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木思】

那女孩,我真的很喜歡她。

她是個東方女孩,只要是英國天氣有一點點的寒冷,她都會很神經質的穿上那純白色的喀什米爾毛衣,整個身子縮在一起幾乎不想要離開床上或是桌上半步。

她是我第一次遇見、知道我秘密還笑笑的說『我不會把它說出去』的人,因為當初詹姆天狼星他們知道的時候,接受事實的速度都沒有她快。

或許是時間使然,因為她似乎知道我們的事情,也或許是這個人本身,她能那麼快接受並且馬上對他們又踹又打叫他們好好學化獸法、自己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窩偷看有關於化獸的書,她比每個人都還要努力,就只是為了要在化獸的時候陪我。

她不是因為憐憫我我知道,就跟天狼星他們一樣。

或許我早就知道她會跟天狼星走的越來越近,所以當時才會說出『不要跟天狼星走太近』這種假借為他人好之名行破壞之意的話吧。

那天的下午,因為賽佛勒斯‧石內卜的出現,她想起了我們之後會發生的事情。

當初她自己一個人走上台待上分類帽的時候,分類帽還思考很久才決定不把她分在雷文克勞而把她分在葛來分多,雖然她很勇敢聰明,可以說是個完完全全的葛來分多人,但,她還是感到有些沮喪。

但是她的沮喪抵抗不了她的睡意,就這樣沉沉入睡,如果是因為我的原因才讓她安心入睡的話那該有多好,只不過我知道不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就算是這個原因,也只是因為我們是朋友而已。

然後,我低下了頭,輕輕的吻了她的臉頰。

直到回過神來,我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

這個有如蜻蜓點水般的吻,卻讓我想要她想要更多更多。
【夜星】



「夜星!快點出來呀!」

當我正好眠準備假日睡個一整天的時候,莉莉還有絲玟鬼吼鬼叫的衝進了我的房間,當場撕破我夢中的詹石鬼畜H本。

「啊啊~~~我的詹石鬼畜H本....」

原本正要打開來看的、嗚,我的詹石鬼畜H本,你死的好慘啊!

「咦咦?H本……不對重點不是這個啊!」

莉莉差點受到引誘,接著她慌張的大叫著,把還沒有睡醒的我拉到了交誼廳裡。



『天狼星的老婆發生婚外情?情夫竟是他身旁的全校公認最可愛男生的雷木思路平!』



我完全傻眼。

交誼廳上高高掛著一張照片:雷木思吻我的照片,我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圖片張大嘴巴,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了三秒後,我睡意全消,天狼星的老婆?情夫?雷木思?他x的*%&**%....(以下省略),是誰幹的好事!我又囧又火大。

我ㄧ邊憤怒的大罵著貼的這人的祖宗十八代,一邊抽出魔杖想要撕毀它,可是卻怎麼樣也撕不毀。

「哇嘀哇唏!嚗嚗消!$&*#&*&*&*!」

我拿出魔杖不停的對那張紙施一大堆咒語,多到連我自己到最後都分不清我說的是髒話還是咒語了,媽的,我就算了,雷木思這樣子一堆男人追就夠可憐了,名聲怎麼能被我搞壞啊。

「夜星!冷靜啊!」

莉莉他們上前拉住了我──大概是被我嚇到了,因為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生氣的我。

稍微喘了一口氣,我開始瞪著正在圍觀的人潮。

「誰用的,說的話,我或許不會對他下惡咒!如果不說的話、塔朗泰拉跳!!」

我惡狠狠的用魔杖指著角落逃竄出來的蟑螂,魔杖頂端爆出光芒──而那些蟑螂便開始跳了起來。

「我就會讓那個人全身脫光光站在教師席上跳鋼管舞,不信的話你們試試看啊!」

我瞪著在場的人,沒有人講話,除了幾個活像是三姑六婆欠人扁的女生在低聲咒罵著我……又是天狼星親衛隊,我天生造了什麼孽啊,硍。

「一大清早的是誰那麼吵………啊……」

一起床就想要衝到餐廳的詹姆愣愣的看著眼前的照片,瞪大眼睛傻眼了幾分鐘之後便開始狂笑。

「哇哈哈哈哈!天狼星的老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何拍桌狂笑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想要化解氣氛還是根本就沒大腦,反正我的手已經開始在癢了,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

「夜星,別衝動啊!」

艾蜜莉和絲玟衝上前拉住準備追打一邊狂笑一邊逃走的詹姆,莉莉則在旁邊激動的說:「上啊!那不然我幫你!」

「這是怎麼回事?」

當我正準備上前追打詹姆的時候,天狼星愣愣的看著眼前放大N倍的相片。

我同時也愣住了,一股涼意從我的心頭竄上來,不對、我在害怕什麼?我明明沒有做什麼,為什麼我在害怕?

我在擔心他會誤會?還是誤會之後,怕會傷了他的心?

我愣愣的看著他走了過來,而他的瞳孔的那一抹深藍冷到令人心寒。

「哈哈哈,天狼星你這也信……天狼星?」

天狼星輕輕推開了想要解圍的詹姆,我從來也沒有看過他這樣子的表情,當他看小石時、當他正瞪著露西亞時,他用的不是這種『顏色』。

「你說啊。」

我知道這是他真正憤怒時的口氣,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清楚他憤怒時的口氣,是因為從第一集就無緣無故喜歡上他的原因嗎?




我只知道,我生平第一次那麼害怕別人會誤會我。



「不,天狼星,是我的錯,跟他沒關....」

「雷木思,閉嘴,」他因為憤怒而開始顫抖,伸手托起我的下巴的他露出一抹冷笑,「是他在勾引你,故意你的身邊睡覺,然後你就吻了他的臉。」

這是什麼荒謬的想法?我自認為沒有勾引別人也沒有本錢勾引別人,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想法?

「────你的髒手別碰我。」

我冷冷的瞪視著他,他不太明顯的愣了一下,表面依舊一臉冷漠。

「你別自以為是了,你說的那個勾引、嚴重的侮辱了我的自尊,我現在壓力很大,除了要背負我看的見的未來,還要背負你自以為是的背叛,我什麼都要背負!你以為我是每天閒閒像他們一樣只會勾引男人嗎?」

我有些憤怒的指著那堆把照片貼上去的天狼星親衛隊,頭好痛,大概是沒睡飽又感冒吧。

伸手拍掉了天狼星托起我下巴的手,其實我心裡很清楚只要我留在這個世界,就永遠不可能會跟我那生活十幾年的世界的人道別,接著所要面對的、是詹姆、天狼星、莉莉將在未來的某一天,在我的面前死去。



只要一想到就讓人很想哭。



我不是為了天狼星留下來的,但是他的確是那百分之五十的原因,現在突然覺得、這樣子想的自己好笨,好不值得。

我轉身離開,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了下來。

前面是什麼樣的路我也無所謂了、就這樣走下去吧,什麼都不要想。





────我想要這樣做,可是我發覺自己完全做不到,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做,如果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時間在我的面前殘忍的消逝著,我會崩潰。

和莉莉他們在一起、和詹姆他們在一起很快樂,所以我無法忍受他們的死亡。

心臟開始不受控制的抽痛了起來,我瞪大眼睛呼吸開始急促。


怎麼了?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不,最近也有這樣過,好像是情緒激動的時候會──


「夜星?」


不知道是誰叫我的名字、是誰?


抓緊胸前的衣服,我的全身開始不斷發冷,支撐身體的力氣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整個人攤在地上。




『你喜歡他啦。』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我問著自己。

是的,你喜歡他。



夜星,你不是看到他名字時就喜歡上他了嗎?

當時你根本就不知道他長的怎樣,他人好不好,只是相信他一定會再出現書上。

只是相信他是那個妳值得去喜歡的人。

而他,不只出現在你的身旁,還真心的喜歡上了你。


所以、我喜歡他。

會害怕他會誤會,會想要緊抓著這份感情不放,會想要阻止未來某一天即將發生的事情。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喜歡。



眼前一黑,我失去了意識。




















【天狼星】

─────老實說,我煩惱的徹夜難眠。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她才是真心───有的時候靠的太近,等到真正不在自己身邊的時候,才會警覺到實際上自己根本就不如想像中的那麼了解她。

所以當她不是整天都陪在我的身邊、搬到伊凡斯和她朋友的寢室時,我慌了。




而當我ㄧ走到交誼廳、看見牆上那雷木思低頭吻了夜星的照片,我的口中吐出的全都是一些冷漠到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怎麼會對夜星說的這些話。

我無法忽視夜星拍開我的手時,那在眼中幾乎快要掉出來的淚水。

於是我就愣愣的看著她轉身離開,明明可以去阻止她走,可是心裡幼稚的部分卻阻止我不要過去向她道歉。



然後她停下腳步開始顫抖,呼吸開始亂了腳步。

我愣愣的看著原本走路總是活蹦亂跳的她倒了下來,一瞬間我的心完全冷了下來。

我衝向了她,把已經昏迷的她抱了起來,想也不想的衝向醫護室,我發覺我的手腳都在顫抖著,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感從我的心頭竄起,我努力的維持好自己顫抖的雙手雙腳恢復正常運作,最後才發覺自己原來那麼懦弱

害怕失去她、害怕傷害她、如果她真的離自己遠去,自己一定會開始墮落吧。



果然、我喜歡她。

【夜星】

「這孩子真笨,麻瓜醫生應該有提醒過她情緒不能太過激動了吧?真是的,竟然休克了。」

意識有些模糊。

口中有點苦苦的黏稠味,大概是剛剛龐苪夫人硬灌下魔藥的關係,感覺有點想吐。

「那……請問……」

「放心吧,只要她醒來再喝下藥水,這樣就可以把病徹底根除了,」我彷彿可以看到龐苪夫人嚴肅的臉龐,「今天待在這裡一個晚上,病人需要休息,你們就快出去吧。」

「話說回來,布萊克先生,你什麼時候才要滾出去?」

絲玟的口氣很嚴厲,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她這種口氣,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希望她能原諒我……我要等她醒來。」

「我說過了,病人需要休息!」

龐苪夫人發揮趕人功力全部打算把他們趕走,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們。

「等....你要幹嘛?」

艾蜜莉有些驚訝的說著,我疑惑她正在驚訝什麼的時候,突然有股熱氣輕柔的碰觸的我的耳朵。

「今天晚上我會偷來這。」

「布萊克!你給我滾出去!」

發覺正在性騷擾自己病人的龐苪夫人大怒,我想如果有掃帚的話他會考慮把他們全都掃地出門。

等他們全部都出去後,我摀著雙耳跳了起來,驚慌失措的望著龐苪夫人,我知道我的臉一定燒紅了起來。

「雖然是因為布萊克你才會變成這樣,但是不得不承認這就是青春啊。」

「龐苪夫人!」

她開始哈哈大笑,我想要反駁可是卻找不到適合的詞語。

「好啦,快點喝下藥吧。」

龐苪夫人遞給我一個裝著褐綠色的濃稠液體,外觀上看起來好像是蜥蜴加鐵的噁心液體,啊靠!我在杯中怎麼看到一條尾巴,不會真的是蜥蜴吧?

「全都要喝下去。」

龐苪夫人嚴厲的看著我,我只好乖乖的捏著鼻子喝下去。

嗚,好噁心,真的是滿滿的鐵味,這堆鳥東西到底加了什麼啦,我哭。










夜晚。

藥效開始發作了,我發現我的心臟正在激烈的收縮、疼痛著

現在我的心臟正在快速的收縮著,劇烈的疼痛著,幾乎到了全身痠痛的地步。

他媽的,我從沒想過會那麼痛,是因為在心臟部位嗎?

痛苦的在床上掙扎著,我繃緊了身子痛到幾乎快要咬舌自盡。


「你很痛嗎?」

整個人快要被撕成兩半的痛苦讓我差點就沒注意到天狼星已經來到了醫護室,我半睜著雙眼有些勉強的看著他。

如果抓著他的話,他一定會被我的指甲劃傷的。

「沒關係啦,你儘管抱著我沒關係。」

他爽朗的笑了笑,輕輕的抱住了我。

魔藥依然不放我休息一下繼續劇烈的疼痛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他在感覺卻沒有那麼痛了。

「你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明天?我記得是……咦?嗄?我的生日?我顧不得激烈的痛楚,有些發愣的看著天狼星。

「詹姆和雷木思聯手計畫好要耍我們啦,然後我們兩個就這樣子跳了下去。」

「啊靠……我明天要打詹姆一頓……」

我有些虛弱的呢喃著,緊抓著天狼星的衣袖,想要把激烈的痛楚都發洩在力氣上。

「等你身體好了之後我陪你一起打,」天狼星原本想笑出來,可是卻好像想到什麼似的沉了沉臉,「對不起。」

「……啊啊痛死了啦,事情都過去了說這些幹麻。」

因為我們兩個什麼都不懂吧。

天狼星上過的女人手指頭加腳趾頭恐怕也算不出來,可是真正的戀愛說不定這是第一次,所以他優先選擇朋友是人之常情,如果是我的話、我恐怕會這樣。

激烈的痛楚再次襲來,我咬著幾近發白的唇,埋進了天狼星的胸膛。

「我好痛,陪我睡覺。」

「嗯。」

原本想要開口多說些什麼,卻發覺、其實這樣已經夠了。




所以。




在黎明開始之前,我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邊。









「詹姆,」雷木思望著正要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好友,他抬起頭來望著他,「謝謝。」

當他看見天狼星和夜星吵架的時候,他有點驚慌,因為他壓根沒想到自己偷吻夜星的畫面竟然會拍下來,而且夜星還昏倒了,於是詹姆就跟天狼星說:其實這一切全都是陷阱,都是因為夜星生日到了要耍他們所做的陷阱。

詹姆靜靜的看了雷木思幾秒,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你這笨蛋,快點睡覺吧。」




<試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