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文法白癡而且好久沒念英文,所以裡面或許會有些錯誤,請指正。

#學生時代的遺忘小番外,從資料夾翻出來的,應該是沒有貼過吧XDDDD

故事內容是正本有提到的『夜星為什麼會英文』之謎團,BUG或許有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www

OK?


定居在這裡之後,我的魔法就解除了。
隔天醒來,耳裡所聽到的不是奇腔怪調有經過魔法翻譯的中文,而是英文。
而且還是非常純正的英文啊!!!!!
「Good morning,Nightstar。」
原本沒發現到的,但是雷木思跟我到早安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魔法解除了,我現在只是一個英文很爛的台灣人。
我僵在原地冷汗不停的流,雷木思看到我猛然僵住的表情,有些擔心的湊上來看,想當然開口又是英文。
糟糕,詹姆那個傢伙知道我不會英文也不會中文一定會跟天狼星聯手狠狠的嘲笑一番,更嘔的事情是我還不會英文也聽不懂英文!
「Remus,What’s happen?」
天狼星緩緩的醒了過來,我僵著臉轉過身來。
「Nightstar?」
「………」
英文英文我還有事先走的英文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Asshole……」
「What?Do you realized you're rating me now?」
我快哭了,我真的不懂他在說什麼啊?但是看到他有些生氣的表情,我剛剛說的asshole應該是被他聽到了。
「Fuck!Get out of my sight!……Remus!Follow me!!」
快速的說著之後我就馬上拉著雷木思跑出房外,天狼星憤怒的用英文叫囂著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難不成我說錯話了嗎?算了不重要,現在他不是重點。
跑遠了一段距離來到了花園,雷木思很疑惑的看著我又說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英文,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我才崩潰似的掩住了臉,這可是我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我真的在英國。
「Remus……」
我快哭出來的叫著他,他有些緊張的拍著我的背又說了一大串英文。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用中文說著,他稍微僵了一下又說了一大串英文。
「英文英文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英文到底要怎麼說……可惡啊應該要多看美國影集的!!I can’t speak in English啦!!!」
終於聽到聽的懂的語言之後雷木思僵了一下,緩緩的轉過身身子開始顫抖了起來。
「Remus你不准笑!Don’t smile!」
我當然知道我說錯了,雷木思身子顫抖的幅度更加嚴重。
我第一次深切的意識到了自己的英文有多差……不,我明明就已經過了英檢初級,只是一緊張什麼鬼都忘光光。
「I see,」雷木思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Let’s go,We can ask for Dumbledore。」
對喔,一定是鄧不利多搞的鬼。
雷木思偏著頭看著我的神情懷疑我懂不懂,我翻了翻白眼,好歹我也是英檢初級過的人……雖然完全沒用就是…….
跟在雷木思的腳步後面走,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我除了Thanks之外其他都不敢說,怕說了又會被他笑。
我真的深切的體會到我英文有多麼差……我說的最順口的英文竟然是Fuck……想著我又覺得很丟臉的掩面了起來。
雷木思把我帶到了校長室,一進去鄧不利多就說了一串英文。
「……我知道你連人魚話都會說,我為什麼沒辦法說英文?」
「夜星小姐,我沒說過嗎?」他優雅的微笑著,說出口的中文標準到讓我很驚訝,「只要你一確定留在這裡,就要學習怎麼生活在英國喔。」
「我當然知道……只是……好,我願意學習英文,但是我沒有老師而且我也不想要讓詹姆那些人笑!」
「關於英文,我想我可以教你,米奈娃那邊也幫你準備了許多英文書。」
「那詹姆他們我要怎麼辦……」
一想到詹姆知道這件事會露出笑的很淫蕩的嘴臉,我怕我會忍不住把他從樓上丟下去。
「這樣吧,明天你就搬去跟米奈娃一起住,在搬到伊凡斯小姐的寢室前就都留在米奈娃那邊好好的把英文讀好,如何?」
「好,我答應,那你可不可以幫我跟雷木思說:『我明天和麥教授住,在晚上的時候才會回去寢室,千萬不要告訴詹姆他們說我不會英文。』呢?」
「好吧,那你先在樓上的書房等著,我等等就上去教你。」
「嗯………..」
轉過身想跟雷木思解釋,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說。
「Good bye,Remus。」
看著雷木思一臉忍笑的樣子,我掩面快速逃上樓去。




結束了一天學習英文的課程,我疲累的走出校長室,鄧不利多竟然那麼閒,是不是因為把事情都交給麥教授做啊?這樣她也太可憐了吧?
一個人走在夜晚的長廊上,我才深切的感受到自己真的在英國。
真的離開了那個每個人都說中文、東西比這裡好吃上好幾百倍的台灣。
「唉………梅林的鬍子。」
通關密語是梅林的鬍子,不小心說出了中文,胖女士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Sorry,Lady,Merlin's Beard。」
「Merlin’s Beard!My sweet girl,What’s happen?」
一邊幫我開門一邊說著,我無奈的笑了笑。
「Nothing,I am fine,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沒想到今天聽最多的竟然是What’s happen………嗚,討厭,無法跟任何人(除了鄧不利多)溝通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現在已經是十點多了,照道理講寢室的人應該睡了……等等偷偷摸摸的進去睡覺好了,今天就睡雷木思那裡好了。
「NightStar!」
沒想到一進大廳的時候,就看到天狼星一臉好像被屎炸彈炸到的屎臉面對著我。
「……..Sirius………」
我已經不想說英文了,正打算無視他走回寢室的時候,他突然把我一把抱了起來,往寢室的方向衝。
「Let me go!Sirius,I'm serious!」
「You’re not Sirius。」
他懶洋洋的說著,媽的這傢伙!
「Fuck!Don't be kidding!!」
 他把我一把丟到了床上,自己也蓋上了棉被。
我生氣的轉過身去不理他,他安靜了一下,嘆了口氣突然抱住了我。
「What did I commit?」
這我稍微聽的懂一點,應該是說我做錯了什麼,我搖了搖頭。
接下來他就開口說了一大串……我完全聽不懂的英文,看來雷木思果然沒告訴他們我不會說英文。
「I love you。」
唯一聽的懂的只有這句。
這讓我想到早上不小心因為心情太煩躁而罵了asshole還有fuck,他那個時候應該覺得自己幹麻莫名其妙被罵吧。
笨蛋。
「……………It’s my faul,sorry。」
小小聲的說著,天狼星愣了一下之後,就突然把我抱的越來越緊。
「Good Night。」
他輕聲的說著,我點了點頭。
「Good Night。」
閉上眼睛,他依然把我抱的緊緊的。
笨蛋。
也應該說是天才吧,不知道我的情況,卻在這種情況下說了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閉上眼睛,天狼星總是很快就入睡了,這次又毫不意外的聽見了他起伏的呼吸聲。
.......我也愛你,晚安。
只不過可不能說出這句話,這樣他應該會爽到到處宣傳這件事情。
真是的,明明語言不通,可是我卻還是那麼喜歡他。
帶著有些無奈又喜悅的心情,我在他的懷裡逐漸沉入夢鄉。


【END】

 

看完之後總覺得...純純的戀愛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