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3cd3d345362.jpg BY遇到場次都會下雨的水滴(靠逼

是說這本原本灣ONLY想要出出來~結果因為時間不夠就先跟它說掰掰了。

目前暫定CWT出來......但是我很怕兩頭空啊(掩(被打

我會加油的.....不管是這本還是法灣本QQ

目前法灣本進度只到一半,還有兩百多年要寫實在是很擔心能不能寫完

如果兩本都暫時開窗的話.....大家GJ場見吧^p^!!!!!!!!!!!!!!!去死

法灣本是小說本,就如以前的法貞英中本的形式一樣,而福爾摩沙本則是以插圖為主軸的圖文本。

至於內容是在說什麼呢......

14c3cd50bdf2da.jpg BY癡漢水滴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wwwwwwwwwwwwwwww

好煩喔他們wwwwwwwwwwwwwwww

是說法灣的三人明明那麼正經(其中一個還是男主角啊啊),結果我竟然在寫那一本的同時跑來寫這一本wwwwwwwwwwwww

嘛總而言之福爾摩沙本裡面絕對不會有正經言情的戲份喔,除了崩壞以外只有崩壞(靠逼

還有這本是健全歡樂向但是文字擔當超低級~~~水滴都快被我的低級梗弄得受不了了

(水滴曰:你這傢伙根本只是想OO而已啦wwww)

從法貞本才知道我的人大概會很驚訝有這本的出現,至於從HP時代的人......對不起我比以前更低級了wwwwwwwwwwwwww

是說我原本就是走搞笑路線的,怎麼現在寫的東西都變的那麼嚴肅啦討厭ww

嘛總而言之請大家多多支持囉!第二張圖是灣ONLY要發送的小報,到時應該會有另外一份法灣&福爾摩沙本的試閱,是供大家拿取的,喜歡的人可以多多支持喔^P^

 

 

 

延伸閱讀:

您可能對這個糟糕物有興趣:【水滴】有關福爾摩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