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五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XD

     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時光娃娃,
     就是TimeFlies~*(時光飛逝)以及娃娃的組合。(覺得這段話很熟悉的人請把這句話當作是你的錯覺....)
     這次算是同居篇的真正開始吧?
     勸大家吃飯時不要看這篇文,因為這篇算是有笑到令人噴飯的程度在..XD

     對了,上次有很多人提到說,詹姆和天狼星怎麼會說中文?
     『詹姆帶著壞笑,對自己和天狼星下了異文咒後意示他去看畫下方那一排大大的中文字。』
     我想大家是沒看到這句話,我們家的娃娃解釋到快瘋了..

     糟,前言打太久,不知道該講什麼了冏
     還是老話一句,希望我們想出來的笑點能夠博君一笑ˇ

     這幾天正在看哈利波特第五集的上集....
     天狼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被毆)


     
       時:ingrid87692002@yahoo.com.tw (<-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XD)
       娃:miss_sirius@hotmail.com (小即)annie1445

     某娃亂入:因為有一些人在問,雖然之前公佈過了,
          不過還是希望這次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喔XD
          當然,我的無名也很歡迎有玩的朋友把我加入ˇˇ



   
   ▩ 插圖連結:

     (娃入)...其實我有畫啦= =++都是我的笨老媽沒傳給我,我恨阿阿啊!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

     《時光娃娃》─-02舒服的定義

     《時光娃娃》─-03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時光娃娃》─-04該死的漫畫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繼續支持TimeFlies正在努力中的《不歸》,和娃娃正在努力擠出來(生蛋?)的《白夜》,

     






(為了排版整潔,請先不要偷踩喔)









                              TIME DOLL






《時光娃娃》─-05兩家的不幸




▩ 前情提要《沈時璿》 ▩



最後抽籤的結果決定是我和雷木思彼得,娃和天狼星以及詹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娃好可憐,只不過她應該制的了他們…
算了,只要不要讓我在報紙上看到某國中女生虐殺一隻狗一頭鹿的新聞就好了。

雖然大家可能覺得劫盜四人組住在我們家真的非常的棒,什麼花系列劇場少女漫畫中的粉紅色泡泡都會出場。
但是不是我要說…真的很麻煩,尤其是想要掩掉『那人』的耳目,說實在話根本就不可能。

娃的家應該是相當普通的…這樣好像就更不可能不被發現。
反正家裡多兩個免費的傭人也好…現在就只能靜觀其變了……





▩ 正文開始 ▩



寧靜的早晨,永遠不會祥和的夏家餐廳內───



「呵阿阿阿阿───────」


「…夏娃,你已經基本上是沒人要了,要是連這種最根本的用餐禮儀都不會你真的準備在家裡當一輩子老小姐嗎?」夏宇挑了挑眉,泰然自若的拿起了牛奶,

「在吃早餐時候打那麼大呵欠還不遮著?……真噁心。」



夏娃寒光一撇,手中的筷子毫不留情的唰唰兩聲掃向夏宇,那破空而來的氣勢明顯是練過的手勁,要是沒有在半途被夏宇身後的大漢一手檔掉,不難想像此時仍掛著那欠打笑容的夏宇是否還能保持那種表情。


看著痛苦的抱著為了擋下夏娃掃射筷子的雙手的那個大漢,夏娃只是冷冷的說

「野牛,我知道你是夏宇的人,不過想護主也得看看自己有沒有那本事……真以為自己是牛阿?」


不理會野牛此時正用求救般的眼神看著他,夏宇噗的一聲笑了起來,

「姐,說真的,你今天一大早心情就很不好喔?而且黑眼圈也很重,昨晚發生什麼事了嗎?……你的房間?」



他的含笑的目光中閃過一絲銳利,不過正在吃荷包蛋的夏娃一點都沒意識到……應該說,就算看到了夏娃也不會感到有任何不對勁。




……昨晚嗎?


餐桌旁的四五個大漢集體倒退一大步,尤其是手已經半殘廢的野牛更是幾乎退到客廳去了,他們戰戰兢兢的看著忽然把新的一雙筷子硬生生折斷的夏娃。


夏宇玩味的看著他此時陰著臉,明顯是想到不愉快往事表情的姐姐。眼神中的一絲不確定變成了肯定。





「阿阿阿阿───天狼星布萊克!!!!!!老娘跟你不共戴天!!!」一句長嘯,劃破了寧靜的早晨。







六個小時前───



「你要我說幾百遍?那些東西純屬誤會!」

夏娃狂吼著指著陽台上被她撕碎了又撕碎,踐踏了又踐踏,用火燒了好多次還打算叫阿忠去找來腐蝕性級強足以腐蝕掉全部的那些紙的灰燼的化學溶液。


「我們什麼都沒說啊。」天狼星懶洋洋的躺在夏娃的床上,含笑的看著她,詹姆則好奇的看著夏娃的收藏櫃。


「那就不要這樣看著我!!!!」夏娃狂吼,卻沒有底氣。






情況完全相反,現在是怎樣?


兩個原本要被她拿來當免費傭人的人正在她的房間大大方方的吹著冷氣吃阿忠放在門口本來要給她的點心,而她卻因為自己白痴失誤而羞愧的把自己關在陽台上死活不肯進去。


時啊───救我啊───夏娃在心中悲泣著。




「夏娃?你確定不進來嗎?那我們可要睡了喔。」

天狼星半閉著眼枕著手懶懶的說著,看夏娃毫無反應,他便變本加厲的脫掉了長袍和上衣倒回床上,

「鹿角別玩了,這兇婆娘今晚是絕對不會進來的,就我對女人的研究,尤其是暗戀我的女人來講,我這樣只穿著條長褲會讓她們看得直流口水卻絕對不敢靠近。安心的睡吧。」




詹姆並沒有對天狼星那驚天地泣鬼神的自戀屁話有任何反應,他仍是愣愣的看著剛剛才打開的收藏櫃,


「獸……獸足…那,不是女人的女人…你研究過沒?」






已經閉上雙眼的天狼星眉頭微微一皺,「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反正今晚把陽台的簾子拉緊一點,我怕她偷看我一整晚會讓我睡得不安穩。」


「……喔?那玻璃門要不要順便上鎖?」


「對喔,說的也是,你也怕被她侵犯對不對?其實我也滿怕的,誰知道這個暴力女會不會比我想像得還主動呢。」天狼星歡快的說著,嘴角勾著笑。


「…………然後再把陽台的燈開起來,讓所有路人都看到一個衣衫不整的大白痴睡在陽台上,怎麼樣?」


「…這樣有點狠了吧,鹿角。不過……哈哈哈,好像滿好玩的,還是你有一套,」天狼星笑著,墨黑的髮絲跟著他的身體顫抖著,接著他張開眼睛望向他的死黨,「不過你說衣衫不整是怎麼回事?」





詹姆無辜的站在一邊,露出一附『我什麼話都沒說』的表情。


然後天狼星就感到一股突如其來的寒流從另一個方向貫穿他的全身,接著,幽黃的壁燈下一隻慘白的手伸到他的面前。




「……阿阿阿阿阿────你…你你你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喂喂,我沒穿上衣,別碰我……」


天狼星的話被黃燈下夏娃的笑容給震住,不像時璿那樣的陰影微笑法,此時夏娃的表情明顯的在告訴天狼星───跟你布萊克家的祖先打好招呼,因為你馬上就要去拜訪他們了。



「…什麼時候?就在你說我會對你流口水的時候!」夏娃以迅雷不急掩耳之速度拖著天狼星的腳把他一把扯下了床,完全沒有顧及到他所謂的下至五歳上至五十歳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玉體,拖著他就往陽台方向去。


「喂!瘋女人你以為你抓著誰的腳?本少爺的腳女人碰了都要付錢的你知不知道?」話才剛落音夏娃就一腳踹了上去,天狼星的囂張氣焰馬上消失殆盡,


「……鹿…鹿角,這就是你說的不是女人的女人嗎?」






詹姆在一旁滿是同情的看著天狼星硬生生被踹進陽台裡,身為天狼星的最佳死黨,為什麼詹姆會眼睜睜的看著天狼星受如此待遇而不出手相救呢?


詹姆又瞄了一眼剛剛被他打開的收藏櫃,想到裡面有不只一件的空手道柔道跆拳道道服,各式武器從上面還有已乾涸血跡的開山刀到被擦得光亮的瑞士小刀,更可怕的牆上還整整齊齊的排列著從古老的瑞士西格P-210式手槍到西方之王M16系列突擊步槍等各式槍類,詹姆不停的打冷戰。


「喂,」夏娃狠狠的鎖上了玻璃門,轉過身來忽然對詹姆叫道,「小心你的手,別碰到那台俄羅斯SPP-14.5MM水下手槍,他的保險有點問題。」


深知此類麻瓜物品功效的詹姆,趕忙冷汗浹背的鑽進夏娃隨手向地板扔的那條被子裡。






「開門阿死女人!!!外面真的很熱阿──────」受不了台灣夏季溫度的天狼星哀嚎著。



過了大約兩個小時,連原本還會向天狼星丟出兩三個同情眼神的詹姆都已很不夠朋友的倒頭大睡著,流出的汗都可以澆花天狼星終於忍無可忍。


「……本少爺……本少爺受夠了!!!」



他化獸成一條大黑狗沿著冷氣台輕巧的跳上三樓陽台,變回人形之後就從沒有鎖的三樓陽台進了房間。


「這死婆娘,以為我進不來嗎?」天狼星得意的無以附加,大搖大擺的就往門口走,「本少爺火大了,等會我一定…」

「你是誰?」



一句不冷不熱的話把天狼星嚇得倒退了好幾步。

接著他發現原來床上坐著一個看起來比他小兩三歲的男生,他歪著頭眼中閃著危險的光芒。


「喔,嚇我一跳,小鬼你在房間你也出個聲啊!」天狼星打量著這個男生,雖然稚氣未脫,但眼神卻不輸給任何一個歷經過滄桑的大人,天狼星對他頓時產生好感,「你是…夏娃的弟弟?」


「…不是雷幫的?」這時夏宇才察覺天狼星光著上半身,警戒的眼神鬆懈了下來,被疑問代替。


「小鬼下次再跟你聊,我跟你姐還有未完的帳……」天狼星咬著牙走出了房間,留下一臉莫名其妙的夏宇,接著他的臉上卻漸漸的勾起了一抹詭異的笑容。





回到夏娃的房間,看著熟睡的兩個人天狼星本來打算把夏娃直接抱到陽台上讓她被蚊子叮一個晚上,但卻又被另一個念頭代替了。


他賊賊的笑著並爬到床上,把夏娃拉到自己身上並解開了她睡衣的幾個釦子,


「該死…我的手在抖什麼阿?我聲明阿,現在很暗我什麼都沒看到沒看到......說真的這女人怎麼睡這麼熟阿?」接著他就把夏娃擺出一個餓狼撲羊的姿勢壓在自己身上,


「明天一大早我就對著詹姆大喊救命,詹姆一醒來就會看到這個色女的姿勢然後他就能幫我做証這個暴力女想侵犯我,我們就能拿這個來要脅她了…哈哈哈哈───我知道我是天才!」


一陣電風扇的風把夏娃的頭髮吹過掃在天狼星的臉上,讓正在傻笑的天狼星一陣錯愕,接著他趕忙搖了搖頭,

「…睡覺睡覺,別想太多了。」







天狼星彷彿才剛閉上眼,太陽光就已經照進了夏娃的房間。



「……阿阿阿阿────!!!獸足!!!你…你你你你你……」



天狼星朦朦朧朧的睜開了眼,便聽到詹姆的鬼叫聲,馬上把他的思緒拉了回來,「哈,看到我被這臭婆娘侵犯了吧?」他在心裡暗笑著。



「你…你你你你,獸足你真的是禽獸!飢不擇食阿你!」




一句話讓天狼星差點摔下床。


「什麼跟什麼阿鹿角,到底是誰被侵犯你看清楚……」



這時天狼星才發現,經過一個晚上的沉睡,他們倆原本的姿勢整個倒了過來。惡狼撲羊的原有對象也換了角色。


看著下身壓著的夏娃,此時正因憤怒而全身顫抖著。




「夏…夏夏夏娃,這一切都是誤會,你不要想太多…」天狼星趕忙跳了起來,此時卻更清楚的看到了被天狼星惡作劇而被弄得衣衫不整的夏娃,「阿啊!!!我…我什麼都沒看到!!」


此時的詹姆,已經把自己關在他自認最安全的廁所裡,看都不敢看了。



















「----所以說,你們四個應該知道我們非常的辛苦,尤其是家附近有一顆不定時炸彈的時候。」



時璿說著,咬了一口三明治,再看看面目全非活像是從大樓跳下在被垃圾車卡車汽車機車腳踏車滑板車娃娃車賣肉粽的阿伯依序輾過的天狼星,不停的忍笑忍笑再忍笑。


「不定時炸彈?小時你們家也有嗎?」

娃疑惑的說著,因為她有一種直覺,時璿不會放任一顆不定時炸彈在她家附近準備引爆。



「我有一個青梅竹馬…只是朋友,然後他被我爸託說要照顧我……」

劫盜四人互望了一眼,最好是朋友在錢包裡面還會夾一張他和那男性朋友的雙人照看到他還會臉紅(雷木思說出來的),只不過他們的很俗仔,敢在心裡吐槽不敢說出來。







話說當時───



「……………」

時璿望著門外滿臉笑容的林曦晨,立刻把門關上。


照片上的那個人,雷木思從門縫中看眼前的景象如此判斷著。


「喂喂喂~~~你這不孝女!敢把你老爸關在門外!!」

「去你媽的!!誰你女兒了!」

時璿生氣的打開門踹了他一腳,躲在門後的某兩隻表情完全僵住,曦晨快速的躲過之後閃進門內。

「我媽在公司上班耶~怎樣怎樣。」

「……………」

時璿捏緊拳頭不發一語,躲在門內的雷木思和彼得下巴都掉了,之前帶著燦爛微笑命令自己的那個時璿跑哪了…?



「啊…你幹麻又戴眼鏡啊,不是說你的度數根本就不用戴嗎?」

曦晨摘下來時璿的眼鏡,時璿一愣,快速的轉過身去,雷木思和彼得又嚇到了,時璿竟然在臉紅!?

「你這樣子比較好看,那不然你帶眼鏡又綁馬尾看起來就老了好幾歲。」




背對曦晨的時璿臉越變越紅……天啊今天晚上會下紅雨嗎?還是娃會對天狼星深情的說我會生生世世愛著你?等等有必要打電話去問一下……不對,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應該不會發生的事!?



「還我!你來幹麻……」

「當然是來幫你煮飯的啊,你以為我是來你家逛街的喔,打你手機也不接,害我買了材料空等你一個人。」

曦晨一邊碎碎念提著一袋材料走進廚房,時璿望了房間的門縫,直到門縫後的人嚇的躲進房,她才跟著曦晨的腳步進入廚房。



「就跟你說我自己買外面的東西吃就好,根本就不需要你來啊。」

「你買那些東西根本就不營養,你看看我每天都煮給你的食物,真的是夭壽營養夭壽好吃,我沒叫你跪下來向我磕頭就對你很好了耶!」

「有人求你嗎!!!」

時璿氣憤的喊著,曦晨把切碎的蒜頭放下去炒。

「有,你爸,我還沒有收薪水耶,你看我這個人多麼的正直……」

「少臭美了!」

時璿氣到整張臉都紅了起來,踹了曦晨好幾腳,但是那幾腳卻被曦晨輕易的閃過,竟然還把一道菜炒好了。



「好了好了不鬧你了,今天為什麼敢翹林老師的家教啊?我看到林老師在你家門口外按了好幾次電鈴。」

「因為不爽,而且那色老頭常常想動手摸我,我老早就想要讓他們家活不下去。」

時璿洗著碗,曦晨的臉上一僵,露出了跟時璿有的比,非常純善的微笑。

「那個林老師下次來是什麼時候啊?」

「別緊握著菜刀,我在你旁邊,你發飆第一個砍到的是我……放心啦,我不會毀了他家,我只會讓他在教育界活不下去。」



時璿一臉家常便飯的樣子切著菜,曦晨一愣,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你家的範圍除了教育界之外其他都有涉及,他還可以轉行轉到你家的範圍,你還真善良的要命。」




『兩個惡魔…!』雷木思和彼得抓著門邊在心裡大喊著。




「真是不敢當,好啦幫我煮好了,快滾出去吧。」

時璿不客氣的準備把他趕出門,曦晨倒是悠閒的拿著裝菜的盤子往客廳移動。


「…嗚嗚親愛的,我們的女兒變了~~」

「哪來的親愛的…你不是有你的梓萱嗎?別以為我不知道……快滾出去,那不然我要加入去死去死團了。」

此話一出純情美少男曦晨就臉紅了,雷木思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時璿,她不是喜歡他?



「吵…吵屁啊!趕我走就直說啊…」

「明天換我帶早餐過去給你啊。」

「好啦,我要吐司蛋外加奶茶,早點睡啊。」

一切都是如此的單純,美好。






「喂,菜煮好了人也走了,該出來吃了。」



時璿帶著一貫有點壓迫感的笑容微笑著望著他們,雷木思和彼得默默的走了出來,接著默默的吃著飯。


「為什麼要沉著一張臉呢?對了,雷木思彼得我沒有衣服給你們穿,所以你們穿裙子好了。」

時璿微笑的說著,此話一出雷木思手中的筷子掉落,彼得差一點就把飯噴在時璿臉上。



「為………」

「因為我萌…不是,因為我真的沒有衣服可以讓你們穿了,放學之後我會去買裙…男裝給你們穿。」

雷木思看著時璿臉上幾近誠懇的威脅,也只好含淚點了點頭。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