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同人創作,平和島靜雄x自創女角有,請慎入

OK?

 

 


艾利走著聽到了靜雄的聲音,但是現在除了逃走以外她沒辦法想出任何面對她的辦法,但很理所當然的,艾利突然覺得自己被一股力量抓了起來,整個人狼狽的撞進了靜雄的懷裡,她被靜雄抱了起來,整個人浮在半空中。
「.....不要哭。」
一段沉默後,靜雄開口了。
但是艾利沒有辦法停止,眼淚掉的越來越兇,心臟也跳的越來越快。
「對不起........」
「.........走,我們現在去醫院。」
看見她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靜雄想也不想的就決定把她送往醫院。
「不要!!」
從來沒有看過艾利如此激動的靜雄僵在原地,而她也被自己的反應嚇到了,愣愣的盯著眼前的男人。
接著像是屈服似的,艾利緊緊的用雙臂鎖住了靜雄的脖子,縮在他的懷裡。
她的身體很難過,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但是她還是盡力逼迫自己冷靜下來,她不想要去醫院,去的話她就會更加查覺自己與正常人的差別。
「我帶你去醫院。」
「我不要......」
「那回我們的家好嗎?」
艾利沒有回答。
靜雄試著用一般的力道不抓緊她的腰,往自家的方向回去。
而一路上不管怎麼詢問,艾利始終把自己的頭埋在他的肩裡面。
如果平常的時候,他一定覺得她非常的可愛。
但是今天不一樣。
就像是以往並肩行走的兩人,其中一方突然落後,但靜雄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方。
艾利正在發抖著。
就像是害怕會失去甚麼似的。
......可是我才是最害怕會失去你的人。
靜雄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直到了家。
他把艾利放到了沙發上後,坐在另一邊的沙發上,嘆了一口氣。
她是在害怕自己嗎?
使勁的發抖,縮著身子,哭泣著。
無論如何看起來都像是害怕著甚麼的反應。
「艾利,你怕我嗎?」
縮著身子的她搖了搖頭,靜雄才安心的靠近了她。
他把她整個人的抱進懷裡,「到底怎麼了?」
「...我們還是分手吧。」
靜雄的身體一僵。
他完全沒預料到艾利所說的一句話-有生以來他第一次腦袋完全空白。
「那位女性比我還適合你......」
看起來就很堅強,也沒有像自己一樣如此的虛弱,對於身為池袋最強的靜雄來說.......
「瓦洛娜嗎?她根本不是......」
「我一直以來都逼迫你。」


是的,她一直以來都在逼迫他,無論是最初或著是最後的現在。


只要放手他才有可能幸福,他不該找像自己這樣這麼不正常的女孩。




「......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的嗎?」
靜雄的聲音變的壓抑。
她知道這樣子是個非常自私的決定,他們兩個的愛情原本就建立於逼迫之上,但他遲早會明瞭這樣子的決定是正確的。
但她還來不及繼續說下去的時候,靜雄把她推倒的沙發上。
她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子的表情。
忍住不哭的表情,嘴唇幾乎要咬至流血。
「你一直都是這樣想的嗎?」
他顫抖著,試圖不讓自己的力量發洩在這個沙發上。
「.......別把我的感情想的那麼簡單!」
靜雄不可置信的顫抖著,直到他的眼淚滴落在艾利原本就濕透的臉龐,她才知道自己已經徹底的傷害了他。
「我們害怕的,都是同一件事情,所以......以後別再說這種話。」
他清楚她的任何話都無法讓她真正安心,因為自己也是一樣。
所以,只能證明自己的決定並不是錯誤的。
同樣的,他也是一樣。
「我會證明,但你也要對我證明。」
艾利哭得更加厲害。
已經分不清楚臉上的淚到底是自己的還是靜雄的,艾利緊緊的抱住了他。
雖然很輕很輕,但是對於靜雄來說,抱住自己的比任何事物都還要來的重要、是更該被捧在手心上的事物。
如此脆弱又惹人憐愛的存在。
同時他在這種擁抱中,感受到了被保護的安心感。
這是她與他交往之後,從來沒有過的。
(......啊啊,原來是這種感覺。)
安心的感覺。
只要彼此給予勇氣,就能走下去。
靜雄到現在才發現,能愛上她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從今以後也要更加珍惜才對,這種情感。




「前輩的戀人很弱。」
「這雖然是事實,但是她在某種意義上可是很強的。」
有身為情報探子的姐姐保護,還有靜雄這個池袋最強的人當她的後盾,更別提與她感情還不錯的無頭騎士跟其戀人了。
更重要的事情是......
(逼迫靜雄面對自己的渴望,這可是常人很難做到的啊......)
就連他自己也很難做到呢。
湯姆笑著喝下酒,瓦洛娜沒有說話,也跟著喝下了酒。

 

 

 

【END】

我還以為會寫很長(被拖

可是寫著寫著靜雄就哭了這點我沒預料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