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擠啦....笨狗!!你摸哪啊!!變態!!!!!」

我看見有一隻鹹狗手擦過我的胸部,我氣極馬上一巴掌給他揮下去,這個不要臉的死變態,我怎麼可能喜歡上他!

「我那是不小心的!」

他急急的說著,我比了個中指。

今天我忘了向麥教授拿變性水,因為意識到今天是月圓時分的時刻太晚,什麼都來不及準備才會落的這種下場,哎。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擠在斗蓬裡面,最後詹姆受不了裡面的悶熱跑了出來──────我們現在正在測試隱形斗篷塞不塞的下四個人。

「看來我們還是要兩個兩個去啦,四個人真的塞不下。」

詹姆皺眉著,用長袍擦了擦身上的汗。

「上一次是誰去,我記得是....詹姆和彼得吧?」

天狼星思索著,我的臉上則浮現一絲錯愕......上次是詹姆和彼得?那、那這一次...該該該該不會是......

「接著,」天狼星突然抱起了我,一時之前沒平衡好,害我下意識的把雙手緊緊的繞住他的脖子,以免跌到下面去,「就換我和夜星啦~~哇哈哈哈!」

「不要啊!我不要!」

放手就會跌下去,天狼星又該死的高,進退兩難的我開始大聲對詹姆還有彼得求救,而天狼星則是很愉快的一邊哼著歌一邊拿起籃子披上隱形斗篷。

透過隱形斗篷,我隱約看見詹姆正在揮手帕,而彼得則拿著十字架為我默哀。

詹姆波特,下一次化獸術特訓的時候我一定要狠狠的挑你的毛病,給你施很多次的繳械咒外加把你鹿頭人身在那邊呦呦叫的照片給莉莉看....氣死我了!!

『放我下去!!』

我一邊壓低聲音一邊死搥著他的頭,只不過這位老兄似乎沒有太大的反應,依舊心情愉快的哼著歌。

『好啊,除非你吻我。』

……這人今天沒吃藥嗎?

我之前的初吻就被他奪走了,這個人怎麼不知好歹到這種程度啊......

『先去畫像那,我想要找些東西給雷木思吃.....』

我轉移話題撇過頭不想看他的嘴臉,怕一看該死的心臟就會越跳越快。

『好啊。』

『.....你怎麼不放下我..』

…….不!柳夜星不要因為一時衝動下手殺了這個巫師,這樣子就會被關進阿茲卡班了!!我原本舉起的拳頭顫抖的放了下來。

『沒關係啦~』

這傢伙又開始哼歌了,我去你X的混帳王八蛋,但是現在根本就不能直接踹下他就跑,我可不想要我們兩個被飛七抓到。

穿越黑暗的長廊,霍格華茲有種令人窒息的恐怖氣息,讓我感到有點懼怕,直到我們到了水果畫像的前面,我才鬆了一口氣。

『快點摸吧。』

他輕聲的說著,我把湊近我耳朵那已經伸出的舌頭狠狠的捏住阻止他的性騷擾。

『總覺得這句話由你口中說出來很色。』

我用另一手摸索著梨子,因為有斗篷的存在讓我有點看不清眼前的事物,而他在我分心於畫像的同時使盡全力抽離我的手指,我聳肩用他的頭髮擦了擦我的手指。

既然你那麼喜歡抱人我就好好讓你抱個夠,我在心中冷冷的想著。

正他準備卸除他裝帥的模樣準備對我發飆的時候,廚房的門便開啟了,正在忙於收拾東西的小精靈疑惑的看著前方空無一物的景象,我們趁這個時候走了進來,畫像的入口關閉後,他才把斗篷脫了下來。

「柳小姐!」

「布萊克先生!」

「真驚訝你們會來啊!」

「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呀!」

「真的嗎?哈哈....哇啊!!!!」

這小子.....一時忍耐反而讓他得意忘形了起來,我生氣的直往他的後頸揍了下去後便快速的從他的身上跳了下來,我可不想要陪著他一起摔死。

「請問,我可以拿一點食物嗎?我們要去探望一個好朋友的病....」

「樂意之至!」

「希望他的病能趕快好!」

一半的小精靈趕忙過去扶被我揍倒在地的天狼星,一半則回答著我的問題。

「嗯,謝謝。」

他們一邊說著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接著他就把我的籃子搶了過去,一堆小精靈跑到鍋子那拿食物了。

「您的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有兩三位小精靈圍繞著我的身旁,而在一旁很沒種的喊痛正想要大罵我的天狼星聽到他們的話則愣住了。

死定了.......那個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就在現場啊……

「夜星發生了什麼事啊?」

天狼星撫著後頸疑惑的問著,而小精靈則打算說出那天發生的事情。

「柳小姐他啊...」

我趕緊一手把小精靈拉了過來摀住他的嘴,另一手則把捧著一堆食物的籃子搶了過來。

「.....我想食物已經送來了,就謝謝你們了....」

「路上小心!」

「希望他的病趕快好呀!」

「有空要常來我們這哦!」

我滴汗的微笑道謝,沒等他們說完就馬上披上斗篷抓著天狼星跑了出去。






『........』

天狼星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事情似的,他的沉默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看來他也想到了我那天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跑去廚房的事情。

『我說……幹麻保持沉默?』

我們兩個並列走在一起,漆黑的天空高高的懸掛著美麗的滿月,我試圖轉移注意力去看著那個滿月,卻發覺怎麼做也做不到。

他依舊保持沉默。

天狼星出奇的不開口回答我任何一句話,這種狀況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

說真的,我有點怕他沉默的樣子,因為他沉默起來的樣子,就好像是垂頭喪氣的狗一樣。

我們走到了校園外,微風揚起我的髮絲,我有些不耐煩的把裝滿食物的籃子塞給天狼星之後就把長髮塞到了我的長袍裡,順便把斗篷掀了開來。

「喂……」

「反正是在校外吧?」我拿回籃子走在前頭,「應該不會抓的那麼嚴吧?」

「可是還是要……」

「哦,我知道的天狼星布萊克先生竟然會沒膽到連斗篷都不敢掀開,真是出人意料啊。」

他愣了一下,接著露出冷笑,「我不像某個沒大腦的人沒有想那麼多。」

「沒大腦的人是你才對吧?」幸好講話了,雖然講的話欠扁度跟以前比起來提升一千倍,「你終於講話了,沒講話的你簡直怪到跟飛七有得拼。」

知道被我拐出話來的天狼星愣了一下,「……你說的真的有夠難聽。」

我笑了笑,低下頭偷拿一塊巧克力吃了下去...身體漸漸的暖和了起來,心裡的那份莫名奇妙的悸動卻沒有停止的跡象。

為了停止那份悸動、像是說服自己似的,我冷冷的說著:「……你應該是知道的吧?我不可能會留在這裡一輩子。」

他不語,我不想轉過頭去看他的表情,於是我抬起頭來────

靠盃!原來我們已經走到了揮拼柳的前面,而他一感覺到有人進入勢力範圍的時候───就開始張牙舞爪的激烈搖晃著樹枝,我錯愕的盯著眼前瘋了的揮拼柳,是怎樣?是我的錯覺嗎?他好像對我比中指挑釁我?

「這……」

啊靠!剛剛他比中指的那根樹枝開始揮向了我,我感覺到自己閃避不及正要體驗第一次被打飛的感覺時,後面的天狼星趕緊把我拉到他的身後。

「笨女人!你就那麼高興自己被打成肉醬嗎?」

他皺了皺眉頭,似乎因為剛剛要護住我,身體被枝椏揮到了。

「咦……」

他快速的躲開揮拼柳襲來的另一根枝椏,蹲下身來抓起一顆石頭,抓起我跑到了揮拼柳的身後快速的瞄準樹瘤丟了出去。

「真是笨蛋……」丟中樹瘤的他喃喃自語著,揮拼柳則安靜了下來,接著伸出手來強迫性的緊握住我,「走吧。」

「………路摸思。」

我有點怔怔的就這樣被他牽著走,進了揮拼柳內部那灰暗潮溼的洞口,才讓我反應過來拿出魔杖快速的唸了咒語。

魔杖光芒發出的光暈讓我看清楚了天狼星的背影,雖然我們同樣彎著腰在隧道內行走,但我能看出他的脖子竟然有一道血痕。

「天狼星!你的脖子……」

「啊啊,」他無所謂的揮了揮手叫我不用擔心,「出口到了。」

他熟練的帶領我走出洞口,周圍的環境一片狼籍,桌子幾乎被折毀、而且牆壁上還有很明顯的抓痕,我們爬上依舊完好如初的樓梯。

「……夜星………」

「嗯?」

他突然停下腳步,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一直看著我。

「……知道了知道了啦!」我故作不耐煩的說道,握著他的手走在他前頭,「我回去幫你治療就是了,別看我這樣,前幾天我才學了個治療的咒語!」

他並沒有說些什麼,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打開了有些破爛的木門───應該就是這個了。

一進去時,我就看到全身用一塊布勉強掩蓋著身體的雷木思,正傷痕累累的坐在那裡發呆著,他一看到我們的時候有些驚訝的張大了眼睛。

「雷木思,我們來看你了,順便帶了詹姆給我們的藥。」

我笑笑的說著,天狼星非常熟練的把雷木思抱到那張已經被他破壞到有點破爛的床上。

雷木思虛弱的笑了笑,「謝謝,對了夜星你.......怎麼還是女兒身?」

他疑惑的看著原本應該喝下每晚固定向麥教授拿的藥而變成男人的我,我聳了聳肩。

「還不是今天忘了向麥教授拿藥。」

我拿起棉花棒和詹姆給我的藥替雷木思擦藥,我一擦上去,原本流出鮮血的傷口慢慢的癒合了起來,他則是伸手從籃子裡拿了一塊巧克力吃。

天狼星沒有說話,大概是因為我剛剛迴避的態度吧,我嘆了一口氣。

「雷木思,我今天可不可以睡在這裡?今天龐苪夫人好像會晚點來的樣子。」

「啥!!!你要睡在這?為什麼?」

天狼星馬上激動跳了起來.....想也知道我為什麼要睡在這吧?哎,真是麻煩。

「因為他怕會被你吃了,」雷木思微笑著回答,我也微笑的點點頭,這也是部分原因之ㄧ啦,我繼續專心的擦雷木思的傷口,「但是、我不會答應你的要求哦。」

啊?

雷木思剛剛說了什麼?是我聽錯了嗎?那麼溫柔善良的雷木思竟然眼睜睜的看著我就這樣被那隻狗吃掉?

我當場愣在原地,天狼星則感激的緊握住雷木思的雙手。

「為...為為為為為什麼....?」

「畢竟我才剛狼化完,這樣不太好,」他微笑著,又咬了一塊巧克力,「而且我怕我會因為你長的那麼可愛,我反而會來一個餓狼撲羊,把你吃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因為雷木思不是會因為這樣而打發掉我的人。

「.....我寧願被你吃了....也不要被笨狗吃了,」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而且原因根本就不是這個吧?怎麼了?雷木思。」

他有些發愣著,低下了頭,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的問題。

「雷木思?傷口在痛嗎?」

我擔心的問著,原本想要上前去查看雷木思的臉色有沒有變的越來越蒼白時,後面的天狼星竟然狠狠的把我拉了起來,害我的手差點脫臼。

「好啦,走啦走啦!」

「靠!手很痛耶!!雷……」

他直拉著我往外跑,我用眼神求救似的看著雷木思,只看見.....

雷木思微笑的揮揮手送我離開。

是怎樣?是因為他跟天狼星他們在一起久了,所以智能行為方面都出現異常了?

「喂!!有必要那麼......」

看我走路走的特慢,天狼星索性把我抱了起來,害我又因為不平衡的感覺差點跌了下去。

「雷……」

一看到他的眼神,我愣住了。

雷木思的眼神有點怪怪的,當天狼星把我抱起來的時候,他的眼神竟然變的有些……忌妒?

不,這一定是我的錯覺,沒想到聰明可人的我竟然跟天狼星他們相處太久,智能方面已經退化成跟湖裡的大魷魚差不多的程度了,哎哎,我好可憐。

我們走出了洞口,天狼星後頸的傷口依然還留著鮮血,看起來很嚴重的事情

「……可以放我下來吧?」好不容易不再在乎雷木思詭異的眼神的我,又開始注意到一件事情──我還在天狼星的懷裡,「還有,天狼星你的傷口......」

「就算你要離開這裡,我也會不顧違反什麼時空禁令的追你到底。」

「......咦?」

他今天……真的有點奇怪,絕對不是我的錯覺。

我被嚇的說不出話來,而他的手正輕輕的攬住我的腰。



「我喜歡你.....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你了...」




……他今天沒吃藥嗎?這是我剛聽到的時候所想到的第一句話。

接著,生平第一次被告白的我開始慌張了起來。

「啊哈哈哈我想你應該是因為血流太多吧?難怪會說出這種話,我我我先幫你治療吧……」

「……唉,我竟然那麼沒眼光....」

「……你流血流到死算了。」

正從口袋拿出魔杖的我,聽到這句話一愣,差點把魔杖直往他的傷口上插。

「所以說,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你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的心亂極了,抱著我的他停下腳步,接著把我的身子抬了起來。

「這樣子把你舉到天空上,就感覺妳會跟夜空融合似的……」他看著我苦笑了出來,「好像隨時隨地都會在我面前消失似的。」

我對他的話還有笑容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能整個人都僵在那裡。



──似乎是錯覺,那在我心目中成熟、勇敢、充滿智慧的天狼星‧布萊克,好像是眼前這個每次都在耍白痴的王八蛋。



我看著他,感到非常迷惑。

我望著他純粹的天空藍瞳孔,腦袋非常的混亂。






我想待在這裡。

這是我第一次想要為了別人待在這裡。

「天狼星...其實我────」

其實我可以把這件事當作沒發生過,因為我遲早要回去,沒必要也不需要在意這件事情────我盡力的忽視心裡那異樣的感覺正逐漸吞噬掉我一直以來偽裝已久的面具這個事實。

「別說話。」

他的臉湊近了我,我想要反抗,卻發覺說,此時此刻、我沒有辦法能夠拒絕這個人的勇氣。







然後,他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