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同人創作,雖然這麼說可是這篇主線在於自創,所以跟DRRR有很少關係

平和島靜雄x自創女角有,請慎入

 

OK?


「時,我等不了多久的。」








要說橘友雅為何會如此的前途光明,除了他本身的實力之外,當然也跟他的背景有關,他是私立醫院的公子哥,大家都知道將來他要回去繼承。


那為什麼自己會那麼清楚呢?請把喜歡他這個選項否決掉。


正確來說,幾年前橘友雅就是跟著自己一起轉到池袋的這所公家醫院,很少人知道這點,即使他們的就職日期相差不到一個禮拜,因為沒人相信一個公子哥會為了一個極為普通的女人而換醫院。
但正確來講也不是這樣,他遲早要繼承醫院,所以不管到哪裡工作都可以,這只是他追求自己的一種手段而已,不用退讓,無論如何都不會損害到自己的利益。
但這不是她沒有接受的原因,她也討厭那種為了愛一個女人就放棄全部的男人。
最主要的原因──────
「時子、時子!」
「啊!田所爺爺對不起。」
拍了拍臉,時重新振作起來,拋掉對那個男人的一切思考,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
「時子戀愛了吧!呵呵呵~」
「才沒有這種事情呢,田所爺爺,深呼吸。」
「可是最近總是有這種感覺呢,」在病床隔壁那一旁爽朗的醫生笑著,跟著患者調侃護士,「時子很難出差錯啊。」
「藤原醫生,請專心看病,不要在病人面前亂造謠言。」
「好兇!小心嫁不出去。」
「我哪裡兇了啊……」
「時子啊,我家兒子是個好青年……」
「田所爺爺,都跟你說過了我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抽出注射完的針筒,時熟練的替田所老爺爺止血。
「喔,為什麼?」
「我現在只想工作,田所爺爺,會有點暈眩是正常的事情喔,等等我會請理佳過來,有甚麼事情再麻煩您告訴我。」
「好,還有我家兒子……」
知道如果繼續留在這邊一定會又聽到我家兒子之類的東西,時子點頭就快速丟給藤原醫生,快速的從病房離開。
「我的兒子真沒福氣,那麼好的女孩……」
「哈哈,您就別再為難時子了,他也是有自己的考量的。」
病房隨著時子的離開重新恢復平靜,隨著走廊逐漸變的寧靜,時也鬆了很大的一口氣,而迎面走來的是一個她所熟悉的金髮男子,那個池袋的傳奇人物。
「井上小姐。」
「平和島先生,又見面了,我剛好要去巡艾利的房,要不要一起去呢?」
「喔。」
池袋最強出乎意料的很平易近人,或許是因為他這次來的目的,也或許是因為他本來就是這樣,時並不清楚,但他這樣的態度實在是讓自己鬆了一口氣。
「平和島先生……您又抽菸了吧?」
「呃……!」
「請停止這樣做,就算您的肌肉比別人強韌百倍,肺也不一定會這樣喔?」時歎了一口氣,這算是她的職業病吧,「更重要的是,艾利會擔心的,對她的身體也不好。」
「呃?可是我在她的身邊都沒有吸菸……」
「殘留在衣物上面的菸,雖然損害極小,但還是不能大意的。」
「……我知道了。」
記得自己也曾經對誰這樣說過。
『如果你答應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就戒菸。』
『你抽到死算了!』
……後來想想對上司回這個真的很沒禮貌。
而如他所說的,他直到現在都沒有戒過菸,不管是手指還是白衣上,都有股淡淡的菸味,之後再跟他說,他只是笑,再也沒有說甚麼。
……真的是惡劣極了。








「……」
艾利瞇著眼睛看著眼前的醫生,從一進來就是如此,讓他感到有些疑惑。
「怎麼了?艾利。」
「聽其他護士說,你訂婚了?」
「快了,那是我父親談的婚事,我還沒答應。」
難得坦承的他笑著說,艾利只是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就要用這種逼的方法要她答應?這根本是你計算好的吧……」
「不這樣做我就會一直跟她玩,」橘醫生放下記錄板,用溺愛的笑容說,「乖,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懂的,別多問。」
我可以拿點滴筒打他嗎?應該可以吧?艾利顫抖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別太欺負我的妹妹喔,橘醫生。」
「是是是,我投降,」放下記錄板,友雅笑著轉過身去,「下次不會這樣做的。」
門口所站的是名為次山美咲的、她的姐姐,也是她的監護人。
「下下次就會吧,嘛,也沒差。」
「姐姐你……」
雖然只要她的姐姐一出現友雅就會收斂很多,但兩個人聯手起來的情況也不是沒有啊……艾利突然希望時能夠出現,至少她可以牽制住友雅。
「橘醫生,情況如何?」
「這次有點感冒,不能像以前一樣那麼快出院。」
算了算時間時也應該快來了……當艾利這樣想的時候,腳步聲以及談話聲果然接近了這間病房,還有她非常、非常期待的人的聲音。
「啊,次山小姐,你好。」
「時子,好久不見了,」美咲笑笑的看著站在她身後的男人,「靜雄,最近休假很多吧?」
「……嗯。」
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他跟著時的腳步進入病房內。
「橘醫生,」時一邊說著一邊拿出血壓計,「214號病房您去看過了嗎?」
「全都看過才過來的。」
「嗯,」一邊在紀錄板上面寫下記錄,她意外的沒有直視著他的眼睛說話,「那病患前幾天有血糖升高的狀況,可能要麻煩醫生再去看看。」
「今天我要提早下班,請你去跟藤原醫生說。」
「是嗎,我知道了。」
他們兩個的氣氛有種微妙的奇怪。
靜雄和艾利依舊在兩人世界中所以沒有查覺到,但在一旁的美咲的確查覺到了。
畢竟來到這個醫院也有很長一段時間,照理說他們相處模式不應該是這樣的才對……怎麼辦,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
艾利一看他的姐姐就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帶著微笑看著那男人跟時。
「怎麼了嗎?」
「……」看著靜雄,艾利以不影響測量的方式把身體輕靠在他的身上,「只是覺得有點可怕。」
「??」
靜雄滿臉問號,艾利盡量不要讓眼神飄到自家姐姐的身上去。




橘醫生難得的早退。
非常非常的難得,應該算是來這間醫院的第一次吧。
想問卻不知道該拿甚麼身分去問的時,只能在護理室裡面做著清點用品的工作。
「時子,今天輪到你值班啊?」
「啊、是啊。」
迎面走來的是同事理加,說到值班……原本應該是要一起值班的……甩了甩頭,怎麼又把思緒放到他身上了?振作一點啊井上時子!
「吶吶、你知道嗎?Hinoe醫生要結婚了耶!」
「藤原醫生嗎?我知道,他最近不停的以勸說別人的方式炫耀自己的幸福呢。」
煩死了,怎麼這個部門都是這種醫生,本來就有橘友雅,又來了一個藤原……
「橘醫生今天晚上也去談婚事了,怎麼那麼好的男人都找到結婚對象了呢?」
「橘……醫生?」
時的動作微微的一僵,停下清點的動作。
「對象好像是一個企業主的女兒喔,」理加並沒有注意背對著她的時的臉色,發揮女人講八卦的功力,「前幾個月醫生的爸爸就一直在牽線呢,我想橘醫生也到了要回去繼承醫院的年紀吧?啊~真是捨不得呢,少了一個養眼的醫生。」
「……不是還有澤田醫生嗎?他還不錯呢。」
「是沒錯啦,可是他跟他女友交往很穩定啊,總不能拿他來當對象吧。」
試圖以平穩的聲音繼續說下去,但是假裝的冷靜馬上就被醫療鈴打斷。
「啊,202號房的人再叫我了,我先走了。」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她才發現自己握著清單的手正微微的顫抖著。
『時,我等不了多久的。』
友雅彷彿現在在她的耳邊輕喃著,用一如往常的力道。
當下她是懂的,很久以前她就懂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只是、她沒想到會那麼快。「……」
不能哭,不能讓藥品受潮、至少要忍到下班之後,她才不是那麼脆弱的傢伙!
咬牙著忍下一切情緒,她繼續清點剩下的材料。




【待續】

對不起主線竟然變成他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