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陪伴,川上小姐。

---------

他忘記了她的聲音。

明明最該記得的是她那溫柔的呼喚,那是只對於自己的救贖,甚麼都不重要,就只有她的聲音以及靈魂才能讓自己清醒。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但他竟然忘記了她的聲音。

那本應被甜美而可愛的笑語所填滿的世界,在那時剎然無聲。

他聽得見任何的聲音,但毫無意義,除了她以外、除了她以外。

他面無表情的站在床前,輕輕的握住了那雙逐漸失了溫度的手。

一切不復存在,再也沒有任何事物能夠讓他如此悲傷心死。

不在了。

她已經不在了。

被病魔纏身的她,終於自由了。

而她那有活力且快樂的聲音,是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的存在。

…….再見了。」

不可取代的位置失了意義,他的眼前一片模糊。

「再見了。」

她是他的神子,僅此一人。

 

 

願你在天堂能夠快樂,我親愛的神子。

 

 

 

【END】

還記得一開始接觸乙女遊戲時,第一位所聽到的女性聲優就是川上 とも子,他的少女聲非常的有活力,也非常的可愛。

之後看遙祭DVD看到了他本人,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非常敬業且感情豐富的聲優,每次遙祭必哭這點讓我看了也有點想哭,她如此珍惜自己的作品以及粉絲們,大家都非常清楚。

我很喜歡她跟井上的對手戲,把年齡差發揮的淋漓盡致,非常的可愛。

神子每次呼喚TOMOMASASAN的時候,真的非常的可愛。

在友雅生日的前夕,毫無預警的傳出了這個消息=>【訃報】AIR(観鈴ちん)、ヒカルの碁(ヒカル)役の声優:川上とも子さんがご逝去 - はちま起稿

她的身體從08年以來都非常的不好,之前改善很多而復出,但在6/9時病情急轉直下,最後過世。

雖然我並不是她的Fans,但真的很喜歡她那份珍惜著所有神子的感情,珍惜著這份作品的感情。

最後,謝謝你,再見了,川上小姐。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一路走下去,我永遠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