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好多。」
坐在對面的孩子正望著老人的臉微笑。
「這是智慧的證明,湯姆。」
正在批閱公文的老人沉穩的回答著,臉上始終掛著那輕快的笑容,讓人看了就厭煩,孩子皺眉著拿起一旁的書本翻閱著,討厭戀人的冷落。
這是他放暑假的前夕。
而這個老不修還在改這些無聊的東西。
他沒有「啊他在忙我就在一旁乖乖等著吧」的貼心,事實上他已經不只一次想要放火燒了辦公桌上疊滿的重要資料,卻總是徒勞無功。
奸詐的傢伙。
明明知道這老不修故意冷落是想要看到自己煩躁且不悅的表情(因為這變態老頭覺得這樣的他超有趣),很清楚這點卻總是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的湯姆,不如說是沒辦法這樣做。
「......變態老頭。」
微笑著把內心話說了出口,鄧不利多微微抬起頭來,眼底充滿笑意。
「居然是教授......明明只是一個會喜歡上十六歲少年的變態老頭。」
「是誰先以非常人的方式告白的?」
「.......我本來就不是常人,我是巫師。」
「湯姆,你轉移話題了。」
鄧不利多難得掩飾不了笑意。
「去死吧。」
「巫師的壽命很長的,湯姆。」
「那我先殺了你。」
「若你不介意跟我一起死的話。」
一邊批閱文件一邊期待著湯姆說出尖銳回答的鄧不利多,等到的卻是對方的沉默。
「...看你死就好,反正我一定活的比你還久。」
鄧不利多抬起頭來,看著心情莫名其妙愉悅起來的湯姆。
「那麼開心?」
「.........才不呢。」
只是稍稍想像了一下鄧不利多體力不佳死因馬上風的畫面感到有些有趣而已,湯姆瞇著眼看著眼前的他。
「既然沒有人想陪我這孤獨老人,我只好去找葛林一起死了。」
他喜歡湯姆狡猾的笑容,一直是。
「........」
湯姆生氣的趴在桌上,真該死,他不該想像死因是馬上風的鄧不利多。
「吃醋了?」
他也喜歡湯姆被自己激怒而生氣的表情,鄧不利多看著眼前從臂膀中露出一雙眼睛的他微笑。
「......是又怎樣?」
更喜歡的是,他不甘願承認的可愛表情。
「沒有怎樣,很開心而已。」
鄧不利多誠實的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在預料之中的被湯姆白了一眼。
「......混蛋老頭。」

【END】

被L鼻的圖所啟發的一篇極短篇,他真的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