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一見鍾情只是種不可思議的神話。
『天狼星?』那女孩疑惑的睜著大眼,四處張望,『誰啊?他哪位?』
但是遇到那個叫柳夜星的女孩,一切都不同了。

 


想要知道更多一點、想要親吻他的髮絲、想要擁抱她柔軟的身體、想暸解她想到痛恨彼此為什麼不是同一個身體同一個靈魂、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明明是個普通的女孩,比我認識的任何一個女生還要暴力還要不可愛,可是我卻只想看著她,就算她不在了,可是感情好像依舊無法控制的流向某一個地方、那個她在的地方。


『我知道了。』天狼星的聲音有些沙啞,那雙手伸回牢籠,『你也是,不要記住我現在的狼狽樣。』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你講。

 

 


【正經八百的宣傳】
故事內容由親世代(從還是學生,就讀霍格華茲二年級的詹姆波特、天狼星布萊克、雷木思路平、彼得佩迪魯的那個時代開始)延伸到子世代(哈利波特的時代)。
總而言之這是完全無視Hp6、Hp7的同人小說本。
(但是還是有參考一下第七集啦,雷木思的部分不想參考就對了)
書會等錢都收齊之後才會寄出,感謝大家的支持ˇ


書名:遺忘
作者:TimeFlies
前言:藤
繪者:娃娃、由葉、社團老師(超級神人)插花
封面設計:R.M.ZERO
字數:二十萬字
頁數:380p
價格:NT$250
配對:天狼星x自創

內容物:

遺忘本篇
無法入眠的夜晚-因為有牽扯到本篇,所以會放在本篇
折翼天使、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遺忘的另兩版結局,會收錄在本篇
四大怪談之一-湯姆對夜星的感情,劇情需要而收錄在本篇
幸福嗎?-賽佛&紗羅的番外

↓以下是新內容

眷戀--哈利&尤利安  BL、女體化有
布萊克先生的憂鬱☆--結局之後生活充滿酸甜苦辣的悲哀男人的故事XD(喂)

封面圖(手邊只有弄錯的圖片,封底及封面應該是相反的,一樣是左翻本喔。)

內頁其中一張可愛小插圖

神人插花圖的一角(天狼星和哈利的迪士尼風格XD)

 (這是天狼星請不要懷疑)

 

附贈:
天狼星書籤x1(繪者:LOKI)

 

收到錢會寄出Mail通知,寄出錢的時候也請用Mail通知。


欲通販者請用E-mail聯繫我^^

Mail:time1441@pixnet.net


有問題歡迎在下方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