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8.JPG 

某天剛下客運、我走在台北車站前的廣場,突然朋友來電了。

『時~~你知道這次PF的來賓是誰嗎?』

『不知道耶,是很特別的人嗎?哈哈哈不會是井上吧?』

『沒錯你猜對了,是井、上、和、彥!!!』

當下真的飆淚了。

我就在台北車站一直皺著臉讓淚不要流下來,但還是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PF我是有報攤的,但是原本已經決定好要去兩系迎新,就不打算去PF了,但是那時,我就已經決定放棄迎新了。

在那之後的那幾個禮拜,我很想要寫封信送個禮物給他,但是越來越忙讓我無法慢慢做這種事情,於是我就只能準備個小禮物加上一個有著混亂日文的信(前一天才寫好,請人家翻譯但我日文寫的感覺他會看不懂||歪七扭八)

就這樣在PF當天帶去。

狼狽的出門,把禮物用塑膠袋包著,我穿著雨衣在街上時速六十的狂奔,昨天興奮到三點才睡結果今天沒睡過頭,機車卻被爸媽騎了去,讓水滴他們等我真的很抱歉。

進了會場,舞台邊只有幾個人,讓我有點嚇到,當時才九點出頭已經有人了。

接著我跑去把禮物交給了他,我不知道如何反應,就傻笑的拉了拉工作人員的衣服,開口:「呃...這是給井上和彥先生的禮物......請你們轉交給他...」

工作人員看了看才反應過來接過禮物,「喔~是給來賓的禮物,我知道了。」

送完後想說應該還OK就又跑回攤位幫忙,就這樣來來回回,當我解決掉早餐去丟個垃圾回來,排在中間的位置已經沒了啊啊啊啊。

於是我就排到了第一排最邊邊(掩面

DSC00095.JPG 

封鎖線裡面的情景。

隨著入場時間越來越接近,人也聚集的越來越多,工作人員留了一半的位置給入場後的人,於是在開放入場的時候,另一半的位置就已經被快速填滿了,填滿過後工作人員把封鎖線拿掉,告訴我們不要衝動XDDD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前進,最後我的位置就在圖中音響的右前方。

接著就是等待。

一邊看著窺探歐洲一邊等待著他的到來,十二點多的時候星羽過來了,他幫了我很多忙真的非常感謝(掩面,還幫我佔一下位子讓我上廁所逛攤,另外一個星羽的朋友(也是井上控)也幫了我忙真的很感激XD讓我可以買了一大堆戰利品回來。

接著兩點多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正打電話跟由葉聊天,場內突然響起了陣陣的歡呼聲。

被嚇到的我抬頭一看,在三樓的走廊上,出現了井上和彥的身影。

說老實話,我那個時候才真正感覺到,他真的來台灣真的在這邊,他正對我們笑著揮手,還用手機拍了張照片,我那時激動的不停揮手也無法言語,淚又跑出來了一些。

他離開了那個走廊,我還是激動的無法言語,由葉聽到我激動的樣子一直說別哭了不要激動,可是孩子我說真的很難不激動啊。

之後我都沒辦法看窺探歐洲了,只能一直聊天一直對星羽的朋友說我很緊張我很緊張等等肩膀要讓我靠,連巨匠電腦的教學也聽不下去,因為那時腳傷已經開始發作了,很痛。

巨匠電腦的教學完之後還有幾十分鐘,井上就要到了。DSC00096.JPG

因為這個照片,所以最後一張的照片就是人群的照片,井上的照片就請買雜誌來看吧。

DSC00097.JPG 

從前面照起來是這樣的照片,真的很多人。

之後時間越來越逼近,工作人員告誡的次數也越來越多,絕對不要拍照、錄影以及錄音,這樣子Talk show就會馬上終止。

接著,時間已經到了。

然後在我左手邊的人群開始爆出歡呼,歡呼傳染了在場個每個人,幾乎要爆破天花板的歡呼聲下,井上滿臉笑容的走上舞台。

首先是打招呼,我對於當時一開始的記憶並不清楚,我激動到腦筋混亂,淚也掉了出來,不停的催促著自己冷靜下來,只能一邊歡呼一邊揉眼睛,翻譯幸小姐以及副編輯長也上了台,此時井上突然安靜下來,探出頭來看了看在場的每個人。

我有點嚇到,該不會是有人錄音拍照攝影被看到吧?當大家都那麼以為的時候,他就說:「後面的人好像看不到喔?那我站著好了。」

於是他就這樣站著直到Talk Show結束。

明明後面有椅子,他可以坐著不必站著,但他還是堅持站著直到結束,真的是一個非常帥氣、體貼而且溫柔的人,讓我很感動。

他說他完全不感覺來到了台灣,這邊有很多聽的懂他的話的人有給他反應,讓他很驚訝。

還有他來台灣一下飛機就開始吃,晚上也在吃,一早起來也在吃,在剛剛還一直在吃XD

接下來就是副編輯長的官方提問時間,前兩個問題都是我們或許沒興趣的東西XDDD就是年代比較久遠的事情,井上真的很可愛,他說在場的人大部分在那個時候沒有出生,他曾經被人稱作為聲優界的妖怪(第一代的聲優),也因為這樣所以他最近都配妖怪之類之類的事情。

也有提到最近一個電影版(記得是鋼彈?),幾十年前他配音的時候要故作成熟所以拼命壓低聲音,最近配那個劇場版的時候同一個監督就說「和彥把聲音拉高!把聲音拉高!」這大概就是最大的差別,說到這個時候大家都大笑了,他也吐槽說還有另外一點,幾十年前監督的頭髮很茂密,可是幾十年後他的頭髮都沒有了XD還說可以寫在網誌上可是監督如果看到問他的話他會死不承認XD

之後就到了女性向的部分,在眾人激烈的要求下加上官方提問,他說出了一些很性感的台詞,友雅的台詞也有XD

在台下的人還遞給他了風早的台詞,讓他說這根本就不是輕浮的人嘛!(題目是詮釋輕浮的人之類的問題)

而當副編輯長問他說「您擅長這類輕浮有魅力的角色嗎?」他回答「非常擅長,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接著又馬上改口說「我開玩笑的啦」就對右半側的人說「相信我。」

可是沒多少人相信啊XDDD

這段表演他的口花好多(掩面

下個問題是他如何詮釋個性反差很大的角色,譬如說是今日魔的馮特萊斯卿殿下,他就轉頭呼喚雲特XD(有個雲特的coser在舞台左手邊)接著就問我們說「你們很愛我嗎?」

大家大吼「是~

「雲特在平常時是冷靜督智的角色,也很為國民著想,但是一看到殿下就會:『殿下!!!!』那個啊、那位coser平常也不是這個樣子,大家平常時也不會是這個樣子,這一切都是出於愛,不是嗎?你們叫叫看我的名字吧。」

「和彥先生!!!!!」

大家有如雲特般的大吼讓他大笑了,他的回答實在是有夠明瞭,的確,這一切真的是出自於愛啊XD

之後是在講由貴瑛里這個角色,他就像副編輯長吐槽說:「這不是剛剛問過了嗎?」

但又立刻回答說一樣的答案,這一切都是出自於愛啊XD還很可愛了說什麼由貴的部分到底是傲傲還是嬌嬌比較多呢?如果沒記錯順序的話,又扯到了女僕咖啡廳XD

接著副編輯長就問了個很欠打的問題,說什麼卡卡西的戲份變少之類的話題,他看了他一眼(大家開始喔~~~)他就回答說沒有變少也沒變弱,是弟子們變的越來越強XD

他自己也有聲優教室,他說看著他的學生和看著鳴人的心情一樣,是很高興的看著他們的成長的。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些話感覺很感動。

其實他中間有說過一句話(記得也是劇場版?),他提了富山先生很多的事情,這是他第一次談到這種事情,聽著他講了那麼多,讓我隱隱有些不安,聲優的平均壽命都很短,他提到這種話題總會讓我想的越來越多。

真的很希望他能夠健康的活下去,請平安健康的活下去吧,他非常有活力,因為這樣所以才如此祈求著。

副編輯長開始問起如何詮釋貓咪老師,他就拿了玩偶,揉著貓咪老師的頭開始模仿貓咪老師,惹的大家連聲尖叫XD

還很正經的說「就是了解貓咪的心情」之類的話XD

 

快要結束了,我們才發現說時間竟然已經超過了快半個小時。

「來到這邊,真的沒有來到海外的感覺,大家都很熱情也聽的懂我在講什麼,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這場活動,我回到日本都不會忘記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這是他講的話,台下也回應著他說謝謝辛苦你了,我也幾乎是嘶吼著講出了這句話。

再多的感謝也無法表達我的心情。

這一個半小時我真的非常的幸福,那時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直到現在我還是那麼覺得。

真的很謝謝他如此的溫柔、謝謝他給了前菜上了主菜還多出了半個小時的甜點。

「啊對了,還要拍照。」

當他們開始收東西的時候,井上說的這句話讓所有人都衝向了前面。

他背對著我們坐在舞台上給工作人員拍照,笑的燦爛,接著又用手機自拍,很可惜的我太邊邊沒入鏡。

接著起身的時候他看著中間伸出手的人,握住了,讓大家暴動馬上衝向那個中心點,很明顯的嚇了一大跳讓他一直急著喊「小心!危險!不要為了我死啊!(<-?)」

 好像還有人跌倒了(掩面,但是伸手的還是伸手,他大概是不想要讓自己也不想讓粉絲們受傷,就這樣子笑著揮手離開了。

很想要追上去,可是腳傷還有人群阻止了我追上去的衝動。

人潮逐漸散去,我還是無法止住我激動的心情,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回到了水滴的攤位,水滴對我真的很好,幫我收好東西還給了我三張抽獎券,真的很謝謝他。

接著回家路上,我騎著機車腦中一直想著剛剛那一個半小時,我用盡全力嘶吼著笑著高興著, 但還是無法把我內心的激動以及感謝表達出來。

真的很喜歡他很謝謝他。

一邊騎車一邊傻笑,淚也在眼框打轉,還因為分心分的太嚴重差點撞上車子,我不後悔我丟下迎新回來台北,我不後悔我放著腳傷不管跑去場內。

這次的Talk show真的很棒,太棒了。

如果雜誌有附贈DVD的話,不管出多少我都想把他買下來,能跟他見面,我真的很高興也很幸福。

 

 

今天三點我準時打電話給我朋友作簽名版的實況轉播,一邊聽著我越來越失望,簽名版只有三十個名額,但是現在卻只剩下十個了。

當我安慰自己見到他已經很幸運別太貪心,突然電話另外一旁的人說中了中了。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正想問是朋友旁邊的路人中了嗎,朋友卻告訴我小貓中了。

這次簽名版的抽獎有三個人幫我抽,一個是由葉,一個是星羽,另外一個就是小貓。

小貓是寫最少的,所以當時聽到他中的時候真的覺得怎麼可能,接著掛掉電話之後,我才意識到已經有簽名版這個事實、越來越高興,高興到接下來打電話給很多人結果要打給小隱的時候手機已經沒電了。

掛上電話,原本想睡覺的我在客運上久久無法冷靜,一直傻笑著,高興著,我覺得這兩天的好運是因為過去的雖小運,讓我很高興我過去能夠那麼雖小,雖然只有見到他、沒有把禮物親手交給他,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就算腳傷越來越嚴重、我還是不後悔。

 

 

真的太幸福了。

辛苦你了,和彥先生。

對我而言,三年前能喜歡上你,三年後能夠見到你,對我而言真的很幸福。

雖然很想親口對你說、很想要親手把禮物交給你,但是能見到你我真的非常幸福。

真的很謝謝你,儘管再多的感謝,也表達不了你給我們的感動。

真的非常謝謝你,今後,也請繼續努力下去帶給我們更多作品吧。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