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本文 ▩

  


   ▩ 中文名稱:《 時光娃娃 》  ▩ 英文名稱:《 Time Doll 》
  
   ▩ 故事世代:親&現        ▩ 作者:TimeFlies&娃娃
   
   ▩ 類型:自創現代愛情文     ▩ 目前章數:第十一章

 


   ▩ 作者廢言:

     
     大家好~~我們是時光娃娃ˇXD

     第一次看本文的人我想應該不太清楚時光娃娃的組合,時光娃娃,就是TimeFlies~*(時光飛逝)以及娃娃的組合。
     (覺得這段話很熟悉的人請把這句話當作是你的錯覺....)

     這篇主要是講同人展的事情以及即將被揭穿的危機(?),雖然現在寫的這些都跟當初去同人展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就對了囧(路人:廢話,一樣還得了?)
     是的沒錯,文中的我們幾個人的確有在今年暑假到台大參加同人展喔

     許久沒搞笑的我們出這篇文不知道有沒有讓各位笑到呢XD

     最近發現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時娃的內容似乎有些都不見了(默)其他文章也是
     剛剛去看了討論區小網管的回覆,他們正在請公司去處理,現在也只能等消息了…..
     我們並不打算重貼,但是如果文章沒辦法回來的話,那我們就會另外想辦法補上那幾章,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XD

     那就請看本文吧!


     某娃補註:上一章腐女大集合貼得實在太趕了,娃娃只花了五分鐘完成前後所有工作= =
     所以本來有個地方要補註我就先捕在這囉!
     
     就是那段:
詹姆忽然倒吸了一口氣,「你…你的意思是明天還要跟去!?獸足你腦子沒撞壞吧?你難道忘了今天沈時璿那可怕的眼神嗎?她會很生氣後果很嚴重…」詹姆語無倫次的把最近看的一部好像叫什麼沒有賊的電影的台詞搬了出來。 

     其中那句 近看的一部好像叫什麼沒有賊的電影的台詞  請不要懷疑就是『天下無賊』= =
     娃本身很喜歡黎叔的那句經典台詞: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黎叔是很恐怖,但我們小時很生氣後果也會很嚴重的吶囧




       時:ingrid87692002@yahoo.com.tw (<-不要懷疑,真的是這個XD)
       娃:miss_sirius@hotmail.com (小即)annie1445

     

      

   ▩ 兩篇預告連結:

     TimeFlies的《遺忘》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娃娃的《回憶的瞳孔》番外-秘密的合筆文預告




   ▩ 時光娃娃連結:

     《時光娃娃》─-01此劫盜非彼劫盜

     《時光娃娃》─-02舒服的定義

     《時光娃娃》─-03大受打擊的“女服務員”們 (←莫名消失了囧)

     《時光娃娃》─-04該死的漫畫

     《時光娃娃》─-05兩家的不幸

     《時光娃娃》--06 惹人發火的白目

     《時光娃娃》--07 幫派秘辛

     《時光娃娃》-- 08 六人行(?)

     《時光娃娃》--10 腐女大集合




                              TIME DOLL



   ▩ 前情提要《沈時璿》 ▩




     啊……終於解決了那群人,也終於可以好好的出來玩了,最近發生的事情真讓我煩躁到極點。
     
     接下來的同人展有巧姐她們的加入應該會很好玩吧?我非常期待的想著,畢竟找到同好一起逛同人展對我來說真是件難事。
     啊啊,如果巧和藤他們見到雷木思他們的話不知道會怎樣呢,我玩味的想著,當然這是想像,如果是真的那我和娃就慘了。

     只不過今天是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的,他們一定都睡死了。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看見了黑影從樹旁一閃而逝,嗯,一定是錯覺吧,最近真該好好休息了。







   ▩ 正文開始 ▩






夏娃氣喘吁吁的跑到眾人面前,接收到時璿眼神的暗示之後她意會的根眾人打了招呼。


「啊!你一定就是小時對不對?我是娃娃啦!」


夏娃笑得異常的燦爛,異常的開懷。

要不是巧姐們還不了解夏娃,不然瞎子也看得出夏娃那燦爛到詭異的笑臉和時璿尷尬兼『娃…太假了…』的微笑有絕對問題。




「還有…小藤,星羽,小巧姐姐!」

夏娃轉過身一個個看了過來。


那個看起來年紀最小但眼神中卻隱含著成熟與睿智的小女孩小藤對夏娃露出了微笑,旁邊稍微大一些的女孩星羽看起來天真單純,也對著夏娃露出燦爛笑容,最旁邊的是看起來很嫻熟很娟秀讓人難以想像到MSN中那個燦笑磨刀的巧寵溺的揉了揉夏娃的頭髮。

(時:↑↑↑睿智…單純…嫻熟………啊??)

(娃:…情勢所迫 囧)





詹姆愣愣的看著另一個方向正在愉快認親(?)的一群人,以及身旁還在殺紅了眼繼續翻找甚至讓保安人員都不得不注意的兩個友人。


脆弱的友誼還是明哲保身?

詹姆和彼得對望一眼,然後朝夏娃他們的方向走去,明顯選擇了後者。





「……」

在詹姆離去不久後雷木思恢復理智,看著正在向他們走來的保安人員,推了推天狼星的肩膀。


「幹麻?我非得要把夏娃和那該死的男的找出來不可……」


「…詹姆和彼得都不見了,而且我想我們現在逃比較好。」


天狼星往雷木思指的方向看過去,赫然發現兩三個保安人員向他們走來,突然時璿的恐怖笑容浮現到他的腦中,他流下冷汗,馬上拉了雷木思就跑。








「話說回來……巧實在是讓人聯想不到跟MSN上是同一個人……」

時璿以極小的聲音對著娃說著,夏娃也點了點頭,望著外表溫柔嫻靜的巧的背影,兩人不約而同的流下冷汗。



「嗯,我聽到了,兩個死小孩。」

巧滿臉微笑的轉過頭來,藤偷偷的對他們兩個比了個大拇指,也和星羽一起忍笑。


「…啊娃你有沒有去過北海道?我跟你講那邊的夕張哈蜜瓜超好吃……」


「喔喔我有吃過!那個哈蜜瓜的味道真是香甜無比……」


跟MSN上的是同一個人絕對錯不了!時璿和夏娃很有默契的在心中大喊著。




「……親愛的小時,請問一下售票處在哪呢?」

巧面帶燦爛微笑的問了問時璿,時璿流下冷汗指了指台大校園內那間體育館。


「啓秉皇上,就是那裡……」

但是她卻沒有看著時璿,注意到了黑影閃過路旁的樹,在一旁很沒良心看好戲的藤一臉疑惑的望著剛剛黑影出現的地方。





「……咦?」

藤疑惑的望向樹,沒有任何人……是錯覺?她望了望巧。


「藤,怎麼了嗎?」

星羽問著,藤望了望巧,剛剛巧看自己的眼神……她一臉皺眉。


「我們被跟蹤了,巧好像也發現了。」


「跟蹤!?」

星羽大叫了起來,留著冷汗的時璿以及夏娃注意到了星羽的慘叫。



「怎麼了?」


「我們被跟蹤了,其實我從捷運站就開始再注意那幾個人,而且,目標似乎就是你們。」

巧冷靜的看著她們,輕輕的說。




「啥?」

夏娃錯愕的問著?被跟蹤?目標是我和小時?



『對了最好穿褲子,因為同人展最近色狼蠻多的。』

夏娃猛然想起時璿曾經對自己說過的這句話?難不成小時被人盯上,結果就被跟蹤?說不定是那些人看到電視上的小時記起來曾經在同人展有看過她然後就決定跟蹤她……靠!變態!我一定要保護小時到底!夏娃下定了決心,全身彷彿開始散發著殺氣。



只不過時璿沒有想到那地方去,只是想著,不會是他們四個吧?就是最愛惹麻煩又不怕死的那四個,機率非常大……

天啊!我和娃都喜歡天狼星(現在不是),然後其他三個都喜歡雷木思,如果雷木思同時被撲我是要怎麼阻止巧和藤把雷木思吃乾抹淨,好歹人家也是男生也不能就在光天化日之下撲倒啊……不對不對,現在不是這個問題啊,時璿發覺這輩子能讓她慌張的事都在這段時間發生了,她流下了冷汗,現在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把他們揪出來叫他們滾回去?可是她要怎麼自己獨自一個人離開他們身邊啊……





「你們兩個……想到了什麼啊?」

星羽望著一個散發殺氣一個陷入思考的兩人,滴汗的問著。



「沒有,沒事。」

時璿露出冷靜到異常的微笑。



「小時說同人展色狼很多,該不會是盯上小時了吧?」

夏娃倒是很激動的握著拳頭大喊著。

娃娃你往正常的方向想一下好不好!時璿緊張的盯著散發殺氣的夏娃,完全沒注意到一旁巧和藤若有所思的看著時璿。




「不對喔,有兩個是在你剛出捷運站的時候就跟你,另外兩個是小時進了台大門口後才開始跟蹤,可是那兩個剛剛好像跟另外兩個會合了。」

巧冷靜的說著,時璿嚇了一跳,靠加起來四個啊!一定是他們。



「加起來還四個!而且竟然盯上了我們……我不把他們打到下面殘了我就不叫夏娃!」

看著表面冷靜的時璿以及散發殺氣的夏娃,讓藤不經懷疑時璿好像了想到對的地方……說不定是認識他們?好像又不太對……



「呃,你們先去排隊,我要去買一下飲料,等等就過去……」

時璿微笑的說著,很盡力的不要露出慌張的神色,還不停的對夏娃使眼色,只不過怒火中的夏娃似乎沒看到,這讓時璿發覺這一天真的是她人生中感到最手忙腳亂的一天,畢竟這團裡面還有兩個人是聰明到讓她束手無策的人。


「怎麼可以!我怎麼能放小時你一個人去買飲料。」

趕快放啊!那不然我就會對不起全世界的雷木思迷了!時璿在心裡哀嚎著。



「嗯,那不然我們先去排隊,你們就趕快去買飲料吧。」

巧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說著,時璿雖然查覺不對勁,但是當下她也不想管那麼多了,盡力用讓人不會起疑的速度快速離去。






「……藤,星羽,你們說呢?」

巧望著他們的背影冷靜的說著,藤和星羽對她們的不自然態度感到好奇。


星羽仍是天真疑惑的看著似乎恍然大悟,也露出高深莫測笑容的藤,而藤只是淡淡的說了一聲


「跟。」









「當初我們只要想到跟著時璿就可以找到夏娃這件事……這樣不是簡單了許多?」

雷木思無力的揉了揉太陽穴,接著一臉疑惑的看著和樂融融的一團人,順便順手拉住快要失去理智的天狼星,因為剛剛那個女人(=巧)好幾次摸夏娃的頭,不知為何他就是不喜歡別人碰夏娃的身體,或許是因為自己沒摸到心生不滿才這樣?

雷木思覺得自己的推測非常準確,雖然也有點生氣,但是到不至於到天狼星那種誇張的地步。




「說的也是,詹姆你比我們早跟蹤她們,告訴我那個摸夏娃頭的死女人是誰!」

詹姆滿臉冷汗,以後一定不能把手在夏娃腦袋附近亂晃,不然有生命危險,他想著。



如果那個女人聽到天狼星這樣叫她會有什麼反應?

剛剛看到時璿有點怕那個女人還叫她皇上,就知道這女的絕對是個狠角色,那個年紀看起來最小的感覺非常成熟,而且還能跟那女的有說有笑八成也是個狠角色,至於好像只有比他們小一點點的……好像就是裡面最正常的人?雷木思精準的推測出來對她們的分析,準備叫他們趕快走人,反正不是跟男人就好,雷木思想著。



「啊……夏娃和沈時璿單獨走了!」

詹姆和天狼星,前者出於好玩後者出於忌妒,也一臉緊張的跟了上去,雷木思發覺就算他再怎麼說天狼星和陪客詹姆一樣會跟,所以他決定乖乖閉上嘴巴,拉著彼得往前走,渾然不知後面還有三個跟蹤技巧更高超的人跟在他們後頭……








「小時!那幾個變態在哪!?雖然我今天只有帶小刀但砍殘幾個人還是綽綽有餘的…」夏娃跟著時璿跑進台大體育館的一間置物室裡,已經把刀子掏出來惡狠狠的說著。

時璿轉過身來,無奈的看著到現在還沒反應過來的夏娃,也懶得說什麼,只是輕聲的告訴她,


「等吧,他們會過來的。」





果然不到一分鐘,某兩個黑影喋喋不休的衝進置物室,然後明顯聽到有個怒聲吼著,

「該死!早該想到她們不是跟女生出來約會,那個男的一定躲在這個小房間,鹿角你幫我把風我進去打殘那傢伙…」



然後天狼星剛開門就看到時璿冷漠的眼神兼恐怖到不行的笑容,以及夏娃先是訝然,接著漸漸的恍然大悟然後開始散發怒氣的面龐。


「可以解釋一下你會出現在這裡的偶然或必然因素嗎?」時璿淡淡的卻充滿危機的說著,


「…來觀光,怎麼樣?」


該死,她們倆個人共處一室在這邊幹什麼?!難道那男的還沒出現?我來得太早了?天狼星氣憤的瞪著雖然也生氣但還是不太明白狀況的夏娃,



那麼在那個男人出現之前我要把我的心意告訴夏娃。


沒錯,我要說,我必須說,我…我該說什麼…!?


天狼星走到夏娃面前,而夏娃卻警戒的看著他,把天狼星因為過於緊張的面龐當成是有意來幹架的氣勢。



說啊,春天的時候要說她的面容比櫻花還動人,夏天要說她的笑容比陽光還燦爛,秋天要說她的眼睛比楓葉還詩意,冬天要說她的秀髮比白雪還美麗…該死!這些倒背如流的話我怎麼一個字都說不出口?現在是秋天還是冬天我怎麼覺得一下子想不起來了…

「……」




恐怖的沉默沒有持續多久,劫盜另外兩人也猛然衝了進來。


看著對峙的三個人,眼神交會處已經劈啪響,時璿冷漠的微笑著,天狼星看著夏娃的臉頰越脹越紅,而夏娃更是在看到另外三個人出現的時候怒氣大增。




雷木思冷靜下來後才反應過來自己衝動的衝進來然後讓夏娃不高興真的不利人更不利己的愚蠢對策,他還真的是因為夏娃而暫時喪失了理智嗎?而天狼星脹紅的臉跟眼神有點不對…難道他採取行動了!?


一旁的詹姆看到這個場面忽然有一種想馬上說對不起走錯門了然後快速退出房間關上房門的衝動,而彼得更是顫抖的雙腿還需詹姆支撐著才能站立。





「怎麼會是你們!?」


「果然是你們。」


夏娃和時璿同時開口,雖然前者氣勢滔天後者冷漠恬靜,但兩人散發著的怒氣同樣讓人不寒而慄。


雷木思正想要解釋,不能讓夏娃對他生氣,更不能再這種時候給夏娃帶來麻煩,他們會馬上離開……


但在他開口前,小小的置物室赫然又多了三個人,其中一個掛著跟時璿有得一拼甚至可能過之而無不及的恐怖笑容,另一個智慧的雙眼看著一切似乎對什麼都明瞭,還有一個則是單純疑惑的望著那四個跟蹤飯和時璿跟夏娃奇怪的互動模式。




「怎麼你們認識!?」


「果然你們認識。」


星羽奇異的叫著,而另外兩個人巧和籐則同時冷靜的說著。

同樣沒什麼殺傷力的兩句話,卻讓一向沒什麼能使之畏懼的時璿和夏娃頓時冷汗如雨下。


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真的是可怕到讓人會心臟虛弱的場面。




完了巧姐已經在用恐怖的眼神打量雷木思了,雷木思你快躲到娃的身後去不然馬上就要被撲了然後我跟娃就要被全世界的雷迷用臭雞蛋扔死了啊!怎麼辦現在是什麼情況我應該馬上撇清關係還是帶著娃流浪天涯?時璿的笑容僵在臉上。


靠她們就要發現我跟小時窩藏劫盜四人了!現在的場面是泰國鳳梨跟北海道哈密瓜都沒辦法拯救我們是嘛!?讓天狼星用美男技或叫詹姆跳凌波舞裝喜憨來混淆她們視聽然後轉移話題帶她們離開現場呢?夏娃滿臉『糗了』而張大嘴巴。




她們兩人腦袋不停的快速運轉著,滿頭冷汗連應付進退當家常便飯的時璿都尬在當場。



「嗯哼?」巧姐含笑著看著沉默的兩個人,哼了一聲,夏娃跟時璿明顯的顫了一下。


「他們…」


時璿跟夏娃滿頭汗,接著同時的靈光一閃,想到一個很蠢但唯一想到的說法。





「他們是我的遠親!」


「他們是我的遠親。」


同一時間的話一出口,巧姐挑眉的看著面面相視表情很囧的兩個人。




娃你幹嘛跟我想到同樣的辦法!?這樣自相矛盾到一種很愚蠢的境界你知道嗎?時璿囧。


小時你太過分了我好不容易想到辦法你也想到就算了幹嘛還跟我同時說出口!?現在跳進漂白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巧姐他們解釋我們怎麼有同樣的遠親了啦!夏娃囧。




「喔?滿巧的嘛,兩個不認識的人有同樣的遠親噢。你說呢藤?」巧輕笑。


「很有趣不是嗎。你覺得呢星羽?」藤也露出會意的笑容。


「娃娃小時你們好有緣喔!有相同的親戚耶!」只有星羽露出發自內心的單純笑容。



「沒有沒有!我的遠親是這兩個,另外兩個我不認識!」夏娃心慌意亂的拉住站得離她比較近的天狼星和詹姆,這讓雷木思開始怨恨自己怎麼站在離夏娃最遠的門口,

「他叫夏……夏夏夏夏天!對!他叫夏天!然後那個叫做夏……該死這怎麼取……呃!我是說他叫……夏霑!對,夏霑,哈哈…很怪的名字喔?我堂姑的姨媽的三女兒的嬸嬸取名字不是很有技巧…呵呵…」




時璿更囧。


「喔?那另外兩位,是小時你的親戚嗎?」巧用盡最大力氣讓自己看起來很像『喔~原來如此』這回事。

「…對,那個叫沈雷,這個是沈德…不要意外,我表叔的大兒子的表弟的堂舅也不是很會取名字。」我還能怎樣呢…時璿囧到不行。








除了星羽之外的兩人露出明顯不相信的表情,而可憐被篡改名字的劫盜四人也明擺著對自己新名字的無比厭惡。


「是噢…藤,有沒有覺得這四個男生站在一起的畫面好像特別熟悉呢?沒有真實看過,但卻是我們五個人最熟悉的畫面呢…」巧輕笑著抬了抬眉毛,來回巡看著那四個人。


藤沒有說話,反而是星羽興奮的叫了起來,「我知道!他們很像劫盜…」


「他…他他他他他們在辦cos!!!」夏娃趁著星羽完整的話說出來之前猛的叫著,省得待會天狼星又衝過來對她吼為什麼又有人知道劫盜。


「沒錯,來看同人展辦cos很正常。」幹得好阿娃娃!時璿不禁拭掉一頭冷汗。





在一旁已經不是一頭霧水而是全身霧水的天狼星這才反應過來他跟著夏娃她們到這裡的第二原因是什麼,既然沒有那個所謂的男人在,那他必須早點把他的心意告訴夏娃。


「什麼cos不cos的,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我今天是來找你的夏娃…」天狼星忽然拉住夏娃的手,


看到天狼星再次露出那種眼神,雷木思心中的警鐘大響,然而在他還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之前,有個人走了上去。




「小夥子,看起來你應該是辦天狼星的那個…你長得是滿帥的啦,可是跟我們娃娃說話,不要真的擺出天狼星的那種大少爺口氣好嗎?」巧站到夏娃身邊,微笑著攬住了夏娃。


天狼星頓時青筋爆跳,藍眸緊緊的瞪著巧。


「女人!把你的手拿開!我不追究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但是…」


「女人?…你好樣的…」巧人畜無害的笑容登時消失,她抬了抬眉毛,

「跟天狼星那隻生物一樣有少爺脾氣還大男人主義,你可以去拿年度cosplay獎了。」



除了劫盜四人以外的四人看到巧的表情都打了冷顫,糗了,巧姐真的要磨刀了。



「你說什麼阿死女人!別以為你是女人我就不敢打你,有種單挑啊!」

天狼星顯然惱羞成怒到語無倫次,巧清清淡淡的幾句話竟然就能讓天狼星倍感羞辱到如此地步,時璿和夏娃滿頭冷汗兼五體投地。





「我對小孩子沒興趣,不過…」巧再度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這裡空間太小了,不方便吧?」


天狼星重重的哼了一聲,大步踏出置物室。


「巧…巧姐…」夏娃顫聲的開口。


巧走到門口,回眸對她們之後又是一個讓人渾身發抖的燦笑,「我只是想好好『調教』一下那個臭小子,不用為我擔心。」



除了劫盜三人以外每個人都囧。




巧姐,我們擔心的是不知道妳包裡面是不是藏著皮鞭跟繩子之類的會幹出非人道行為的用具而已。四人狂滴汗。










時璿呆愣的望著巧離去的背影,一時反應不過來現在自己該怎麼辦。


「喂喂沈雷,我看你是外國人對這裏好像不太熟,就跟我一起去同人展吧!裡面很好玩的,小時說過裡面有很多很讚的東西。」


星羽天真的拉著雷木思的手,被說到名字的時璿望了星羽一下,我說過有很多很讚的東西,可是你也知道我指的是犬狼還有大豆本啊!時璿哀嚎著,難道你想要把雷木思調教成腐男?


(註:犬狼是天狼星x雷木思,大豆則是鋼鍊裡的羅伊x愛德,腐男是喜歡BL的男人,但不等同於同性戀)






一時為這混亂的情況反應不過來的雷木思就這樣被純真的星羽拉去會場內,在擁擠的會場中消失了人影。



「小……小時……」

夏娃一臉不知所措的望著時璿,時璿也同樣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回望著夏娃。



正在考慮要不要跟夏娃說夏霑這名字真的很爛的詹姆和藤靜靜的待在旁邊,此時藤注意到詹姆光亮潔白的額頭以及一頭的亂髮加上掛在臉上的眼鏡,突然想到了,他…似乎……?



「對了夏先生,要不要跟我一起逛同人展?你似乎對這不熟,我就帶你去逛逛好了。」

詹姆一臉莫名其妙的回望著跟他第一次見面的藤,而後者只是給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現在會場內哈利波特的cos者非常的少,但是還是有一些,要不要我帶你去找?」

「哈利波特!」詹姆叫了起來,「沈時璿和夏娃都不願意告訴我跟我同姓的人到底是誰,你知道?」

同姓?這下可好玩了,藤微笑的點了點頭,此時時璿和娃完全沒注意到這邊的情況,只是壓低聲音的在一旁討論著該怎麼做。



「那我們走吧!」

詹姆馬上拉著藤擠入會場,不到一會兒他們也失去了蹤影。







「……時、時璿。」

在一旁感覺到事態嚴重的彼得拉了拉時璿的衣袖,時璿和娃不約而同的轉過頭來,才發覺到……藤‧和‧詹‧姆‧都‧不‧見‧了!!



「那個小女孩已經被詹姆拖走了……因為她說要告訴詹姆哈利波特的事……」


「……靠!!不會吧!!」


夏娃慘叫著,時璿愣了一下,接著似乎像是想到了什麼露出極度錯愕的表情。




「娃,你不是說天狼星有被你弟套話套出來過?」


時璿顫抖的說著,夏娃一愣臉上的表情更是難看。


「完蛋了……」


夏娃喃喃著,時璿現在腦中一片混亂,她完全忘了,最會被套話的詹姆和天狼星,已經被最會套話的巧合藤分別帶走了……





夏娃和時璿悲悽的對看了一眼……我看我們還是去浪跡天涯吧…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