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法貞 法灣 米英

※架空童話故事,不能接受者請勿點進來w

 

 

OK?



在遙遠的國家中,那海的深處有一個王國。
王國由一個黑髮的人魚所掌控著,他的名字叫做王耀,那男人有著可愛的弟妹們。
他唯一的妹妹,也是整個人魚王國捧在手心上的珍寶---大家都叫他人魚公主。
她有著如同國王一樣黑色閃亮的秀髮以及姣好的身材,下半身那可愛粉嫩的尾巴也讓她成為王國中最後歡迎的女性,也因此這樣大家都寵愛著她,讓她成長成一位天真又活潑的少女。
「大哥,我想要去海面看看。」
與坐在王位上的國王對峙著,人魚公主不滿的鼓起臉頰。
「怎麼可能讓你上去呢!」他冷冷的望著自己最疼愛的妹妹,「人類啊,就跟那個躲在洞穴裡面的巫師一樣可怕,你去就是在送死!」
「你去過?」
「我沒興趣去,可是別忘了,你想要去看的人類把我們視為怪物!」
「我們不也是視他們為怪物嗎?竟然有兩條腿呢,」人魚公主甩過身去,「你想太多了,別忘了我可是游速最快的人魚!要是出了甚麼狀況的話就先跑了再說啊。」
國王看著轉過身生氣的人魚公主,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他總是對生氣的她沒辦法。
「人類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他閉上眼睛揉著頭,思考該如何應對才好,「他們可是會吃我們同類的可怕怪物......」
下頭沒有傳出了公主反對的聲音,國王睜開眼睛,發現人魚公主早已經消失不見了。
此時,國王也只能暗自祈禱,那好奇的人魚公主千萬不要出甚麼事情才好....




人魚公主甩動著尾巴,悄悄的從深處游上了海面,想要先探勘一下地形。
很幸運的,她看到遠方有個燈火通明的船隻,但她也不是個沒有聽大哥的話的笨蛋,一記住船隻的位置便重新回到海中,準備游向那個船隻,好好看看人類的生活到底如何。
繞了船隻一圈,確認這艘船的目的在於狂歡並不是獵捕魚類後,她便悄悄的探上了船尾。
接著----非常快速的,她馬上被人類發現了。
那是一個棕髮女孩。
人魚公主僵硬在原地,棕髮女孩很驚訝的看著她,她也很驚訝的回望著女孩。
在兩人沉默的對峙下,在船上的人類女孩開口了。
「你是人類嗎?」
看著長期不受日照的白皙肌膚,人類女孩判斷著,這時人魚公主才回過神來,驚慌的看著她,想從她的眼神中確認出有沒有惡意。
「沒有甚麼意思的,」女孩溫柔的笑了,「只是在想說,如果你是落海的人類女孩,我就必須要叫人把你救上來了,對不起嚇到你了。」
她還是第一次看到知道他們存在卻接受的如此快速的人類。
想到這,人魚公主不禁放鬆了警惕,她把原本埋在水中的臉抬起頭來,睜著黑色的大眼。
「你......是人類欸。」
「沒錯,」女孩笑著,她穿著一襲白色的小禮服,脖間還掛著銀色的十字項鍊,有著超脫這個世界的氣質,「你是人魚嗎?」
「嗯,我是。」
「我是第一次看到人類,」人魚公主放鬆了下來,臉頰也因為興奮而紅了起來,「人類的服裝真的好美。」
「你們不能穿服裝嗎?」
「服裝沾了水很重,」她無奈的說著,「抓水母來當裙子又會被螫傷......」
「絲質的服裝或許會比較好,」女孩思考著,望著水中的她,「啊,對了,我的名字叫做貞德,是這個國家的人民。」
「我是灣,也是下面那個國家的人民,」人魚公主望向了裝飾華麗的船,不禁有些好奇,「貞德,你的身分很高貴嗎?」
「一點也不,」她隨著她的視線望向了船上的華麗裝飾,臉上漾出了溫柔的笑容,「只是,我很幸運的被這個國家的王子所愛上,而我也深愛著他。」
戀愛中的女孩閃閃發亮的樣子真的好美麗,灣看著眼前的貞德想著。
人群的吵鬧聲逐漸往這裡靠近,貞德愣了一下便趕緊低下頭。
「有人要來了,快走!」貞德看著逐漸潛回水底的自己微笑,「我明天中午要去西海岸散步,希望到時可以見到你。」
重新潛回了水底,她隔著一層水波看著少女恢復冷靜的與走向她的人群對話。
接著有個明顯喝醉的金髮男子,摟起了她的肩笑著,貞德也笑得很暢快。
她看著眼前的這副景象,感受到他們的幸福,也不禁微笑了。
有戀人就是這種感覺啊。
受到感動的她一邊嘆息著一邊潛回水底,決定明天依約前往西邊的海岸與她見面。

 

 

 

【待續】

 

 

這是原本要跟紅帽羅莉一起出的福爾摩沙童話故事集裡面的其中一篇,但因為來不及+調性不合就沒有收到本子裡面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ww

 

 

順帶一提這是與這篇調性超不合的小短篇,是紅帽羅莉灣裡面阿菊所畫的同人誌內容文字版↓

 

 


本田灣是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
她有著秀麗的長髮以及姣好的身材,家中有一個既帥氣又溫柔的科學家哥哥本田菊,他們兩個並沒有血緣關係,但哥哥總是把他視如己出。
或許是因為他們兩個從小便相依為命的關係吧,灣是很崇拜自己的哥哥的。
但是這樣子平凡的女高中生,卻在某一天完全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哥哥,怎麼了?」
穿著家居服的灣從後頭親密的抱住了身材高大的哥哥的腰嬌笑著,菊則一臉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
「哥哥有一個新發明,能夠達成了我的夢想。」
她知道哥哥一直以來都有個想要保護世界的偉大夢想,於是便興奮的湊近了他。
「甚麼發明?」
「可能需要小灣的協助呢。」
他笑笑的從抽屜裡面拿出了一個斗篷式的小紅帽。
「這是變身器,每一次都會依照不同的情況發揮最強的威力,」菊的眼中泛著溫柔,灣總是那麼喜歡自己的哥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用。」
也因此,她便把哥哥交給自己的變身器收進了書包裡面。
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自己的學長---烏克蘭姐姐正受到了變態的騷擾。
但是變態看起來非常的強壯,光是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打倒,這時的她想起了變身器----
帶上的那一瞬間,她的身體被所散發出的光芒所掩住,頭上的斗篷長出了雪白的兔耳、而腳上穿著半統襪也變成了雪白色的吊帶膝上襪,普通的校服則是變成了超迷你蕾絲短裙搭配著胸前挖空的白色絲綢上衣。
「快放開烏克蘭學姊!」
「呼呼呼呼好可愛的小姐啊---哥哥我來了----」
此時正在糾纏烏克蘭、只戴著玫瑰花遮掩重要部位的蒙面貓耳怪俠一臉色瞇瞇的湊了上來,她順手抄起已經變成棒球棒的書包。
「最愛阿菊哥哥的我來懲罰你這壞蛋了!」她跨出步伐望著正跑向她的貓耳怪俠,「看我的萌萌全壘打!喝啊!」
被猛力的棒球棒一甩,貓耳怪俠毫無反抗的被擊中了,變成了天上的星星。
「今天也成功的擊中了你的心喔!」

.........................

對不起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