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同人創作,平和島靜雄/折原臨也x自創女角有,請慎入

 

OK?


今天是某個人的生日。
至於是誰的生日其實時子表達得很清楚,可是還是讓友雅腦中空白了大約三秒,因為他差點忘了連那個人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理所當然有生日這回事。
「你有在聽嗎?所以我等等想要把這東西交給美咲小姐,要不要我替你送上祝福?」
捧著小餅乾,時子對於病患以及家屬都是無差別待遇,只要讓她知道生日都會奉上這個禮物。
......只是她都沒有送給自己過啊。
禮物有收到過,可是從來都不是她親手做的餅乾。
「這倒不用,但我的生日快到了。」
「欸?騙人,你生日不是在六月?」
「嗯......這是我跟你相遇的日子啊?」他笑笑的撫摸著時子的下巴,拉近了與她的距離,「就算生日。」
知道他話中意思的時子露出了一臉驚恐的表情,「你不會起雞皮疙瘩嗎?」
「這是我的真心話呢。」
他雙手一攤,時子不理他便轉身就走,可是卻能從她微紅的耳朵猜測到她的心意。
......真是不會隱瞞自己心意呢,他苦笑。






「今天是美咲的生日?」
靜雄看著床上切著蘋果的艾利,一臉驚訝的說著。
「嗯,是啊......你的表情怎麼會那麼驚訝?」
「不,只是有點驚訝,畢竟美咲的職業是情報探子,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把自己個人資料洩漏給別人的......」
「生日這種東西是沒有關係的,就是因為其他資料是假的,所以生日是真是假都不重要。」
「真糟糕,我今天才知道。」
「沒關係的,我送了老姐一個貓布偶,就當作你跟我一起送吧。」
「這樣好像也......」
「老姐不會介意的,你放心。」
艾利用牙籤刺起蘋果,遞到了靜雄的嘴邊,看著他愣然的神情疑惑著。
「怎麼了嗎?」
「......我好怕有天我的理智會......」
「啊?」
「不,沒事。」
露出了有些不自在的表情,靜雄的表情有著些微的紅潤。
沒有察覺到這些變化的艾利,笑著看著他咬下蘋果。






「跟你真的很不配呢,親愛的美咲。」
臨也帶著萬分欠扁的笑容,看著對面正抱著貓玩偶的美咲。
「你再叫我的名字試試看。」
美咲以飛快的速度把放在桌上的水果刀擲了出去,在意料之內的被臨也接到。
「聽說你今天生日?」
「是又怎樣,我很忙的。」
或許是因為接到太多禮物而感到煩躁,美咲把禮物全都丟在沙發後頭的地板上,就只有時子烤的餅乾放在桌上當零食吃,以及把自己妹妹送的玩偶拿出來而已。
「你全部的資料都是假的,只有這個是真的呢......」
「所以?你今天來找我到底有甚麼事情?」
臨也笑笑的,並沒有講些甚麼,只是把一個東西從手中拋了出來,美咲反射性的接住了,卻發現是兩支用吊飾串起的鑰匙。
「這是我家的鑰匙。」
美咲有些愣然,仔細的觀察著手中的鑰匙。
「......果然不是二樓密室的鑰匙。」
「喂喂,給了你我要靠甚麼吃飯啊?這個一個是大門,一個是主臥室,看你想要怎麼使用,好啦,我要去工作了。」
臨也依舊帶著的笑容讓她感到厭惡,他愉悅的步出大門之外,只留下美咲一個人在客廳裡面。
她靜靜的看著自己手中的鑰匙,無論怎麼想都想不到那男人到底有甚麼目的。
如果自己有心的話早就打造了好幾把鑰匙,根本不用他給。
猶豫了一下,她把鑰匙放在時子的餅乾旁,順手咬起了一塊餅乾。




視線卻未從那鑰匙上離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