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正式來到這裡的一個禮拜之後。

「夜星小姐。」

當我正悶在寢室的椅子上讀著【一千種藥草以及其特殊功效】時,一臉嚴肅的麥教授走到了我的身旁。

「咦?....啊!對喔!」

差點忘記今天麥教授偷偷把我抓去辦公室講的事情了,我把書夾丟到書裡面夾好後,便開始跑到雷木思的床上收拾我的私人用品還有行李。

「啥?夜星你要離開霍格華茲喔?!」

彼得看到我收行李的舉動驚訝的跳了起來,原本在一旁傻愣愣的看著我收拾行李的天狼星也大驚失色。

「太過分了!他又沒犯什麼錯!」

兩個笨蛋,我嘆了一口氣。

「麥教授,我知道去那的路,您可以先去休息沒關係。」

我對著麥教授笑了笑,她瞪了天狼星一眼(我也不知道,自從我真正定居後她就常這樣),便走出了門外。

我轉過頭來望著滿臉疑惑的他們。

「我收拾東西是因為要搬離寢室啦,那不然你以為我今天沒喝下變性水是要等著被人撲嗎?」

只見兩人紛紛轉頭望向正在悠閒看書的雷木思(詹姆去獻花,但是八成會被莉莉轟回寢室),我則是開始清點我要搬去另外一個寢室的東西……咦?我寫功課常抱在懷裡的熊寶寶跑哪了?

「雷木思!你怎麼事先沒有告訴我!」

當天狼星正在對雷木思鬼吼鬼叫的時候,我瞄了他一眼……不會吧……

「麥教授已經把你視為對夜星有害的生物了,你認為他會叫我告訴你?」

「天狼星,你讓開一下。」

我把正準備不知死活跟雷木思吵架的天狼星推下床,開始在他的床上翻找東西。

「喂……」

他急忙想把我拉離床上,我卻偏偏抓到了一個熊寶寶。

只見我最愛的熊寶寶被我發現,一臉冷汗的看著我,我則是很疑惑,我從小到大抱那麼久了怎麼都沒發現他已經有靈性了……靠!這樣好恐怖!

「你、你想對人家做什麼!」

沒錯、那句話是熊寶寶講的,而且聲音我從小聽到大,因為那是我自己的聲音。

天狼星僵在原地,我愣愣的看著熊寶寶嬌羞扭捏著身子,一臉害羞的躺在床上準備任人擺佈,怎麼?現在是什麼情況?

「……天狼星…………」

「………」

大去之期不遠矣,我彷彿猜的到天狼星這時是這麼想的。

「天狼星?怎麼了?」

只見熊寶寶突然換化成一個模糊的、只穿著一件薄紗的人影,輕撫著看到他更僵的天狼星,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她是這十幾年間我每天早上照鏡子都會見到的人,就是我自己。

「夜、夜星,聽我解釋……」

「現在這種情況解釋的了?」

我陰陰的說著,直接抓起只穿著薄紗的我狠狠的丟到地板上,拉下布簾一臉陰狠的望著在床上的天狼星。

「夜星,」雷木思懶懶的說著,「天狼星沒有用它解決生理需求。」

「有辦法恢復原狀嗎?」

雷木思思考了一下,「好像沒辦法。」

「那你就去死吧。」

我開始下手扁了天狼星一噸,接著不知道是手癢太久沒打還是怎樣,等我發洩完之後,天狼星已經被扁的不成人形了。

我冷冷的下床拿起行李,把那個只穿著一件薄紗的自己用外套裹好,一手拎著行李一手拎著自己就這樣走了出去。

「夜星,不用我幫你忙?」

「不用啦。」

我笑笑的說著,那個自己重量其實只有熊寶寶的實際重量,嗚,這點很狠心的提醒我自己有多胖。

「夜星!我來幫你的忙!」

莉莉一看見我從寢室走出來,便心情很愉快的跑向了我,看來她剛剛也扁了詹姆一頓,而我的另外兩個室友-艾蜜莉和絲玟、也過來幫我提東西。

艾蜜莉和絲玟是莉莉同寢室的室友,我發覺他們這兩個真的很奇妙的合得來,艾蜜莉天真可愛又活潑,連A片都不知道是什麼,絲玟跟天狼星有得拼,是個情場高手,只不過她天生喜歡下手的是那種純真的男生,跟天狼星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甚至還很討厭天狼星的樣子。

「怎麼會拖那麼久啊?」

艾蜜莉問我,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忘了,然後又因為這個東西。」

我拎著天真無邪的自己給他們看,他們一邊傻眼一邊把東西搬進寢室裡。

「妄想症作祟啊……」

「看來要先把這個東西恢復成原本的樣子,雖然沒辦法回覆原狀……反正將來說不定有用……」絲玟輕輕揮動著魔杖,而被裹的緊緊的我馬上變成了我原本的熊寶寶、就這樣飛到了木製盒子裡,「喔對了,他沒上過你嗎?」

不愧是跟天狼星同種的絲玟。

「你可以去看看他現在的樣子,」我咬牙切齒的說著,「他如果敢在我畢業之前上我的話,他就會全身脫光光倒吊在有大魷魚的湖裡,然後大魷魚就跳來跳去想拉他下去。」

「那畢業之後呢?」

艾蜜莉睜著大眼疑惑的問著,我愣住,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夜星,你臉紅了。」

絲玟嚴肅的指著我已經燒紅的臉頰,我大驚失色趕緊摀住了我的臉。

「才、才沒有!」

交友不慎,嗚。

當絲玟拉著艾蜜莉摩拳擦掌準備調侃我的時候,莉莉突然發出尖叫聲。

「哇呀!」

莉莉像看到了寶物一樣大叫,我湊了過去,發現他拿了我11本的犬狼/狼犬/詹石同人誌。

「原來雷木思和天狼星有圈圈叉叉的關係呀!」

「不,」我急忙否認,這流出去我會被雷木思丟到禁忌森林,「這是別人畫的啦。」

他們全部都跑向了那堆同人誌,我鬆了一口氣,幸好被轉移注意了。

「喔喔喔喔!好那個....」

看來他們同人女的資質被我開發了,默哀個三秒後我開始很惡劣的猜想接下來詹姆他們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靜靜的看著他們的反應,很興奮、非常興奮、超級興奮……我突然有點後悔買了那幾本同人誌。







隔天,我拖著沉重的黑眼圈和莉莉他們來到餐廳....都是因為昨天莉莉他們拉著我說同人誌這裡怎樣那裡怎樣,所以這就是我突然後悔的原因.....只有艾蜜莉不受打擾的睡了個香甜的覺。

....現在、他們還在這裡討論!嗚,媽我錯了,我不該把我全部庫存的同人誌都帶到這裡的,對不起。

拿著手中的磚塊書,一碰到椅子,我就直接不吃東西索性死攤在桌子睡覺上,我已經睏到連冷硬的桌子都覺得非常舒適了,嗚。

恍惚模糊之際,一雙大手撫著我的頭髮。

「……滾開……」

我呢喃著,換了個方向繼續睡。

感覺那個騷擾者還沒離開,我的鼻頭被某種東西輕觸著,周圍的起鬨聲越來越大,我反而睡的越來越沉。

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個模糊的人影,我疑惑的走近他準備瞧個仔細,卻發現他……他……他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人物!!

看著優雅的動作以及輕柔的口吻我不禁囧了,顧不得三從四德(?)就直接撲了上去在他的懷裡磨蹭著。

「我喜歡你....」

啊、好幸福,和服柔軟的衣料還有他的香氣圍繞在我的身旁,嗚,我死也甘願了。

接著、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束藍髮,我疑惑的抬起頭來望著他,只見天狼星陶醉的抱著我,嘟起嘴巴準備親下去。



啊~~~不要啊~~~!



我直覺性的痛毆了夢中的天狼星一拳,醒了過來才知道我從椅子上跌了下來,天狼星則剛剛好被我擊中臉瞬間K.O.。

胸前別著天狼星咬著玫瑰花的白痴徽章的天狼星親衛隊又狠狠的瞪著我,怎、怎麼回事?

我看著上方那個人頭.....哇呀!!!!惡夢成真啦!!!!!!

「我知道了……原來我可愛的夜星在害羞,哈哈哈哈。」

說完他從地上爬起來,直接把我撲倒在地,麥教授……麥教授不在啊靠!

「放開我啦!這裡還有人在看耶!」

「喔喔,沒人看就可以了喔?」

「啊靠!不要挑我語病!」

「喔喔天狼星衝吧!」

「來場禁忌的青少年H戀吧!」

「●!你們給我走開啦!老鄧你為什麼不救我啊啊啊啊~~~~」

我一邊推開天狼星一邊望向教師席,本校偉大的校長正在跟別人喔呵呵啊哈哈的談笑著……別以為剛剛我沒看見你一邊看好戲一邊吃檸檬雪寶的樣子!硍!

「呵呵呵~~今天的霍格華茲真熱鬧啊。」

我聽到老鄧這麼說著,怒上加怒,我突然有種衝動想要把這老人的檸檬雪寶下瀉藥。








「喂,夜星,你真的不理天狼星啦?」

莉莉、絲玟和艾蜜莉在我旁邊說著,這是當然的,混帳一大早就吵的要死。

「我原本就睡眠不足,現在他害我更睡眠不足了.....」

剛剛施個繳械咒才擺脫掉他.......唉,很累耶,沒力氣了啦,氣死我了,混帳王八蛋,嗚。

「可是明明是你先抱他的。」

單純(?)的艾蜜莉疑惑的說著,我撇開視線臉上出現三條斜線......這的確是真的沒錯,但是這完全不是故意的。

「明明都男女朋友了還在裝。」

絲玟活像是剛看完愛情肥皂劇般露出無趣的眼神,我無奈的想說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是喜歡他……可是這禮拜他又黏又纏,又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事情,老實說我不太在意大不了一拳毆飛他就好了,可是每次一發生這種事麥教授就會很嚴肅的叫我不要跟天狼星來往,你知不知道,被一個嚴肅的教授用無比關懷的態度對待,就算不發瘋精神壓力也很大耶!

雖然我很感激麥教授,但是這跟那是兩回事啦,嗚。

「怎麼突然靜了下來?」

而且做那種事情,我又不像他一樣不怕丟臉,我好歹也是青澀少女一朵花,為什麼非得要……

「你臉又紅了。」

艾蜜莉指著我的臉說著,我抬起頭來愣了一下。

「你真的很常臉紅耶。」

絲玟這個惡魔一臉奸笑的調侃著我,我恨、下次一定要調侃回去。

「你們先去上課吧,這一整天我打算去看些書好趕上進度。」

或許這就是最大的好處吧,因為一二年級的課程我完全沒上到、於是我有時間能跑到圖書館去趕進度、才不會把選修課程截止的時間拖的更久。

「那我們先走囉,」艾蜜莉笑著說,「記得要在圖書館睡上一覺哦。」

「我會的。」

我現在心情簡直是好的不得了,這節是麥教授的課,天狼星如果翹掉的話等於找死,上課時間來到圖書館的學生都很少,所以圖書館就等於我讀書的最佳環境。

開心的邊走邊跳的到了圖書館,隨手挑幾本化獸師的書、要趕的進度譬如說【中世紀魔藥及其禁忌】、【日本所謂的巫師】,這幾本書的程度都很簡單,而且也很有趣,我覺得我會看的非常愉快。

我高興的先攤開了【中世紀魔藥及其禁忌】看,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理化數學都不拿手,看魔藥學的書卻看的很輕鬆。
輕柔的早晨、陽光灑進了霍格華茲的圖書館內,我輕靠在自己的手臂裡面,像是在看童話書似的緩慢的翻著魔藥書,微風把幾乎快闔上窗簾掀開,讓幾乎無人的圖書館有時像是壞掉的電燈忽明忽暗。

【中世紀魔藥及其禁忌】幾乎都是用古文介紹些『絕對不可以製造的魔藥』,因為幾乎都是以生物的各種器官來做為材料,偏偏巫師怕死所以都拿麻瓜來開刀,老實說我一直懷疑這種幾乎要進禁書區的書拿來當一二年級的教材是個正確的抉擇嗎?古文麥教授有拿幾本書給我看,所以我都看的懂書裡的內容。

「那本書是我要看的。」

「嗯?」

當我正在思考的時候,頭頂上籠罩著一片黑色的髮絲。

「這本書的借閱時間、似乎已經到了?」

是個冷漠的男孩,而且擁有一頭黑色的及肩髮絲,如果不是他的鷹勾鼻以及那有些蒼白的皮膚,我幾乎會把他誤認為一個瘦小的東方人。

「啊,真是抱歉,我沒有注意到,」我懇求似的看著他,他則是下意識的退了好幾步,「可是我還沒有看完這個章節,先讓我看完可不可以?那不然我的書借你看好不好?」

我沒禮貌的把書推給了他,他默默的接下了書,看到的卻是一年級他早就讀完的課程。

他皺眉,「那本書你看的懂?」

「看的很高興啊,有什麼問題嗎?」

我心不在焉的回答著,原來拿麻瓜的處女來當作材料只是巫師的迷信啊,真是受教了。

「這本書,通常已經畢業的外校生才會回來借,有學生會過來借,但是這十年間借這本書的學生用五根手指頭就算的出來。」

呼,看完了,早就知道要拿個筆記本來寫,最近我發覺自動書寫用的羽毛筆真是個超讚的東西,抬起頭來,我這才意識到他剛剛講的話。

「這不是二年級聖誕節之前指定用的教科書?」

「這是以古文編寫,你認為會有多少學生會看的懂這本書?」

「啊啊,原來我拿錯了,抱歉。」

我抓了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把書遞給了他。

「你真的看的懂?」

「真沒禮貌,我當然看的懂啊,」我笑著拿起另外一本基礎書,「麥教授有拿一些解讀古文的書給我,所以我看的懂,話說我好像在哪看過你。」

仔細端詳眼前的這個人,沒錯,一定是書中出現的哪個角色,那不然我不可能會有那麼熟悉的感覺。

「我從不跟葛來分多的人打交道。」

他冷冷的說著,看來他是史萊哲林的囉?既然是史萊哲林的話……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的鷹勾鼻,順便也張大了嘴巴。

「小石!?」

他同一時間也愣住了,雖然我是用中文講的但是他一定知道這是個親密、甚至可以說是可愛的稱呼,我馬上摀起嘴巴悶在書裡面不知道該不該抬起頭來看他錯愕的表情。

「夜星?」

很不巧的、雷木思剛剛好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我錯愕的抬起頭來,他則是疑惑的看著我和小石。

「你們……」

「……『夜星』……」小石喃喃著,最後有些錯愕的張大了眼睛,「柳夜星,那個喜歡布萊克的蠢女人?」

他若有所思的打量著我,我則是翻了翻白眼,雖然知道小石個性有點扭曲,而且很痛恨他們,但是也不該用蠢女人稱呼我吧。

「我是知道你遷怒是理所當然的啦,因為天狼星他們有的時候開的玩笑真的很過分,而且我極度懷疑他們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但是也不必罵我蠢女人吧?」

「夜星你啊……」

雷木思忍不住笑了出來,看來他發覺我還是在生天狼星的氣,雖然我認為他自己也常常懷疑他們腦袋有沒有裝東西。

小石沉默,拿起【中世紀魔藥及其禁忌】轉身就走。

「夜星,你也知道石內卜啊。」

「嗯,對啊。」

我還知道詹姆還有天狼星這兩個死小孩把小石的內褲倒吊給眾人觀賞呢,我有些不滿的想著,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小石的,所以當我看到那一段的時候幾乎快把書撕破了,其實看到天狼星跌入紗幕的時候我就把書撕破了吧我記得。

「怎麼了?」

跌入紗幕。

「沒事。」

有些沮喪的趴在桌面上,我感到有些驚慌失措。

可以改變的、我提醒著自己,這一切是可以改變的,自己到這個世界,其中之ㄧ的原因不是因為這個嗎?

改變莉莉和詹姆的死亡、改變天狼星的消失、改變雷木思因為是狼人所以幾乎被逐出英國魔法界的事實,啊彼得就讓他死一死好了。

我深信我能改變,這大概是我被分到葛來分多的原因吧?但是偶爾還是有些力不從心的感覺。

「雷木思,」悶著,我感覺有點想哭,「我想睡覺,平斯夫人要把我趕出去的時候再叫我。」

「嗯,」不同於天狼星溫暖的雙手,雷木思的雙手有些冰冷,可是卻很舒服,「乖乖睡吧。」

我微笑,對雷木思的溫柔感到有些愉快,最後抵抗不了睡意而沉沉睡去。



在恍惚模糊的意識當中、我發現有一個濕濕軟軟的感覺碰了一下我的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