影。

「你在看什麼?愛上我啦?」

注意到夏娃眼神的天狼星露出一臉欠扁的笑容,但是當他一講完的時候馬上就飛來一本漫畫命中他的臉。

「誰要看你這個大便臉?」

「你...!」

「天狼星。」

雷木思淡淡的叫著天狼星的名字,暗示他不要再惹怒夏娃,那不然就有他好看。

「.....最近你和沈時璿都把這個兇女人寵上天的是怎樣....」

天狼星壓下怒氣一邊唸著一邊慢慢離開房間準備去打掃客廳。




夏娃望著天狼星的背影。

「這種生日禮物也蠻不錯的嘛.......」

她暗暗下定了決心,要叫他的好姐妹們圍毆天狼星給時璿看。




結論是:不管是哪個天狼星,只要出自作者之手,他的下場都很悽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