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親愛的戀人似乎很忙。
他們的距離有七個小時,不管是飛機亦或是電話對於他們都太過於奢侈(儘管他們有這樣的條件),通常他們隔一兩天都會給彼此打一通電話,有的時候還會收到她所寫的信,信中灑了些淡淡的梅花香水,那是她獨有的香味。
但最近信少了,電話是沒有少,但每次打電話給她或是接到她的電話時,背景都相當的吵雜。


「法蘭西斯嗎?」灣的聲音勉強能夠掩蓋過背景的吵雜聲,但是卻讓他的耳朵被吼的有些疼痛,「對不起太大聲了吧?等等我再打電話給你可以嗎?」


到最後是有接到她的電話沒錯,但是聲音中的疲累讓他不忍心繼續講下去。
問她最近在忙什麼也被草率的帶過,這樣日復一日的事情讓法蘭西斯有些無法忍受,這還是他自己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更重要的事情是,因為是她,才會讓他有這樣的情緒。

「喂亞瑟,問問你家那個小灣最近如何了。」
「問我家那個有甚麼用?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關係不好,」看著情緒有些低落的法蘭西斯,亞瑟忍不住開口,「你想問甚麼自己問就好啦。」
「小灣就不說啊……」
他的語氣故作輕快但卻掩蓋不了自己的心情,喝下了一口酒。
看著灌酒的他,亞瑟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說不定是喜歡上別的男人了。」
這讓喝酒的他差點被嗆死。
「也是啦~等了許多年之後好不容易交往,卻發現自己所喜歡上的男人原來是這樣的男人,然後再發覺的同時又有人再追她,於是……」
「哥哥我不會承認的,不,哥哥我…要是到時候……」
「你就這樣煩惱到你掛掉吧。」
看著表面鎮定但是說不出任何『哥哥我會祝福他們』這種話的他,亞瑟想,那個東方小島上的少女還真的抓走了他的心啊,明明這個傢伙以前愛著全世界更愛著那個人,但是卻難得為了一個女生煩惱,真是稀奇。
而法蘭西斯已經慌亂到無法向亞瑟哭訴『好過份!好殘忍!』之類的話,只能一直想像著要是真的發生那種事情的話……
「有時間在這邊喝酒不如去買一張機票,你不會覺得這樣比較有效率嗎?」
「哥哥我……」想說出口的話被吞下去,他僵著臉回答,「我很寬宏大量的。」
「你現在是在談戀愛,不是在做事還是與女人輕鬆而不認真的交往。」
這句話讓法蘭西斯倒抽了一口氣,終於忍耐不住的他從坐位上站了起來。
「亞瑟難得對我那麼好,這次我出。」
隨便抓了把錢丟在吧檯桌上就匆匆忙忙的離開店裡,亞瑟喝了口酒,看著調酒師把錢收了起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法蘭西斯先生這樣子呢。」
「法國人終於認真起來了啊。」
看著早已空無一人的門口,亞瑟突然有點想要去看看香港,藉探親之名行恩愛之實,看到法蘭西斯難得被愛沖昏頭的模樣,任誰都會有這種感覺的。
這是亞瑟第一次,真誠的替法蘭西斯祈禱小灣真的不要愛上其他男人。

 


他要來了。
他不敢置信他要來了。
雖然之前衝動的時候就有飛去日本偷偷在台下看他,但是這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啊他真的要來了!
「小野坂吼吼吼吼吼吼!!!!」
一想到這點她就忍不住歡呼(?),但這種赤裸裸的慾望讓秘書嚇了一大跳。
「灣小姐!?」
「咳……對不起。」
所以她最近都很忙。
忙著跟朋友討論禮物,有的時候還跑去邀請小野坂的主辦單位那邊了解一下詳細狀況,加上平時的公文還有活動,幾乎讓她忙得有些喘不過氣。
而法蘭西斯好像查覺到這點似的,聽到自己的聲音就叫自己趕快去休息,也漸漸的不再打電話給自己。
一想到這邊,原本亢奮的情緒一下子低落下來了。
在一旁的秘書看著那位存在豐富的表情,摀著嘴偷偷笑了出來。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呢?」
「或許是灣小姐您最近太忙的關係吧。」
馬上查覺她的情緒的秘書拍了拍她的頭,美麗的臉龐充滿包容。
「我有打電話可是他都叫我好好休息可是……」
果然是因為自己還是個小女孩嗎?可是法蘭西斯本身就是個變態……喔不對,他本身就不會在意年齡啊什麼的,怎麼會這樣呢?完全沒想到是自己問題的她除了嘆氣,什麼也做不了。
「他是心疼你太累啊。」
「說不定真的是這樣吧……」
但是,她沒有自信自己能讓她愛到這種地步。
不,他是一位非常溫柔的人,會這樣對待自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那並不出於愛,而是他本身的個性。
此刻的她覺得有些沮喪,如果就這樣斷了聯絡,這也就代表這段感情太過脆弱。
一直以來她很多次都主動打電話給他,她並不在意這些,畢竟在一開始,她就很清楚明瞭他的底線,所以只要能聽到他的聲音就好了。
但隨著他打電話給自己的次數越來越多,就越來越貪心越來越想要他的一切。

那屬於戀愛的情感,逐漸失去控制。

「小野坂先生不是這禮拜要來嗎?送給他的禮物做好了?」
「差不多了,再縫一些地方就好了。」
他是一位日本的聲優,名叫小野坂O也。
有天菊拿了一個電玩軟體過來台灣找她玩,於是自己就這樣……被推落坑了,不能怪她啊!那聲音那肢體那圍裙!這真的是吼吼吼吼吼吼!讓她內心的野獸都不小心冒出來了!他是繼能登之後能讓自己的野獸冒出來的第二人啊!
當知道他要來台灣之後除了激動還是激動,傻笑了一整天讓上司都忍不住開始檢閱自己的財務出了甚麼嚴重的問題才會讓自己病的那麼嚴重,之後就一直陷入這種情況直到現在,但他並沒有忘了法蘭西斯,她還是有打電話過去,只是……就如同剛剛所說,又是那種狀況。
「你今天也累了,養足精神才能去見小野坂先生啊,但也別忘了法國先生。」
「我知道了……筱華,你也早點回去吧。」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她決定晚上打電話給他,不管他多累都不讓他掛掉電話!
收拾了一下東西,簡單的跟守衛打個招呼,她踏入了夜晚的街道、回到自己熟悉的家。


踏入家門後的灣疲累的伸了伸懶腰。
現在九點……那在那邊應該是三點吧?洗完澡準備一下東西再打電話給他好了。
抱著這種想法的她,並沒有注意到鞋櫃裡面已經有一雙她熟悉的黑色皮鞋。
所以,當她看到黑暗中有個金髮男人佇立在自己的書桌前後,毫無心理準備的她驚訝的張大眼睛。

「灣。」

男人溫柔到有些奇怪的笑容讓她感到奇怪,她注意到他手中握著的是一件尚未成形的毛帽,那是製作到一半的、要給小野坂的禮物。
「法蘭西斯……怎麼突然來了?」
「沒事,只是想你。」
「又來了,」灣笑笑的聳了聳肩,以前他總是用這種答案回答,「你到這邊多久了?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想要給你一個驚喜啊,但是反倒是你給了我驚喜呢。」
「什麼?」
「Masa是誰?」
「Masa?」
「這件毛帽做得很精緻呢,做給Masa的?」
「法蘭西斯?」
看著男人溫柔到幾乎起雞皮疙瘩的笑容,讓從沒有這種經驗的她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只能看著他放下毛帽,一步步的逼近自己。
「Masa到底是誰呢?看他的名字應該是個日本人吧?你最近很累是因為他嗎?到底是做了甚麼事情才會那麼累呢?」
「不是……我……」
要怎麼跟他說Masa只是一個會讓自己心中野獸跑出來散步的男人呢?不對!這樣的解釋只會更糟吧!當自己還在苦惱於到底該怎麼解釋的時候,他早就已經把自己壓倒在床上了。
法蘭西斯的腦中一片混亂,除了那不明瞭為什麼會產生的妒火以及她那驚訝到彷彿被抓包的表情以外,甚麼都容不下去。
「告訴我。」
只要她有一點點喜歡那個叫Masa的男人他就會放手………他一定會的,一定會的,他不是這種心胸狹窄的男人,不是。
「他並不是……」
「你都做東西要給他了!」法蘭西斯的手微微顫抖著,「你從來沒對我這樣做過!」
「那是因為我以為你不需要!」
沒有查覺到法蘭西斯的顫抖以及幼稚,灣看著他的眼睛,無法控制的、把自己的不安一股腦的全都爆發了出來。
「你甚麼都有了!」對於這份感情的不安讓灣無法控制的流下了淚水,她瞪著眼前壓住自己雙手的法蘭西斯,「我知道你討厭會大哭大鬧的女生,送禮也一定會讓你感到麻煩吧?所以我從來都不過問你的想法,你跟我在一起會快樂嗎?我到底有多少魅力可以讓你感到快樂?我想知道可是不敢問,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法蘭西斯的妒火瞬間被她的眼淚所澆熄。
他突然覺得自己的發火毫無意義,大概是一直追問下去才讓灣全盤托出了自己的心情吧,雖然這並不是他想要的答案也跟原本的問題毫無任何關係,可是…
這樣的一個女生,怎麼可能會喜歡上自己以外的男人?
這樣的結論有些過於狡猾,但是能夠這樣想,真的是讓自己很開心。
他把灣抱了起來放在自己懷裡,抽起一旁的衛生紙擦試著她的鼻涕淚水,「怎麼不跟我講?」
「因為我先喜歡上你啊……」
聽到這種過於奇怪的原因讓法蘭西斯不禁苦笑,有的時候他真的不懂女人到底在想甚麼。
看著現在這種表情,法蘭西斯突然覺得Masa是誰也不重要了。
「那,Masa是誰?」
但是還是要問一下,他絕對不承認他在乎,只是現在看著一下哭泣一下臉紅的灣,突然覺得如果追問或許會增加一些兩個人之間的情趣。
「……一個聲優嘛……你之前明明也喜歡能登不是嗎?」
「可是你也喜歡她啊,」他笑著收緊了掛在腰上的手臂,「你喜歡他到了幫他做禮物的地步?」
「……可是……」灣的臉龐紅的幾乎快滴出血來,她低下頭不讓法蘭西斯看到自己臉上的表情,「可是在寫給你的信上噴香水、看著你的信……」
突然陷入沉默讓法蘭西斯止不住臉上的笑意,好吧他承認自己或許是個變態。
「說下去,灣。」
「……反覆看著你的信好幾遍,或著是被你擁抱……」
沉默以及羞恥幾乎快要讓灣想逃離現場,此時的她還不知道法蘭西斯到底是故意的還是怎樣,她一直認為自己始終抓不住法蘭西斯,於是她從未試圖去抓住。
「這些事情是我再喜歡他也做不到的地步。」
但現在法蘭西斯知道了自己的心情,他是怎麼想的呢?他把滿臉淚水的灣放到了床上,她意外的看著眼前的法蘭西斯,露出她從未看過的笑容。
「你說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魅力,我想你大概是沒聽過『呻吟是最好的春藥』這句話吧?」
他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她滿臉疑惑的看著親吻自己手背的男人。
「你給我吃了很多春藥喔,哥哥我啊,如果真的不愛一個女人,就算是再誘人的呻吟,也不會變成春藥。」
意識到他在說什麼的灣臉剎然紅了,她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現在……你知道嗎?忌妒也是最好的春藥,這次的效力比之前的那幾次還強。」
他撫上她比絲綢還細緻的脖子,紅潮隨著手指被帶到了脖子上。
「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了,就算你今晚哭著求我停止,我還是不會放過你。」
手指滑過胸口,法蘭西斯的佔有慾讓灣慌了手腳。

「該是讓你了解哥哥對你的愛的時候了。」


之後的一切反抗以及哭泣,都化為最甜美的氣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
其實在這之前,就連自己也不了解他到底有多少心思是放在她身上。

但是在這之後。

他了解到了,原來自己比自己所想像的、還要更深愛著她。
看著昏睡在床上的灣,他蠻期待『已經充分了解自己的愛』的她,醒來之後會用甚麼樣的表情面對自己。
嘴角不禁勾起微笑,他意外的發現自己正傻笑著。


就像一個墜入愛河的笨蛋。

 

<END>


這是甚麼東西啊啊啊我不知道XDDDDDDDDDDDDDD
反正就是小野坂歡迎來台!!!雖然你在這篇文中躺著也中槍(靠

好吧我其實只是想寫最後一段的葛格(你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