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爆)

各位我對不起你們---原本想要多寫一個特典的,但是我始終還是寫不出特典『小美人魚』(正常向)。

反而BL寫的很開心這樣.....(而且是最早寫完的啊啊啊啊)

所以,特典的問題就來了。

當初特典之所以設定前二十名,是因為有兩種版本才下定決心這麼做。

現在刪減掉了一個版本,老實說我正在考慮該不該把前二十名預定名額刪減到前十名。

可是某人提出抗議,說這樣太殘忍了不好,建議我上來問問看。

看過遺忘的大家,如果你們是前二十名預定者的話,會排斥BL H 嗎?

請在底下給我答案,謝謝(跪拜)


順帶一提,九月初就會放上封面草稿的一部份。(我們家可愛的夜星XD)

而開放預定大概是十月初的時候,到時候會第一時間通知留E-mail下來的人

而且價格、方式也會全都公佈。

敬請期待XD

最後,非常感謝在鮮網、無名、天空留言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