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四章




   ▩ 作者廢言:

     
       哈囉ˇ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

       我是打傳票打到一半被巧姐的笑容抓去寫前言的小時(淚)

       (某娃亂入:時,時璿的陰影笑容是小巧姐姐教她的對不對?我就知道..(抖抖))

       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時光娃娃,
     
       就是TimeFlies~*以及娃娃的組合。(覺得這段話很熟悉的人請把這句話當作是你的錯覺....)

       話說,某時又發生了一些事..otz

       有興趣 就請上我的無名網誌吧(開了)←宣傳?

       雖然是發生了一些事..但是我們會努力回的冏!

       這一次的文主要是在說他們住進時璿以及娃家,第一天的情況

       希望笑點能夠讓大家發笑..XD

       也希望大家能留下腳印支持我們!

       接著就請看本文吧ˇ↓


     
       時:ingrid87692002@yahoo.com.tw (<-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XD)
       娃:miss_sirius@hotmail.com (小即)annie1445

     某娃亂入:因為有一些人在問,雖然之前公佈過了,
          不過還是希望這次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喔XD
          當然,我的無名也很歡迎有玩的朋友把我加入ˇˇ



   
   ▩ 插圖連結:

     是時光娃娃第三章『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的某畫面,大家可以猜猜..

     娃娃其實都有在網誌理貼一些自繪圖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如果畫得太@#$%...也請不要顧慮我的說出來吧!!!(啥?)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

     《時光娃娃》─-02舒服的定義

     《時光娃娃》─-03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繼續支持TimeFlies正在努力中的《不歸》,和娃娃正在努力擠出來(生蛋?)的《白夜》,

     






(為了排版整潔,請先不要偷踩喔)









                              TIME DOLL







▩ 前情提要《夏娃》 ▩



援交妹…援交妹…援交妹…我們看起來很像援交妹嗎!!??

簡直是找死!我沒把這兩個死豬公未來生小孩的東東(?)踹殘他們就應該偷笑,那個自稱天狼星的神經病過來阻止我幹嘛啊?


好吧,我承認他們確實是真正的劫盜四人組,雖然我真的很不想不想不想接受

天狼星有那麼無能嗎?有那麼白目嗎?我愛戀了兩年的英雄就是這麼個大白痴嗎!??


打得他滿烤棉花糖店跑根本不能消我的氣…現在還妄想到我跟小時家吃白飯?

很好…我會讓他們知道想當食客又得罪食主的下場!!





▩ 正文開始 ▩




同居生活,開始。




「我是一個人住的,除了有個麻煩會主動找上門之外,你們不用擔心會被發現。」

她微笑著,說到有個麻煩的時候,笑容背後的陰影又加深了一些。



時璿的家根本就不像一個人住的空間,她的客廳也大,廚房也大,廁所也大,還有專用書房以及大臥室,保守估計大約要三千萬多,就是一家人住還嫌大的那種房子。



「放的下兩張床……只不過會很麻煩……」

時璿自言自語的一邊說著一邊打開了房門,雷木思和彼得瞪大眼睛───不是因為房間很大,而是眼前的地板上,幾乎堆滿了衣服以及書籍,連點地板的磁磚花色都看不到。



「啊,抱歉,我的衛生習慣不太好。」

她踩上書本把衣服丟到一角,很奇怪的,她的衣櫃竟然還有辦法開。



「......」

何止是不太好,這根本就不是人住的地方...雷木思的心裡暗暗的想著。



「那我要先去洗澡了,雷木思,彼得,麻煩一下幫我準備國文還有理化講義,那兩本在比較低的那邊,還有我的眼鏡以及鉛筆盒都在那個灰色書包裡面,你們順便把那邊那台收音機按第一個鍵開一下,還有幫我整理一下房間,謝謝你們囉。」


她說完就拿起衣服走進浴室,


雷木思滴汗,她果然把任勞任怨這個成語發揮到淋漓盡致,彼得則是開始尋找在書堆裡的參考書。





「啊!」

彼得笨手笨腳的把夾在參考書的東西弄了出來,雷木思撿起那個東西,是零錢包。


零錢包的拉鍊並沒有關上,於是東西很輕易的掉了出來,掉下來的東西不是零錢,而是一張照片。



照片中有兩個人,時璿站在一個長相秀氣的男生旁邊。


「這是……?」


雷木思望著那張相片,默默的把它放回原處。



照片上那女孩,笑的根本就不像那個有著危險笑容的時璿,她笑的很快樂很純真。

照片上的她和現在的年紀一樣,是經歷了什麼事才讓她變成這樣的呢?雷木思疑惑著。



還是…因為這個男生待在他的身旁,所以她才肯露出這個笑容?



「雷木思?你在想什麼啊。」

彼得湊近他說著,雷木思搖了搖頭,繼續聽從時璿的話開始打掃房間。






「啊…對了,差點忘了一件事。」

時璿微笑著,正在鋪床的雷木思和彼得一驚,停下來望著她,此時的她正坐在書桌前帶著淡藍色鏡框的眼鏡望著他們。



「最近我家似乎出現了很多蟑螂,我非常的害怕那些東西會趁我睡覺的時候爬到我身上,所以希望你們今晚不管用魔法也好還是輪流監視也好,至少讓我的房間不會出現蟑螂,好嗎?」



戴著眼鏡的時璿,比沒戴眼鏡的時候情緒更容易表達,現在連彼得都躲在雷木思身後不敢看時璿,因為那種笑容真的非常的恐怖。



「還有,希望你們能幫我打掃我的房子,以及─────」


『叮咚叮咚!』



突如其來的門鈴聲讓雷木思以及彼得鬆了好大的一口氣,同時也暗自慶幸不是天狼星以及詹姆來這裡,要是真的這樣的話,天狼星他們一定會說你這女人敢把本大少爺當成傭人看之類之類的話,接著連帶的,他們的命運會比以前沒住進來更悲慘。


時璿嘆了一口氣,走出房間。







在另一方面──────



用烤棉花糖棒棒來抽籤果然是個爛注意,決定誰住誰家這種至關大事怎麼可以維繫在烤棉花糖棒棒上呢?


現在的夏娃更加確定,烤棉花糖對她是一種詛咒。





為什麼阿────雖然當初誇下海口要讓他們嘗嘗苦頭,但當真的要帶某兩個不定時炸彈回家絕對是個不智到家了的決定,夏娃心中吶喊著。



彼得跟雷木思明明比較乖阿,雖然彼得有點危險性,但少年時代的他應該是個天真小少男才對,比起現在緊跟在後,準備跟她回家某兩個隨時拆了她家屋頂的炸彈,她寧願收留個長大後會成為叛徒的彼得。


而且今天出門前還對夏宇放狠話說不回家了…這叫夏娃拿什麼臉回家阿?





夏娃悲慘的拖著腳步走進巷子裡,並盡可能的與兩個一路上都在叫著「靠!這有著兩個圓圈上面還坐著個人的是什麼東西啊?還一直放出像在放屁的黑煙耶…」「獸足你看那個!見鬼,那個麻瓜拿著像是蛇一樣的東西在噴水耶!怎麼那麼噁心啊!」的人遠一些。


但她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對著剛騎著摩托車經過的張媽媽和正在用水管澆水的王爺爺低頭致歉。


看著他們奇怪的眼神,明白這種三姑六婆的交流能力有多厲害,夏娃開始盤算下次該怎麼跟他們解釋說她只是到附近的神經病院當義工罷了。





他們停在夏娃家門前,夏娃很不情願的伸手找鑰匙。


果不其然的聽到身後有人又開始耍機車。


「夏娃,不要告訴我這是你家阿,怎麼又窄又高的?住起來一定很不舒服。」




「這種房子叫公寓……」夏娃咬著牙,用盡全身力氣忍耐著,要是她在這裡痛毆他們,她一定會被隔壁一些三姑六婆說她虐待精神病患者,


「我家有五層,一層一個房間,我的房間在二樓。所以要是你能麻煩閉上你的尊嘴的話我們進去不用隱形斗篷都不會被發現......如果少爺對你未來留宿的環境有意見的話,我可以建議你剛剛巷口右轉那個垃圾場,或許它能滿足你的需求。」


在夏娃的拳頭有舉起來的趨勢下,詹姆和天狼星被迫化獸成鹿和狗,打算輕手輕腳神不知鬼不覺的上樓進房間。





「噓,雖然我的房間有隔音,但是你們也要………安……靜點…………………」

本來還輕聲細語的夏娃在她把目光移到自己房間的門把上時,和某犬某鹿當場愣在原處十秒鐘。





「……───────阿阿阿阿啊!!!他●●的,夏宇!!!!!!!!」





詹姆和天狼星什麼場面沒見過,但當他們看到門把上那“串”琳琅滿目的內衣內褲時,還是差點沒掉了他們的鹿下巴和狗下巴。


夏娃紅著臉把那“串”內衣內褲甩進自己的衣櫃裡,便開始危險的扭動手腳和脖子的筋骨,




「……你們安分點呆在這裡,我要去處理一點………家務事。」詹姆跟天狼星驚恐得狂點頭。




他們恐懼的看到夏娃隨手操了一支網球拍就甩門下樓了。






「…太……太恐怖了吧?莉莉都沒那麼可怕,『東方國家是溫柔女人的故鄉』這種鬼話是哪個瞎了眼的講的?」詹姆變回人形後就癱軟在夏娃床上,心有餘悸揉的著自己的亂髮。

「我說,獸足,我們是不是住錯地方了?…………………喂!獸足?……你幹嘛臉紅啊?」



天狼星充耳不聞的望著夏娃剛剛放內衣褲的櫃子發呆。

「…老哥,你不是吧?什麼女人的內衣褲你沒看過摸過,盯著這個沒胸沒屁股女人的衣櫃發什麼愣啊?」



天狼星很快的回過神來,有些慌張的撥了一下自己的流海,開始想辦法轉開話題,「我只是在想這種年紀的女生怎麼內衣褲的顏色這麼單調而已…喂!鹿角,你看這個。」



詹姆順著天狼星的手看過去,開始跟他一起研究那塊掛在夏娃書桌前的軟木塞便條版上面一張又一張的手繪漫畫。

「暴力女也會畫畫?…………哈哈哈,獸足,這男的長得超爆笑的,還跟你留一樣的髮型耶,他旁邊還有隻大黑狗,嗯,這應該是校服吧?怎麼跟霍格華茲那麼像?………呃…」



天狼星憤怒的把臉湊上去吼道,「喂!!你不要告訴我這畸型男像我阿!他只不過頭髮跟我一樣長,跟我一樣用繩子綁起來,一樣穿著霍格華茲的校服,一樣笑得欠扁…一樣會變成…狗……而已阿……」他越說越瞪大雙眼,「……不會吧!?」


詹姆帶著壞笑,對自己和天狼星下了異文咒後意示他去看畫下方那一排大大的中文字。






「該死的夏宇!!逃得真快……阿忠,誰是你老大你給我搞清楚,反正這王八蛋一回來你馬上把他給我綁起來……哭什麼么阿!?怕得罪他?你倒是想想清楚是得罪他你會活得比較久還是得罪我!我要回房間了,對了,跟其他人講今天開始沒我的允許不准上二樓房間,今天早上的情況別再有第二次。」


夏娃咬著牙一腳把房門踹開,隨手把網球拍網旁邊一甩,卻再第一時間內看到兩張放大的詭異笑臉在她面前。




「你們在淫笑什麼阿…?」她察覺不對勁。


天狼星勾著嘴角挑著眉,得意又滿面春風的帶著邪笑靠夏娃的書桌旁,用下巴輕挑的意指了一下那塊軟木塞版。


「夏娃,我沒想到你竟然是悶騷型的,你可以跟我明說阿,不用玩那種打是情罵是愛的遊戲,暴力一點沒關係,我也可以考慮接受的。」





夏娃愣住。

話說得那麼自信,表情那麼欠打,夏娃疑惑的順著他指的看過去。


不看還好,這一看她先是腦筋空白30秒,接著全身的細胞都開始尖叫,「●!夏娃你丟臉丟大了!快閃,快點找個洞躲起來啊!!」



她竟然忘了把在幻滅前對天狼星愛戀而畫的漫畫撕下來!更該死的是,她當時竟然還鬼迷心竅的在下面寫了大大的一排『娃娃最愛最愛最愛天狼星了!!!!!!!』



……………她現在只想殺了天狼星再去自殺。







不,不對,他們看不懂中文的。


沒錯,沒事的─────夏娃安慰著自己。




「…幹嘛?我喜歡模擬網路上的漫畫不行喔?剛好有幾張長得像你就是你啊?笑話!」雖然腿軟到不行,但夏娃仍強作鎮定,嘴角勾著自己都覺得很假的輕蔑笑容。





「是嗎?」天狼星放肆的把臉貼近夏娃,壞笑著將他的長手往那排中文字一指,



「…那你也不用愛我愛得那麼大聲吧?」








很好,我可以去死了。夏娃暈厥。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