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人數突破40人!(放鞭炮)
其實我一直想說只要印個三十本還會剩下來很多本,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會破四十人,真是太感謝支持的各位了T_T
原本一直想說不要放試閱上來,因為這是高中國中朋友都看的到的地方,放這種少女風滿點的小說試閱我會很害羞>/////<(何)。
正式的預訂沒有意外的話將在十月開始訂本,十一月多書應該就會送來我家了,到時候會把訊息再擺上來^^
(話說我很擔心我要怎麼寄書Orz 難不成把書搬來學校?會被教官沒收還會被笑吧囧)
啊對了、通知各位一件事情:香港通販確定XDD
還有特典人數決定刪減成十五個人,請大家見諒。


很感謝加入統計以及還在等價格出來默默觀望的各位。(跪拜)
謝謝你們喜歡我們家的夜星還有遺忘這個故事,我一直以為特典會多出來送不完,這讓我放心了不少。
我愛你們!




嗯,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笑)
有意者請在這個板上留下:妳的暱稱、訂購本數、來自於哪個地區、你的E-mail(可留可不留,主要通知通販時間用)
請不要留下上列四項資料以外的東西,因為就算留了,正式通販的時候我也不會算進去。
香港通販確定可以哦。
9/1會貼上詳細資料,現在只是統計人數而已,千萬不要留下個人資料喔- -a
已經在我的天空、鮮網留言的人請不要回覆此版。


以下是內容簡介:


遺忘本篇

無法入眠的夜晚-因為有牽扯到本篇,所以會放在本篇

折翼天使-遺忘的另兩版結局,會收錄在本篇

幸福-婚後生活XD

幸福嗎?-賽佛&紗羅的番外

空窗-短篇

↓以下是新內容

眷戀--哈利x尤利安 BL、女體化有

束縛--學生時代小短篇




特典:

『妄想』石內卜x哈利BL H有 女主角的妄念同人本

前十五名預定者有,只能擇一選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