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的啊啊啊啊-----(ノД`)

幸好我有參加,沒參加的話我會後悔一輩子的!!!(ノД`)

※STAFF我愛你們,不自重發言有,請慎入。

※教授廚屬性技能點滿。

※對不起是條列式心得


OK的話請點開我w

●今天早起出門發現原來從我家到場地也不到半個小時。(眼神死)

●忘了帶我自己做的小點心啊啊啊啊啊。

●原來門口紅磚道可以停車!(笨蛋)

●感謝水滴陪我來,他是我的嫁。

●門口的STAFF好親切好棒,放下書後就跑去認親,LOKI對不起我沒有帶食物Q口Q

●攤位上的號碼燈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很有感覺。

●場刊以及送給社團的小紙條貼心到讓我真的有點感動&驚訝&鼻酸。(HP7電影後遺症)

●旁邊的跩哥跟我用一樣的遮瑕膏欸(゚∀゚*)

●全都弄完之後就跑去搜刮場上的刊物了。

●一般入場開始,這次的活動非常的有心!劫盜地圖的定點設計實在是太有趣了!另外下收個人的一點小經歷w

【露娜】

露娜:「露娜的護法是甚麼?」

我:「.....對不起,可以提示一下嗎?(呆)」

露娜:「動物!」

STAFF:「四隻腳!」

露娜:「等等鹿也是四隻腳wwwww」

結果猜了好久才猜出來是兔子XD

我:「抱歉讓你們提示那麼多ww」

露娜:「沒關係還有人提示更多wwww」

害我超好奇的啊!!

【小教授】

我(立馬答對):「我....我超喜歡教授的!!!」

小賽佛:「喔喔這邊有兩隻喔www」

我:「我知道!另外一隻大教授好棒wwwww」

【大教授】

前面三個等拍大教授的人走之後還跟大教授保持一段距離。

大教授冷冷的說:「過來一點!」

三個少女滿懷笑容的走了過去,一旁的跩哥在偷笑。


然後我原本也想比照辦理:

大教授冷冷的說:「過來一點!」

我:「是~~~(゚∀゚*)♥」


但是想說會嚇到人還是算了,只是快速的解答完之後突然覺得沒被白眼.....有點空虛......

我想被教授S啊!!(你滾

 

●跟哈利比大小比了兩輪。

●紀念合本質感超好!比爾夫婦超帥!

●小獎品好棒,超喜歡。

●一直扼腕到回攤位,結果就被水滴鄙視了。

●感謝今日來領本的各位♥我的簽名好醜啊對不起!!!!

●小隱你不是要帶巧克力給我嗎!?

●下午的三巫鬥法大賽超好玩,我也好想要上去啊啊啊啊啊

●花兒:「天狼星跟東施是甚麼關係?」

我:「(記得是堂兄妹....?)」

花兒:「不能寫情敵!!除此之外都能寫!!!」

全場歡呼爆笑拍手wwwwww

●花兒主持人一路有梗到尾,另外第二輪的教授組超棒!鄧不利多好鄧不利多wwwwwwww(?

●啊這一次有大教授帶著小哈利的溫馨場景ww

●抽獎好想要抽中!

●隔壁那排的教授跟跩哥你們在幹嘛wwwww(挑下巴結果一大堆人拍照)

●結果到尾聲才跟隔壁攤的人聊的超起勁wwwwwwww

●發喜糖的比爾夫婦好棒!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以社團入場的身分參加,雖然如此但我對於大致上的流程略為清楚,不得不說:這一次的主辦單位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心。

無論是小地方(入場程序、場刊、送給社團的小禮物,門票....etc)都非常的有質感,另外活動整體而言也非常非常的有趣,感動到讓我一度想要哭,這真的是一場非常棒的ONLY ,謝謝活動主催以及STAFF這一年來用心的籌備這個活動。

就像主催所說的:HP永遠不會結束。

我相信在大家的心裡面,這部作品早已佔了我們靈魂的一部分,而它會一直活下去。

這一年來各位真的辛苦了,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場『若是我不能參加就會後悔一生』的活動,雖然文字簡陋,但這是我所能表達出的、最深的感謝。

各位辛苦了!請容許我嫁給你ㄇㄣ....(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