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知道這個要求非常的不合理.....請問一下誰有要去10月場的PF11嗎? 

原本因為跟迎新衝突讓我打消了本人出現在會場的念頭,可是昨天當我一到台北的那一剎那,友人RM打電話給我說。

這次PF的來賓是井上和彥

他是我最喜歡崇拜的一個聲優,我還以為這一生在台灣不會見到他,沒想到這次委員會竟然邀請他來。

當下我很誇張的在台北車站前哭了。

雖然不是他所有作品都看過,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得知這個消息的當下我感動的無法言喻。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很想要快點製作禮物,很想要見他一面,很想要在他的面前用日文說出我喜歡你的作品請繼續加油。

雖然離PF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我想在這邊先請求各位打算要去PF但卻沒有意願使用簽名版抽獎券的人,如果可以賣給我/送我的話真的非常感謝,由於本人是窮學生,如果賣的話希望是30元上下的價錢。

可以的話請寄Mail:time1441@pixnet.net或者是在底下留言給我。

由衷的感謝你們,真的。

 *剛聽說有可能只有Talk show,說話跟送禮物都很難.......但我還是希望能抱持著一些希望,拜託了。

學長姐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