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謝來場的各位!只是這個作者太過於北七,沒有事先跟各位講說星期一沒有去,讓大家找人找不到真的很不好意思...(掩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場會那麼多人(似乎很多人)來找我..........星期日一開場也跑去逛攤,真的很對不起(悲劇

14c3cd50bdf2da.jpg 

很感謝來場的各位,法灣本都拿光了,而福爾摩沙痴漢本在單場就只剩殘量了,希望GJ場可以玩受
不想讓大家知道有多花錢所以就放這張圖了(炸
下收CWT的感想

因為星期六被拖去慶祝父親節~所以我並沒有去會場(沒想到竟然有人找我Orz),買了很多的魚回家也處理了很多的魚.....好這不是重點XDDD

晚上的時候因為...........太久沒社入啦!!!我完全不清楚該帶甚麼東西XDDDDDD,就一直折騰到約一點多才睡覺。

隔天忘東忘西的差點就遲到,幸好我最早到(靠

聽說昨天的情況很慘烈(社入以及一般入場嚴重失控),所以一直很擔心今天的狀況,但幸好是我多慮了,不管是社入還是一般入場都很順利的進去了,整理完東西(其實根本就沒有幫忙甚麼啊啊啊啊我一整個廢渣)後就跟顧攤小精靈跑去逛場,一直逛到了約十一點半才回來,對不起辛苦水滴了(跪)。

在整理的途中水滴還送我了一個葛格徽章,結果馬上很廚的把他別在胸前,包包頭上面還綁上一個法國國旗的髮帶,這一整場我就穿這樣趴趴走XDDDD

大概一整天就是這樣度過的,打下感謝清單^P^

感謝小野坂太太的猛男月曆跟威斯特小熊軟糖...............是說那個猛男上面似乎是德文啊XDDDDDDDDD所以是滿滿的威斯特嗎XDDD我會好好珍惜他的(羞

感謝夕的探班,一開始認不出你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我馬上就認出你了喔看那頭短髮(?,葛格我一定會cos的XDDD等我瘦吧。還有不要用執事來威脅我啦wwwwwwww我原本就打算送你本的XDDDDDDD

感謝星羽的探班,你的飲料跟咪司都吶特(?)是我的甘霖,雖然我在你的面前形象都被那兩個人崩壞了(掩

還有小隱我絕對不會感謝你的,竟然在別人面前破壞我形象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最要感謝的是顧攤小精靈由葉以及跑了兩天的水滴!雖然我一直很可憐的被你們嗆還被抹黑,但是我心胸寬大絕對不會跟你們計較的(靠啊

場次結束之後很可惜的沒辦法跟水滴去吃東西,就我們兩個去吃了味道奇妙的拉麵,這樣的一天就結束了(炸)。

這次很可惜的事情是D1跟D2上午有人找我我都不在(悲劇),其實我超難過的啊(掩,希望下次還可以與大家見面

好了我要去看本了,這次的福爾摩沙本同樣也希望大家能留下感想以及進言喔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