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心得。
※10%碎碎念,80%是教授相關的正經感想,10%是一點也不嚴肅的搞笑。
※有關教授的雷都爆光了,請慎入,另外不會照順序來。






●今天沒化妝出門實在太好了(原因在後頭)
●原來從我家到美麗華不到半個小時嗎?!結果提前一個小時到......
●一見到洛雅就拼命耍廚到尾。
●哈利波特仙境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我是第一個進到電影院的耶好棒wwww


●開演之後第一個鏡頭就是教授!眼眶馬上濕了。
●榮恩根本是搞笑役吧,笑聲有就一定有他的鏡頭。
●古靈閣的3D效果讓我頭暈。
●拉環你這個渣。
●動畫以及戰鬥畫面真的棒透了,很令人滿足。
●被奴役的霍格華茲好令人難過。
●教授好帥!!看他被麥教授攻擊又難過得哭了出來。
●奈威超帥的!誰說他永遠沒有女朋友!炸掉橋那段太帥了。
●麥教授不要說出我想要用這個想很久的話啊wwwww
●奈威西莫你們說要炸東西那麼興奮幹嘛wwwwww
●霍格華茲大戰=發便當發不完。


●佛地魔你這腦殘!!我操!!
以下全場淚崩,包括我。
●我去你媽的娜吉妮!!!!咬教授咬那麼多次!幹!!!!!
●教授的眼淚是記憶。
●LOOK AT ME,你有雙和莉莉一樣的眼睛.......
●回憶模式ON


『你和他是不同的。』
『呵呵,賽佛勒斯,你人好壞......』
小小的紅髮女孩笑著,和賽佛勒斯躺臥在樹下。
隨著他們剛產生的友情以及或許那小小的愛戀,開始飄移。


『葛萊分多!』
女孩蹦蹦跳跳的跑到了葛萊分多,跟一頭亂髮的男孩握手。
『嗨,我是詹姆。』
他們並沒有注意到一臉落寞的男孩。


賽佛勒斯的回憶在哈利的眼前交錯混亂,那從頭到尾似乎怎麼樣也無法抹滅的感情,來到了最強烈的時候。
或許沒有哪個時候是最強烈的,因為他一如往常的愛著那個紅髮女孩。


即使他與自己的仇人相戀。



『悉聽尊便。』


賽佛勒斯踏入了那破碎的房屋,他看見他的仇人死在自己的腳邊。
但他並不在乎那些,眼前狹小的走道一片黑暗,他看不見那應該屬於她的未來。
只能靠著那僅剩的勇氣,一步步的走向屬於她的結局。



『賽佛勒斯,我從沒想到你那麼喜歡那孩子呢。』
老人的話語一落,他退了幾步抽出了魔杖,從頂端所竄出的是一頭母鹿。


破碎的瓦礫中有個女人躺臥在上頭,在那一瞬間,他閉上眼睛,痛苦的走過去。
在她身旁的,是有著與莉莉相似雙眼的孩子,他的淚早已經流乾。
賽佛勒斯抽泣著、顫抖著的跪了下來,緊緊的把早已冰冷的莉莉擁入懷裡。
她再也不會有機會對自己笑了。

他沒有了未來。


『你始終愛著莉莉?』
他沒有回答這明確到不行的事實。


●Alan神演技。


●佛地魔你不要一直用鼻孔瞪我。
●不要跟我說跩哥旁邊那個是克拉,那已經是基因突變了。
●跩哥你抱哈利抱那麼緊幹嘛!?
●弗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木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榮恩:『你不知道哈利會說夢話』妙麗怎麼會知道啊!
●特效超棒。
●劫盜三人+莉莉出現那段實在是太淚崩.......(雖然我沒有)
●哈利死掉,看到鄧不利多,我只想打他。
●奈威第一個踏出來對抗佛地魔超帥。
●佛地魔你用鼻子瞪人也就算了不要高興到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啊wwww(並沒有
●哈利抓著佛地魔跳下去那段我瞬間以為他要親他,驚恐了一下。
●其實哈利全程被魔法/火/石塊追著的時候,我有種:「他若是因為被砸中被燒中而死的話那就真的很好笑了......」


●十九年後其實他們根本沒變老嘛囧。
●小詹姆跟小阿不思都好可愛,好想要寫孫世代。
●沒有結束的感覺........唉


●一出來就在嘆氣,去合照以及吃飯花了不少的時間。
●欸原來今天的餐廳是莫凡彼的旗下企業?
●結果除了洛雅以外大家都不熟wwwwww




感謝洛雅今天忍受我一整天的廚。
現在要去準備一下明天ONLY場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