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晨五點多時,我整理好衣裝,帶好課表、魔杖和書後就走出了門外,無視於畫像對我投以奇怪的眼神,還有因為太早起來吵醒胖女士,她怒瞪著我的好笑表情。

我失眠了。

真奇怪,我一向都是全家人裡最快入睡而且最晚起來的人,來到霍格華茲之後的第二天早上,我變成全校最早醒來的人……吧?畫像不算數,他們不是人。


我恍恍惚惚的到了空無一人的水果畫像前,按照某一集小說(忘了哪集也不想要特意去記)搔了搔那會笑的其中一顆梨子……

而畫像就如同小說中的一樣,梨子發出讓我雞皮疙瘩都上了起來的輕笑聲,而那個噁心梨子轉眼之間就變成了一個綠色門把。

我輕輕的轉開來──意外的看到,一堆堆的家庭小精靈已經開始準備全霍格華茲學生加教授早餐,而我這個不速之客讓他們停下手邊的工作,怔怔的看著我。

沒想到他們會那麼早開工,我不該那麼早來的,抓了抓頭,準備退出門外的我正想要尋找下一個可以好好冷靜一個人待著的地點。

「喔───!小姐,真是對不起!竟讓你在那白白的站了幾分鐘!我們真該死!!」

一個家庭小精靈叫喊著,準備退出門外的我僵住,一瞬間,成堆的家庭小精靈停下了手邊的工作非常大陣仗的跑過來迎接我,其中一個還拿走我的書非常戒慎惶恐,好像那幾本書會咬人似的放在其中一張椅子裡。

「咦?啊、這個,我沒關……」

「小姐,請用!」

他們拿了一塊已經切好的火腿給了我,還有美味的三明治以及紅茶,老實說我比較想要吃麥O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配上杯拿鐵更棒),但是這樣太強人所難了。

「啊、謝謝。」

我有點怯怯的跟他們說了謝謝,雖然早就知道這個世界有他們這種跟我們外表完全不同的生物存在,但是還是難免有些怪異感。

「噢、不!小姐!你不必說謝謝的!!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他們幾乎個個握拳激動的說著,我看著這個畫面差點把我口中的紅茶噴了出來。

「好好好,我不說就是了……」

我馬上阻止他們說下去,畢竟不曉得他們又會說出些什麼讓我汗顏的話。

老實說,面對這群傻又善良的家庭小精靈時……其實心情舒暢了許多,我對這種人(生物?)真的沒有一絲一毫能在他們面前偽裝的能力,所以當他們端上第二盤三明治時,我的淚腺又毫無預警的鬆了。


好久都沒有人這樣拼命的關心我了。

真的好久了。

「是誰欺負您啊!」

「我們一定不會送上早餐給他的呀!」

「您這樣哭我們會很難過呢!」

一群小精靈露出關心又著急的表情不停的問東問西,雖然我聽的頭昏腦脹,但是還是覺得高興。

我把臉上的淚擦乾後,勉強露出了笑容。

「沒事的,」我擦了擦眼淚,「真抱歉讓你們看到這種場面……你們還歡迎我來這嗎?」

「當然歡迎,小姐!」

「如果您肚子餓了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們!」

「或是您心情不好也可以找我們!」

他們熱心的安慰著我,我笑了笑,感覺心情有些愉快。

「嗯…..謝謝你們。」






享用完美味的早點後,我心情有些愉快的走了出去,看了看我的麻瓜手錶,時間已經不知不覺到了6點了....這時間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調成英國的時間的,真是奇怪,大概是老鄧用的吧。

大廳的人漸漸多了起來,我選了一個位置坐定後,把書拿了出來,開始用功的研讀著那些書,同時也開始對著杯子施展咒語。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書我都看的懂,讓我有點小驚訝,哎,果然還是魔法的書籍好啊,麻瓜的課本感覺讀久的話不死人也會變腦殘兒,真懷疑那些第一名的麻瓜為什麼讀一讀不吐血?我抓了抓頭,還是專心讀我的書好了。

突然有一段像鞭炮聲,就是類似莉莉的腳步聲向我襲來....可是我沒惹到莉莉啊!我有些緊張的抬起頭來看看是不是莉莉,那個人卻在同時拉起了我的領子。

「夜星‧柳!你知道我們找了你多久嗎?」

原來那個類似莉莉的腳步聲是詹姆,而在他身後站的是雷木思、彼得和閒雜人。

害我嚇了一跳,如果是詹姆的話事情就好辦了。

「......你剛剛的腳步聲很像伊凡斯喔。」

「咦?真的嗎?原來我們不只心靈相通腳步聲也相同了啊~啊哈哈哈~~」

....笨!只有這一個字才可以把他形容的那麼貼切。

一轉移他的注意力,我便收起我的東西立刻繞路(直接從他身旁經過會被雷木思和閒雜人抓住)轉身就跑向外面,而我意外的聽見了閒雜人等正在叫我的名字,理所當然的我把他忽視掉了。

哇哈哈哈~~本小姐可是被麻瓜學校看好的田徑校隊主將呢,你們這些沒吃早餐的大少爺跑的過我?別笑死人了!

我沾沾自喜的想著,一邊以我自己認為不可能讓任何人追的上我的速度跑著,可是卻───

「你有什麼煩惱嗎?」

………!?

我驚訝的聽見從我的左方傳來的女聲,轉過頭一看、那是────!



莉莉‧伊凡斯。



「別小看我喔!」她俏皮的眨了一下眼,「在我到霍格華茲之前,我可是學校田徑校隊裡的主將呢!」

怎麼跟我一樣啊……這世界真是巧的令人驚訝,察覺不管我怎麼跑他都追的上來、而且劫盜三人以及閒雜人也沒追上來的情形之下,我跑到了距離學校兩百公尺的一顆大樹下坐了下來,而莉莉也跟著坐了下來。

話說回來、他找我有什麼事啊?

「我是莉莉‧伊凡斯,你可以叫我莉莉。」

他笑笑的伸出手來,我愣了一下之後也露出了笑容。

老實說,從小我就有一個特殊的能力,就是我可以透過眼睛的顏色判斷人是好是壞,這也是為什麼小時候一有怪叔叔走近我,我就可以馬上跑去找我那位拼酒有如喝水的爸爸來保護我的原因。

所以,我看不出來閒雜人....好啦,雖然厭惡這個名字但是不說一下還是有點讓人搞不清楚,就是天狼星是好是壞,因為我知道他的眼睛是純粹的淡藍色,當他看著我的時候,他的顏色純粹到讓我懷疑那是假的,也讓我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被那時看到的限制級畫面污染的太徹底以至於判斷失靈。

我伸出手來,眼前的這個莉莉、伊凡斯的瞳孔是純粹的紅色,所以後面的那個猜測否決,八成是閒雜人不知道用什麼鬼手段騙過我的眼睛。

「我是夜星‧柳,你也可以叫我夜星。」

緊握住彼此的雙手後,我們兩個相視一笑。

「.....你為什麼要逃離布萊克呢?」

他馬上就一針見血地點出了最大的問題,我驚到,沒想到他那麼直接。

「咦?你怎麼會...!!」

我趕緊把我這張會自動說出很多不該說的嘴摀住,雖然我冒冷汗的樣子已經很明顯的回答他猜中了。

「你剛來這裡吧?我待過麻瓜小學,所以想認識妳,」她微笑著,「告訴我吧,畢竟我們是女生,有什麼心事我們可以聊聊!」

一瞬間莉莉純潔耀眼的笑容震攝了我,嗚,真是個好人,她配詹姆簡直就是糟蹋。

我很猶豫要不要說出口,但是好不容易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問我為什麼不選雷木思?因為我覺得他知道的話閒雜人會被他整的很慘,比起這樣我還是比較希望我自己親自動手……閒雜人被他的親衛隊全體撲上強吻這個整人法好像不錯?去研究看看好了。

「夜星?」

「啊,抱歉,我想些事情想到入神了,」我乾笑了幾聲,最後還是決定把事情說出來,「.......昨天那個死變態跟那個什麼第一大美女做類似圈圈叉叉三角形的事之後就跑來強吻我,那個時候我是男的耶,噁心死了,真不知道這個死變態是不是發瘋了還是怎樣,他還說...呃...要不是你現在是男的我早就把你抱到我的床上了,啊,是麥教授給了我一罐變性水所以我才會變成男的.......」

我講這些事講到頭皮都有點發麻,我抓了抓頭,繼續講下去。

那天下午我們聊了很多,我把我自己的事情幾乎都講了出來,因為我知道莉莉是個值得信任的人,除了一些事情,就是那些『我已經知道的事情』,我知道莉莉和詹姆在我未來的某一天會死去─────

「怎麼了?夜星?」

「沒事啦,」知道一個生命即將在未來的某天消逝這種感覺真不舒服,「....啊就這樣了,所以我想搶走他的女人來作為報復....嘿嘿嘿。」

說著說著,我又感覺到了自己臉上不自覺的浮現惡作劇的笑容。

「勸你不要喔。」

原本以為莉莉會豎起大拇指的我卻得到了這個答案,我疑惑的偏著頭。

「為什麼?」

「因為他根本不愛他們,」莉莉玩著頭髮,「我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我覺得布萊克這種人的臉皮實在太厚,要激怒他除非是很嚴重的整法,那不然根本就行不通。」

莉莉說的真是有道理,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果然這樣的懲罰還是太輕,我要不要直接拿個鐵槌往他下面敲下去啊?我猶豫的想著。

「要不要我幫忙呢?」

莉莉突然開口說著,我看見了他的臉上出現的惡作劇笑容,突然發覺眼前這個人真的跟詹姆有夫妻臉。(雖然莉莉比較美)

唉,這兩個是注定要當夫妻了,可憐的莉莉。

「不用啦。」

我其實是不想要鬧壞我們的關係,因為在這個世界,我能依靠的也只有他們了,而且老鄧把我安排在那裡一定有某種用意───希望不是因為有趣就是了。

但無論如何,天狼星這傢伙,我要確確實實的要他知道什麼叫『懲罰』!






我到了魔法史的教室,而那位我聞名已久的丙斯教授正在黑板增加著字,從左邊飄到右邊,再從右邊飄到左邊。

完了,我遲到了!雖然這節課大家不是睡就是在玩巫師棋看起來遲到也沒有差的樣子,但是我還是要裝一下。

我趕緊坐在了沒跟著睡正在發呆的閒雜人旁邊,開始無視他專心抄寫筆記....幸好我有過人的聽力還有專注力,那不然我這節課都不用上了。

「......你沒在生氣吧?」

他低著頭靠向了我,而我當然知道在我旁邊的閒雜人正在想些什麼,我表情不悅的指著指放在旁邊的鐵鎚惡狠狠的瞪著他,直到他全身發毛退回自己的位置之後才繼續專心的抄寫我的筆記。

「你....」

「有話下課在講,我要聽課。」

偷偷的瞄了他一眼,我發覺他似乎有點受挫的低著頭,不知道自己一個人是在沉思三小,而現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爽!!!

我在心裡輕輕的偷笑著,雖然臉部表情很完美的毫無一絲變化,而他感到受挫完之後竟然一直望著我,好像是在凝視我似的。

我故意忽視掉他的凝視專心的上我的課,但是我發覺我自己無論如何也無法集中精神。


好煩。


於是我有些忍受不住轉頭想叫他不要再看我了,無意間,透過他純粹的淡藍色瞳孔───

我莫名奇妙的覺得,心跳的有點快。

「......要洩慾去找你的露西亞吧。」

我冷冷的說了這一句,拿起我的鐵鎚還有課本站起來轉身就往詹姆他旁邊的位置擠(要不是已經沒位置了,我才不想要坐在天狼星旁邊),無意間,他受挫的表情又再次出現。

他、活、該!!!哇哈哈哈~~~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只要一想到這種囂張的人竟然在我面前露出受挫的表情,我就覺得很爽。

───但、雖然爽,教訓還是不夠,等等先離開教室之後再偷偷計畫復仇行動好了。









「夜.....」

一下課後,我就以非常快的步調衝向下一堂課的符咒學教室附近打算好好計畫接下來的復仇計畫,可是當我踏出教室的時候,天狼星卻跟了上來。

哇哈哈哈~~我的腳力可是比‧你‧好啊~~~你追的到在說!

「天狼星~~~」

一個噁心又黏膩的聲音讓我全身發毛,咦?怎麼會有一股如此詭異的氣氛在我背後開始毒害世人?而且也沒有天狼星的聲音了?



我轉過頭看,一瞬間意識到,好奇心不僅僅會害死一隻貓也會害慘一個人。



是昨晚和天狼星在那摟摟抱抱的女人。

那個女人正在撫摸著應該是昨天留在天狼星脖子上的吻痕,露出噁心又黏膩的笑容,雖然周圍的男生看的是又忌又妒就對了。

看到這幅景象,我感到有點頭疼,心臟也感覺怪怪的。

……難不成?笑死人了,不可能的。

心臟開始刺痛著,我知道我自己即將要莫名奇妙的流下了淚。



於是我逃開了。



快步的走向了符咒學教室的途中,我莫名奇妙的流下了淚,而躲到教室角落,周圍只剩一個人之後,我的眼淚又越掉越多了。

為什麼有那種想法?為什麼有那種想要說出:『你這噁心的女人給我滾離那個混帳王八蛋的身邊!!』這句話的衝動?

不、不該是這樣的,我撫著有些暈眩的頭,難不成,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就算喜歡上了,他也不會喜歡上我。

意識到這點之後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可笑。

啊啊,說不定真的喜歡上了,如果喜歡上的話是因為什麼原因呢?他的外表,還是那有如天空般自由遼闊的淡藍色雙眼?疑惑著這些的同時,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進到教室裡的學生越來越多了,我轉過頭去準備去廁所讓自己好好清醒一下,卻不小心撞進了別人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