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沒有blog就由我替他發了,這不是我寫的喔ww


今天去了傳說中的執事喫茶店,玩的滿開心的ww 下面是又長又臭的流水帳(炸


跟小豆、小時在公館捷運站碰面的時候就超high,幾隻聚在角落討論要送給執事的禮物,結果小牛居然沒看到我們就出去了XDDD,我們那麼吵怎麼會忽略呢(噴)。大家都打扮的超好看www,每個人都說,一回頭就看到3個美女 噗XDD


因為有人帶路所以沒迷路,在附近影印完東西之後,因為還沒到時間就在店門附近晃,說起來店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這樣晃來晃去整個應該很蠢(炸)。 而且還有看到從後門出來的Hane,他大概在想,這群人在幹麻阿(噴),而且那時候我們還去按了上面寫著”按再多次也沒用”的門鈴(炸),恩,真的沒用(爆) 


總之等到時間到了的時候,克哉跟另一個執事就打開門來迎接我們,並幫我們把包包放到座位旁的籃子哩,不過帶的流程有些卡,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歸宅,整個有不知所措的感覺(汗)。在幫我們上MENU的時候,兩位執事自我介紹了,一個是Hane,另一個是克哉,還有一個執事沒有自我介紹,也忘了問他,經過我們事後猜測應該是之前破殼的勳,旁邊還站了兩個執事蛋,還在實習中感覺比較緊張一點。講解完家規之後執事們便到後面去,然後我們ㄍㄧㄥ著的樣子馬上就變成小小的笑聲XDD,果然大家都很緊張w


結果我們光看菜單就討論很久,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搖鈴了www,原本有點擔心清脆的鈴聲會被背景音樂蓋過去,但是執事馬上就過來了,不愧是有訓練過的(炸),請疑似勳(?)幫我們介紹四種茶類,雖然偶爾會有點點卡,不過介紹的很好w,之後想想他們光記這些介紹就超花腦力的(汗)


最後每個人點不同的茶和茶點,然後互相跟對方分享,不過說實在,看到桌上各種食物飛來飛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XDDD。


家中的音樂據說是家主的個人喜好,執事們也參不透,不過這種古典莊嚴的BGM有威壓感耶(汗),會聯想到已經被打爆N次的德伯伯(炸),偶爾在執事講話聲音稍微小一點的時候會覺得很干擾。


在等上餐的時間,我們就開始在家中探險(?),看到了壁爐,Hane一彈指,旁邊的小精靈克哉就馬上把壁爐點起來XDD,但是壁爐口有玻璃擋著不能取暖,所以我們只好靠執事們來溫暖內心wwww(無誤) Hane還帶我們去坐了據說有時候會被他拿來當床的家中的沙發,坐起來滿舒服的,他說坐下去就不會想起來了~,我說這時候我們就搖鈴叫你!!,結果他的解決辦法是叫其他人出去(噴XDDD),所以今天不太看的到Hane就是這個原因嗎?(爆)


家中的書櫃也參觀了一下,上面有各種看了很增加知識的書籍(?),發現關於歌曲的書之後詢問了克哉有沒有鐘樓怪人的歌,翻找了之後似乎沒有,克哉說,大小姐也可以在這邊找一下,不過他比較不建議XD,那他比較建議什麼呢? 克哉:我比較建議大小姐回座享用餐點。 超中肯XDDDD


之後有另一位大小姐歸宅了,我們歡樂的包台時間結束了(?),不過他只有一個人,感覺有點寂寞,在之後克哉站的位置就離他比較近,顧著那位大小姐,我們旁邊是兩個執事蛋輪流站台(?),但是其實我們搖鈴過來的大部分還是克哉,而且他也是最常檢視時間,幫我們添茶,小聲給予執事蛋指示的人,在我們討論之後,把他定位成爸爸型的角色XDDD


我點的是紅寶石紅茶跟司康,紅茶不錯喝,司康也滿好吃的w,不過看他小小一個感覺上切星型好困難(汗),所以我請克哉把他平均分成普通的四份好分給同伴們w,還介紹了一下司康的吃法~小牛的阿薩姆奶茶很香,鬆餅沾巧克力或草苺都很好吃w,小時的紅玉紅茶比較清淡,布朗尼的巧克力很棒~,小豆的馬德蓮也不錯ww,洗醒腦早餐茶的味道很豐富www。


不過我們這群沒什麼梗,今天也努力的裝氣質,除了搖鈴或揮手請執事們幫忙切茶點,然後一邊聊天一邊啃盤中物,基本上都不知道要幹麻(汗)。這時今天一直很緊張、興奮的小時終於忍不住了,討論著好想跟執事聊天~又不知道要聊什麼,小牛就搖了鈴把克哉叫過來XDD(噴),結果面面相覷不知道要聊什麼(炸)。小時也很可愛,就老實的說想跟執事們多交流,克哉是說,他是比較定位為輔助型的角色,進行調度家中的事物較為在行,想聊天可能要找Hane或Akito比較會帶氣氛。


最後推來推去,我就問了克哉燕尾服黑色袖扣上唯一一個白色釦子是…?結果克哉表示,因為他體型比較大隻,在廚房容易有各種小碰撞(汗),釦子是經過這些碰撞之後修補的結果。而西裝是家主提供的,根據他們外型選擇適合的樣式,所以要用性命來保護的!! 小時就說了:那這樣你的生命就缺了一角@@” 克哉的回答是:我認為,沒有一個生命是能夠完整的。 這個回答真的很好呢ˊˇˋ


克哉真的很高,今天的髮型是把淡茶色的頭髮放下來的休閒型www,有w戴w眼w鏡wwwww(被毆),下巴有點鬍w渣wwww,說話也溫柔www,在身旁的單膝跪真的很棒wwwwwww,雖然同伴們說這樣會有壓力怕怕的,不過我感覺很親切,有默默被守護著的Fuˊˇˋ。(好啦我知道我真的有私心,可是沒辦法~誰叫我初次歸宅就遇到真的很想遇到的克哉www(飛躍))


Hane有黃色稍微長一點點的頭髮,看起來很活潑w。自我介紹完之後問了我們是不是初次歸宅,結果克哉說他已經問過了XDDD,我的解釋是:沒辦法用心電感應溝通真是太遺憾了阿www,於是我就跟Hane開始進行心電感應!! 嗶啵啵~~ Hane:我知道了~ 大小姐們是初次歸宅(炸)XDDDD  在我們乾坐著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在後面跟著背景音樂哼XDD(噗),很可愛www。


而我吃了馬德蓮之後,覺得裡面有個味道,跟拿來加在早餐牛奶裡的那種彩色小球超像!! 搖鈴叫來Hane詢問馬德蓮的作法,結果他說:很多東西加在一起打一打再烤一烤!那到底是什麼材料呢??得到的回答是分開吃不好吃,但是合起來吃就很好吃的東西。那到底是什麼XDDD(噴)並且用力否認裡面有彩色小球的論點(炸),說:這一切都是大小姐的妄想!! 請大小姐自重XDDD(爆)


疑似勳(?)是黑色短髮,也蓄著一點鬍渣ww,跟克哉一樣有超必殺的單膝跪XDD,在我們歸宅的時候出來迎接我們,並且仔細的介紹茶類,雖然出場機會不多,不過感覺也很不錯www


兩名執事蛋則是默默站在旁邊,注意的幫我們添茶、回沖、切茶點。上餐也是由執事蛋推著小*車出來,不過當我詢問車名的時候,他說不曉得XDDD,所以不能判斷那輛是不是傳說中的Hane號之類的(爆)。然後執事蛋幫小時拿來的茶罩有點像大幾號的隔熱手套,很可愛ww,我忍不住說了好可愛~~的時候,發現執事蛋愣了一下,然後才發現…大家都誤會了!!(噴),我趕快解釋:我是覺得茶罩很可愛啦!! Hane卻說:大小姐不要狡辯了w,我跟大小姐有心電感應,所以知道大小姐是在狡辯啦www,我只能含恨(?)的說下次要練成金鐘罩才不會被探測到阿!!(淚?)


看看離去舞會的時間還剩20分鐘左右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相繼去廁所ww。我是由執事蛋帶去的,出來的時候執事蛋已經準備好一條毛巾讓我擦手,雖然我忘記了所以在廁所裡用衛生紙擦過手了,不過不擦白不擦(何?),也用到了護手霜,感覺不錯ww


於是在最後我們終於決定要把準備已久的禮物送出!! 搖鈴叫來克哉之後,把用英文報紙包的很高級的像是*洋酒瓶*的東西送給他,請他當場打開。結果打開來裡面是—醬油!!XDDDD 雖然沒注意到克哉的表情,不過他大概心裡面覺得@&$!_%* (炸),要是有請他先猜一下裡面包的是什麼就更好玩了wwww 之後為了問他回去要如何擺布禮物又搖鈴把他叫回來(爆),似乎決定要跟昨天被送的新鮮竹筍一起做料理?XDDD,看來不只我們會送奇怪的東西,如果大家再多送些牛肉之類的晚餐就不用愁了吧(噴)


家中填寫意見的的小記事本感覺很不錯,不過我不會畫畫,寫了很評論感的想法(汗),而且自己中文已經退化到恐怖的境界了orz,原子筆則是到我手上就很容易斷水(噴)。小牛和小豆畫的執事蛋好可愛XDD,小時的感想,噗,Hane看到的話說不定會被討厭喔XDDD,雖然我也覺得好像會很可愛(欸)。


要離宅去參加舞會的時候,克哉表示他的時間沒有掌握好,所以我們就加快清算材料費的速度,離開的時候,克哉也很貼心的提醒了我們天氣狀況,以及對我們的關心,期待下次歸宅,我也回了他:我們出門囉~www。感覺真的很不錯XDD,不過不曉得下次歸宅何時到來?7月浴衣季的預約也全都被迅速佔領了,看來就只能看緣份了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