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十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XD


     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
     時光娃娃,就是TimeFlies~*(時光飛逝)以及娃娃的組合。
     
     (覺得這段話很熟悉的人請把這句話當作是你的錯覺....)

     目前是本娃的廢言,並且處于極度混亂狀態。

     晚點時會上來補言,總之先看文吧ˇˇ


    

       時:ingrid87692002@yahoo.com.tw (<-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XD)
       娃:miss_sirius@hotmail.com (小即)annie1445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

     《時光娃娃》─-02舒服的定義

     《時光娃娃》─-03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時光娃娃》─-04該死的漫畫

     《時光娃娃》─-05兩家的不幸

     《時光娃娃》--06 惹人發火的白目

     《時光娃娃》--07 幫派秘辛

     《時光娃娃》-- 08 六人行(?)

     《時光娃娃》-- 09 〝狗狗哥哥〞



     最後,謝謝期待《時光娃娃》的各位,也請支持TimeFlies即將推出的『天使墜落的夜晚』(文名暫定),
     至於《白夜》,好像越來越匪夷所思= =...而相信看過我網誌日記的各位應該能明白我現在能完成時娃已經是分身乏術了(汗),看來不是心情就是機遇了(閃!)
     







                              TIME DOLL



 ▩ 前情提要《夏娃》 ▩




     那個豬頭想追小時!?窗戶都沒有!

     我可不希望看到小時以後天天為那個花心男以淚洗面(時:你想太多)
     所以我要阻止,我要反對。沒錯!我不會答應!

     夏宇竟然也發現他們的秘密,我們的前途一片多災多難ㄚ阿阿。。

     總之,夏宇我鄭重警告你,不要把我可愛的犬犬套在這個大豬頭的身上!






   ▩ 正文開始 ▩






「我喜歡上夏娃了。」

天狼星悵悵的望著前方。


「喔,是嗎?」

時璿倒是一臉疲累的往沙發上躺,偏著頭望向背後房門的縫隙。


「那你們想怎麼做?」

「……不知道。」

天狼星說著,並沒注意到『你們』 這個字眼,詹姆疑惑的望向時璿,時璿只是指了指房門的縫隙。

一瞬間詹姆愣了愣。


「你們今天睡我書房吧,我可不想要一早起來看到天狼星變成面目全非的可怕模樣。」

「呃?…喔,喔好,獸足我看你也累了,我們趕快走吧。」

詹姆急急的說著,正在恍惚中的天狼星點了點頭,並沒有發現到他們兩個的不對勁。


「那你呢?」

詹姆望向仍再沙發中一動不動的時璿。


「我頭很痛,待會睡。」

時璿目送完詹姆後嘆了嘆口氣,轉身望向房門所透出縫隙。






「怎麼?聽完後有什麼感想。」


「……很複雜的感想。」

房門被完整的打開來,從門後走出的是雷木思,他一臉凝重的望著時璿。



「你故意的嗎?」

雷木思有點淡淡的惱怒著時璿捅破了天狼星的謎團,讓他知道了他真正的心意。

「是啊,因為看不下去了,所以想加點催化劑。」

時璿看著他的微溫表情,只是淡淡一笑。


雖然這件事情並不是照著她的想法所發生的,但是這樣也好,拖拖拉拉的太沒趣了。

雷木思靜了下來,雖然早已確定天狼星喜歡娃只是他自己沒發現,但是現在聽他真正親口說出的感覺非常複雜,畢竟是自己的好朋友……他感到有些慌張。


「你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

雷木思問,他不知道時璿那沉靜的眼中透漏著是什麼信息。

「戲。」

時璿嘴角一勾。

自己本來就不干這件事也不想出手干涉,因為談戀愛是別人的事,介入其中不僅麻煩還有可能沒辦法全身而退,而且這種行為也很不尊重別人。



沒有想到是這種答案的雷木思愣了愣,接著露出了既嚴厲又生氣的表情。

時璿只是望了望他沒有感到任何一絲害怕。

「你以為我會幫你們任何一方?喜歡誰是自己的事,我只想旁觀,而且最後受傷的是你們兩個其中一個不是娃,你也知道娃的神經大條,所以我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娃會受傷。」

「……」



「而且,你真的以為鄧不利多的處罰是一輩子待在這裡?」



這句話徹底的擊潰了雷木思。

是啊,他怎麼沒想到,總有一天他們四個人都會回去的。


「我先回房睡了,你也早點睡。」

時璿早就知道他們都已經忘了這件事,總有一天一定會分開,與其讓自己痛苦不如一開始就不要付出所謂的感情,這就是她所領悟到的事。



只不過她也很清楚,當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後,說付不付出根本就已經沒有意義了……

時璿關上房門,雷木思靜靜的待在沙發上,不發一語的望著牆壁。











兩三天就這麼過去了,時璿順利的考完基測,在如此眾多紛擾的外界干擾下她仍能在走出考場時對夏娃自信的一笑,「考得應該還可以。」

夏娃看著一直保持微笑回到家的時璿,心想著『還可以?我看她這笑容八成都能進北一女了。』


於是,歡樂的暑假開始。





明朗的星期一早晨,擺脫基測陰影的時璿滿足的睡到日上三竿,才慢慢的用手耙梳著長髮走出房間。

這幾天家裡異常的安靜,時璿知道是怎麼回事,但她仍是有些不習慣吵慣了的大房子蔓延這樣的氣氛,儘管她知道是她的催化起到作用。


「娃,你起來啦?」

時璿望著坐在地毯上雙手在筆記型電腦上劈哩啪啦停不下來的夏娃。

「那四個人呢?」


「喔,小時你早啊。」夏娃眼神專注的盯著螢幕,視線沒有移開手指也沒有停下來。

「那四個人?我還想問你咧,那天晚上我跟天狼星吵過架之後就一直沒看到他們,你告訴我天狼星跟詹姆到健身房而雷木思帶彼得到圖書館,但總不會一直不回家吃飯吧?」


時璿一滴汗。

總不能告訴你天狼星是因為察覺到自己的心意而怕被你笑所以索性躲開你,而雷木思是為了想讓剛剛開始萌芽的感情強壓回去而刻意避開你吧?時璿覺得好累,知道太多個人祕密果然不好。


「我不清楚,反正他們不在我家惹事就好。」

時璿淡淡的毫無人道(←?)的回答。


夏娃也沒再說什麼,黝黑的雙瞳倒映出Word檔中密密麻麻的字。


「你還在打《白夜》啊?」

時璿不能理解為什麼她文中的男主角就在身邊而且本人跟文中形象還有些許出入,她還能把這樣的文章打下去。她把頭往螢幕前一探。

「我看看…『天狼星又是一楞,反射性的往前站了一些,把蜜婭牢牢的護在身後。』………」


「啊啊啊啊────小時你看什麼啦!」

夏娃因為過於專注的打文,一直到最後一秒才發現時璿在看,滿臉通紅的把電腦螢幕一蓋。


時璿饒有興趣的看著夏娃慌張的樣子,淡淡的開口,「反正發上月台的話誰都看得見,你擋也沒用啊。」

夏娃看著時璿冷靜的樣子反而更不知所措。


「小時!別那樣看著我,我只是很單純的打文好不好?」說著她迅速的存了擋關掉文檔。


「我也沒說什麼啊。」時璿悻悻然的走道廚房去倒了杯咖啡,回來的時候夏娃已經改為打無名網誌了。

她悠閒的坐進沙發裡遠遠的看著沐浴在落地窗外射進的陽光中的夏娃,她正在為了一些朋友的留言樂得笑開了臉。

娃娃好像永遠都不會有真正煩惱的事呢…時璿出神的想著。



「不過說真的,你真的認為那個被你說得一文不值的傢伙會站到女生面前保護女生嗎?」時璿喝了口咖啡,忍不住試探性的問。


「天狼星…嗎…」夏娃果真努力的思考了起來,但在接觸到時璿的笑容之後她又通紅了臉。

「他是不是甘我什麼事啊!只要我文裡的天狼星是就好了!小時你今天很奇怪欸!」


時璿笑著沒有回答,喝了口咖啡四又想到什麼,「我說娃,我記得你上一篇文也有天狼星擋在女主角面前的情結,以你的個性,不太像是會希望男生擋在你前面保護你的吧?」


夏娃抬頭看著時璿,接著又看向窗外。

「小時,說出來你或許不信,但如果魔法真的存在的話,如果時空真的能扭曲,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我想我童年的記憶不應該有錯。」她轉過頭來看著時璿,露出很複雜的笑容,

「我小時候見過天狼星喔,不過應該是另一個時空的天狼星,他跟一個大姐姐在一起,那個大姐姐長得跟現在的我一模一樣…而且,那個時候是哈利波特第三集小說出來的時候,所以我才會迷上天狼星這個角色。」


「『那一個天狼星』當時把阿忠他們當成要欺負我的人,然後擋在我的面前保護我,雖然他很笨,但當時我真的煞到他了。」夏娃吐了吐舌頭,

「那個時候其實我不相信魔法,所以我只能把他當成天狼星的現實化,但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我覺得那兩個人是真實存在的,而那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大姐姐…」


「…是另一個時空的你。」時璿出神的看著夏娃,納納的幫她接了話。


真的有平行世界這種理論嗎?時璿疑惑的想著,一年前回國小看老師的時候,也看到了一個跟自己長的似乎有些相像的女人,在自己離去後走向老師帶著愧疚的神情跟老師談話著。

那女人非常溫柔可人,讓自己的心警戒了起來,因為雖然溫柔可人,可是並不像自己是裝出來的,而是非常真實的面貌。


那時,有一個藍色長髮的外國人,站在保健室旁的柱子帶著溫柔的微笑望著跟老師說話的女人。

當時她猛烈的心跳了一下,總覺得跟自己似曾相識,當時她沒發覺到自己對曦晨的感情,好像就是透過那個笑容才了解到自己原來喜歡他。


如果被這個人愛上的話,一定會非常幸福。


她就是抱著這種想法或著是對那個外國人特別的深深眷戀,才發瘋似的,沒有事先規劃好劇情,只靠著腦海中出現的畫面寫出了遺忘這篇文。

把那個外國人當成天狼星,接著漸漸的喜歡欣賞上他。


平行世界……這真是有趣,時璿不自覺的笑出來了,或許夏娃見到的是容安,我見到的是夜星?




「啊───不想了啦,不管怎樣我當初煞到的是『那個天狼星』,跟現在這個莫名奇妙的傢伙不同,你可不要想歪啊。」夏娃拉回目光,重新埋到電腦裡。


時璿也搖了搖頭站起來。

她跟夏娃約定過,不到迫不得已她們不會特意去研究這類無法解釋的事情為什麼發生在她們身上,什麼時空扭曲平行世界…這一切不是她們所能接受或拒絕的,至於那四個人…現在只是基於最基本的人文道德收留他們幫助他們,至於其他的,她們無能為力也不想參與。


「啊啊!小巧姐姐上線了!她出差回來啦!我好久沒跟她聊天了。」

夏娃笑著叫了出來,時璿在廚房門口停住了腳步。


「喔,那我去開機,我也好久沒跟她聊了。」







按一下這裡可檢視您與此連絡人的完整對話記錄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兩位死小孩 怎麼我回來沒看到你們的新文呢(燦笑)

TimeFlies.....未來.... 說:
……(抖)

娃娃 說:
……呃,時阿阿,你有沒有吃過泰國的鳳梨?去年我去泰國吃了之後就想,阿,以後要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鳳梨怎麼辦啊!!???

TimeFlies.....未來.... 說:
真的嗎囧我好想吃喔

TimeFlies.....未來.... 說:
改天叫人帶回來好了= =+

娃娃 說:
好耶耶,鳳梨來了我們再聯絡啊

TimeFlies.....未來.... 說:
啊那我們改天再聯絡吧,我還要讀銜接高中的書......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 = =(伸手一抓)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書可以改天讀沒關係 基測完要輕鬆一下嘛嗯?(磨刀)

TimeFlies.....未來.... 說:
囧我是用功讀書的好學生……(寒顫)

娃娃 說:
我...我要趕著去聯絡泰國的鳳梨商...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再抓)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基測已經結束了 你們文什麼時候才趕的出來呢?(笑)

TimeFlies.....未來.... 說:
基測完要輕鬆一下嘛 我最近很辛苦耶囧

娃娃 說:
黑嘿..小巧姐姐你也知道嘛,我沒有基測所以一向很忙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好啦 = =我暫時放過你們 記得要在這幾天寫出來哦(燦笑)

娃娃 說:
謝主隆恩(我抖)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咳,平身吧。

TimeFlies.....未來.... 說:
……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對了 最近我和阿藤討論說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為了慶祝你們基測完了 要不要一起去同人展



「啊───???!!!」

夏娃慘叫著,此時時璿也走出了書房,兩人悲悽的對看一眼。



原本她們是打算兩個人一起去同人展的,因為如果只有她們兩個去的話,劫盜四人偷偷跟去的話還不會出什麼太大的毛病,但是……但是……如果是巧和藤一起去的話……

在劫盜四人沒跟她們住在一起的狀態下,巧姐跟她們說這些他們會很high,但是就是因為現在不是這種狀態才糟糕啊……


「……就答應吧。」

「咦!?可是時….」

「反正他們最近也沒出現在我家不是嗎?」

那四個人不是沒回到家,而是他們知道夏娃幾點睡,所以都挑那時間回來之後就睡在書房,接著早上再偷偷溜出去。這點時璿非常清楚,而且這種狀態下,應該非常安全…應該……


「啊那找星羽吧!她明年就基測生了,今天就好好一起玩吧!」

聽到時璿的話夏娃放心了起來,時璿笑了笑重新走回書房。




TimeFlies.....未來.... 說:
......好啊XD

娃娃 說:
...噢耶。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你們為什麼看起來很那個 = =

TimeFlies.....未來.... 說:
咦?有嗎?喔對了星羽明年就基測了,找他一起去吧ˇ

娃娃 說:
黑壓黑壓,要去看同人展喇ˇˇˇ期待ing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 你們真的怪怪的

TimeFlies.....未來.... 說:
唉呀那是錯覺錯覺

娃娃 說:
巧姐你剛出差回來去做個馬殺雞怎麼樣(笑)

†巧奪天工† 台灣的大家,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啊嗯?(炸心大鼻血)說:
  ....... 算了= =





接著她們就分別討論好時間地點,時璿寫了下來關掉電腦之後便走出了書房。


「時,我抄好了,那我現在就回家去吧,好看的衣服都在家裡,而且分頭到公館也比較方便,如果被巧姐她們發現我們住在一起問原因的時候就糟了。」

「嗯……說的也是,對了最好穿褲子,因為同人展最近色狼蠻多的。」

因為她上次就被魔爪襲擊過…只不過她沒講出來,那不然娃恐怕會砸了同人展所有的攤子。


「嗯,我知道了!」







現在是晚上十點整,他們算準了時間分別回到了時璿家,卻看不見夏娃睡著的身影,反而看到時璿正把成堆的衣服丟在床上仔細翻找著。

「你在幹麻?夏娃呢?」

天狼星疑惑的問著,仍是不死心的張望著廚房廁所等地方。等到確定夏娃真的不在之後他才鬆了一口氣,卻又有難以掩飾的失望。


「我在挑衣服啊,娃回她家去了。」

時璿挑中一件碎花紋路的上衣以及牛仔褲起身。

「回家?為…為什麼!?」

天狼星激動的問著時璿,而時璿頭都沒抬,徑直走到另一個方向的衣櫥,這讓天狼星一陣氣結。


「…你要出去啊?」

也刻意忽視掉天狼星的詹姆挑了一個沒被衣服佔滿的床位躺了下去,時璿點了點頭。

「對啊,喔對了,幫忙收拾我的衣服一下不准亂塞,上衣在衣櫃的第一格褲子在第二格。」


客廳突然傳來了關門的聲音,時璿笑了笑,回頭望著因為被命令所以滿臉不爽的兩人。

「你們也可以找雷木思還有彼得幫忙喔,還有今天我要睡這裡,你們睡書房或是睡會議室都可以,整理完之後就趕快出去吧,這間房間的隔音設備最好,我開鬧鐘才吵不到你們,明天娃晚上才會和我一起回來。」

難得娃不在,所以現在常早起逃避的他們應該會睡死,這樣子明天的同人展就放心了,時放心的想著。

聽到夏娃還會回來,天狼星才重重的鬆了一口氣。


「你和夏娃要去哪裡?」

「好朋友出去玩不行嗎?總而言之你們不能跟來,跟來的話你會看到我們兩個同時發飆。」

時璿的語氣因為要威嚇所以冷了下來,天狼星和詹姆不自覺的瑟縮了一下,對他們而言這真是個阻止他們不跟的好理由,她看著他們的反應,滿意的走出房間。



接著,雷木思和彼得走了進來,當他和天狼星對望之後,雙方都覺得非常尷尬,於是都避開彼此的眼神專心的整理衣服。

詹姆看著他們忍受不了這種氣氛,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兩個人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不管開口說什麼話都不好。




這樣躲她果然是個蠢方法,怎麼說我也是把妹天王耶…怎麼遇到夏娃就方寸大亂?


夏娃的不在讓天狼星能夠好好的專心想著接下來他該怎麼辦,最後他下定了決心。

就算被取笑被拒絕甚至被她揍也不再躲她了。

就算只有那麼微小的機會,他也要為了再次見到那曾經讓他失神一時的笑容,他不再躲了。

他要告訴她,即使他跟他最好的朋友總會有一個人會受傷,但他會告訴她。




『而且,你真的以為鄧不利多的處罰是讓你們一輩子待在這裡?』

默默整理著衣服的雷木思突然想到了這一句話,他下意識的抓緊了手中的衣服。


那句話點醒了雷木思,他默默的放鬆手中的衣服。

就算最終要分開,但是總比什麼都沒有,就這樣默默的忍著自己對夏娃的感情,還來的好。

他受不了這樣一天只能兩次看到夏娃的睡容,只能在心理輕輕的跟她說一聲『早安』跟『晚安』,他受不了。

他要告訴她,即使真的要分開,即使他跟他最好的朋友總有一個會受傷,但他也絕對不會後悔,他會告訴她……




深夜的書房內,雷木思在暗黑的房間內點著一盞檯燈讀著時璿的書,彼得已經睡死在他的腳邊。

雷木思雖然表面沒任何感想,但微蹙的雙眉還是洩露出他的心裡正在忍不住唸叨著怎麼有人看得下這種不會動的書?真是匪夷所思…


「喂,鹿角,你說她們兩個明天要去哪?」


天狼星的聲音忽然從書房外傳了進來,雷木思不知道為什麼的馬上關掉了檯燈躺回地上,為什麼?他也不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反正我們也管不著吧。」詹姆疲憊的接了話,看起來他們剛從浴室洗完澡出來。

「我只知道我們明天可以不用天都沒亮就起床了,呵…好累…也不用到那個什麼『減神房』去花一整天沒運動到還被一群花痴追著跑…」


「那…那你說她們會不會是去約會啊?」沉默了一會,天狼星忽然緊張的抓著詹姆的睡衣。


「啊?沈時璿跟夏娃約會?她們是那種關係喔?看不出來耶。」


接著雷木思就很清楚的聽到詹姆沒躲過那個拳頭的聲音。


「老兄!我是說她們是去雙對約會!我以前在霍格華茲就常玩啊,就是跟雷文克勞的吉娜…咦好像是卡琳娜…還是赫夫帕夫的瑪琳…」

雷木思能想像到現在在詹姆臉上那極度不爽兼不耐的表情。

「反正不重要。你看沈時璿剛剛在幹嗎?就我對女人的研究來講挑衣服所花的時間與對當天約會的重視程度是成正比的,她整整挑了一個小時結果竟然最後還打電話到時裝店去定了五套衣服重新選!你說這代表了什麼?!」

天狼星激動得無以附加,房內的雷木思甚至都已經不自覺的坐了起來仔細的聽著。

房外沉默了一段時間,顯然詹姆仍在認真思考著。


「…你是說,夏娃回家是為了挑衣服?所以她也很重視明天的約會?很重視那個男生?」詹姆試探性的開口。


結果就聽到天狼星慘叫了一聲,然後詹姆就驚慌失措的說些什麼我是瞎猜的之類的話,中間穿雜著天狼星怒吼著說要去揍死那的男的不管他是誰。


詹姆忽然倒吸了一口氣,「你…你的意思是明天還要跟去!?獸足你腦子沒撞壞吧?你難道忘了今天沈時璿那可怕的眼神嗎?她會很生氣後果很嚴重…」詹姆語無倫次的把最近看的一部好像叫什麼沒有賊的電影的台詞搬了出來。

「你要是問雷木思他也會認為這是個爛主意,別衝動阿獸足…」


這時書房的門忽地打開了,房門口站著跟天狼星一樣沉著臉甚至有著微微殺氣的雷木思,詹姆被雷木思的表情嚇得躲到天狼星身後。


「你…你看啦,我就說是爛主意,月影都生氣了…」


雷木思冷冷的開口,「不,詹姆…我們去。」

接著他便轉頭回書房,還喃喃的低聲唸著在天狼星揍死那個男的的時候他會幫忙把風之類的話。


天狼星滿意的把眉毛一挑,轉身往反方向的會議廳走去。


詹姆錯愕的站在走廊中央,發生了什麼事?他不知道。他只知道明天又要早起了。





明媚的早晨,夏家巷子再度傳出怒吼,而四周里鄰為了不提早壽終正寢一個個裝做沒聽見。

「吵死了!我只是跟朋友出去玩又不是去別人的場子鬧事,哪有那麼多人會莫名奇妙從巷子衝出來砍我?不准跟來!!」夏娃異常的穿著一件鬆垮卡其褲上身一件黑色緊身無袖上衣跟腰包,平常為了打架方便她一向很避諱這種穿著的。現在她正甩著從腰包中掏出的伸縮刀指著夏家門口幾個大漢。

「老…老大,最近雷幫都沒什麼聲音,我們很怕他們是有預謀要暗算你,你就讓我們遠遠的跟著你吧。」阿忠哭喪著臉說著,而夏娃只是置之不理的往前走。

幾個大漢舉足不前,不知道該不該跟上去。

「不准跟!!」聽到背後有移動的聲音的夏娃吼了一聲,「你們當我是那種任他們暗算的嫩腳嗎!?再上前一步就是不認同我的能力,也就剛好讓我有正當理由推辭掉老爸讓我當夏幫下任領導的該死建議!」

話音剛落,夏娃身後的五六個大漢全都在一瞬間全跑回屋裡。



夏娃加快腳步的往捷運站去,小巧姐姐,小藤還有星羽不知道現實中是怎麼樣呢?夏娃邊想邊笑了出來。


「喂喂喂…獸足你看!夏娃在笑耶!根本就是要去約會的樣子嘛!」


半個小時前就已經到夏家埋伏的四人此時正一個疊著一個把頭從電線桿後探出來。而詹姆正緊張的低聲叫道。

彼得驚駭的看著臉色愈漸凝重的天狼星跟雷木思,拉著詹姆的袖子讓他別再說了。


「我們走。」

臉色沉靜卻又隱隱泛著殺機的兩人從電線桿後走了出來,異口同聲的說完這句話便跟上夏娃的腳步。

詹姆跟彼得在後面看得直發抖。


「都說戀愛中的人是瘋子,而且這個瘋還是會傳染的。」望著他們倆人的背影,詹姆深深的嘆了口氣。








這時的時璿已經到了公館捷運站,卻意外的看著四個穿黑衣服的人在捷運站內跑來跑去。

……最近有這種角色的漫畫出現嗎?時璿疑惑的想著,因為距離很遠而且又只有看到背影,所以她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對。


「喂你看!時璿也在那裡!」

詹姆說著,難怪剛剛對那個大叔(=捷運的服務人員)施魔法的時候有用,原來她也在這裡啊。

因為他們在要進捷運站的時候看見夏娃明明拿著個包對機器一掃就過,而他們四個人則錯愕的以為只有帶包包的人才能過去,費盡心機的從一旁的死角翻了進去,但在公館站出來的時候卻好死不死被服務人員給抓到而一時間失去夏娃的蹤跡。

只可惜雷木思和天狼星此時身上燃燒著熊熊怒火並沒有注意到時璿的存在。

詹姆滴汗的看著到處翻找甚至連公共垃圾桶後面都要查看一下有沒有夏娃蹤跡的兩個友人,嘆了口氣。

「跟著沈時璿就能找到夏娃了阿…他們在幹嘛…」



時璿走出了門口,她穿了個藍色長褲白色碎花上衣再搭了一個牛仔衣還綁了個馬尾,據說這樣擊退色狼也比較方便。

不知道第一次見面會怎樣?她不自覺的笑了出來,走上手扶梯到了門口,卻意外的發覺到……不應該沒有討論辨識的東西。


她拿出了手機撥上藤的電話號碼。

「喂?藤嗎?我在二號出口你到了沒。」

『我也在二號出口。』


清脆的女聲從電話中傳來,時璿疑惑的向後看,看見一個女孩正對著電話講話,身旁還站了一個女人還有一個似乎比他小一歲的女孩,他們都對自己露出驚訝的眼神。

「啊啊!」

那個小一歲的女孩指著自己大叫著,依照年齡來區分……嗯,那是星羽沒錯。


「沈大小姐?」

那個講電話的女孩把手中的電話掛掉,時璿也掛掉電話,他對沈大小姐這個稱呼感到無言,年齡最小……那她就是藤了。


「照理來講是啦……」

「難怪我就覺得電視上怎麼會出現同名同姓的人,原來真的是你啊。」


那個女人倒是不太驚訝,時璿笑了笑,她大概就是巧了。

「嗯, 我想娃等一下就會到了。」

時璿笑了笑,


此時夏娃突然從手扶梯橫衝直撞的衝了上來,看見時璿以及她身邊的人馬上開心的笑了出來。

「大家─────我來了!!!」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