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不正常的我,對於很多事物接受的速度都很快,包括眼前的男人。

雖然還是感到害怕以及不安,但明瞭眼前的事物是真實而不是自己想像的──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勇氣繼續過完我的人生。

或許是哭過的我徹底嚇到的他,他把碗盤收拾後便走向廚房替我洗碗,留我一個人在餐桌上冷靜。

真是失態啊……在此時,碗盤摔碎的聲音讓自怨自艾的我一瞬間醒了過來,衝向廚房,看到了滿手是血的白祺霖,以及一地的瓷盤碎片。

「你幹嘛啊你!」我錯愕的說著,「居然連洗碗盤都不會!」

「是洗碗精太滑了。」

他淡淡的說著,我早就不應該對會煎出那種煎蛋的男人抱持太大的希望。

「你的腦袋要不要也摔一下?醫護箱你放哪?」

「就在上面。」

我隨著他的方向望向上頭,正好看到櫃子上方擺放的醫護箱。

「到那邊坐著,我幫你包紮。」

話說回來,怎麼摔個盤子也會滿手是血啊?照理說傷到的是腳吧……看著一臉淡然像是甚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他,我嘆了一口氣,坐在他對面抓起他的手。

「你沒有我之前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啊……」想起家事萬能的曉城,我一瞬間知道了答案,「對不起,我問了蠢問題,一定是曉城吧,真可憐……

「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情,只是我不擅長的剛好是家事而已。」

「這已經不是不擅長而是笨蛋了吧,」幸好碎片沒有刺進去,否則就麻煩了,我清洗著傷口,發現他的手突然變得很僵硬,「怕痛的話以後最好少碰家事。」

「我怕你一時激動亂摔碗盤……

「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就是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就算有發生過,現在的我也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雖然不清楚到底發生甚麼,但是我也不是那種會亂摔碗盤的人,我對於他或許不實的指控持保留態度。

他沉默的看著我包紮著他的手,像是突然想起甚麼的抬起頭來。

「我下禮拜就要交稿了。」

抬起纏滿繃帶的雙手,白祺霖一連高傲的望著我,彷彿叫我負責。

……………………..你念我寫,我只接受這種結果。」

「我也只接受這種安排,誰知道你會寫出甚麼傷眼的東西。」

他依舊不改那樣的個性,為什麼我會喜歡到跟他同居呢?跟一隻豬同居都比他好,至少豬還可以養來儲備糧食,養肥了還可以送去比賽。

搖了搖頭,說不定上天叫我在這邊待那麼久是為了要改變這樣的結果。

…….你的表情還真好猜,先說,你是不可能會逃開我的。」

「請別用那麼可怕的方式講話。」

「永遠不可能逃開,」他像是忽視我的意願似的繼續說下去,我望著他,看到他眼神中的狡詐、自信,但更多的卻是…..懇求,「你也只有這邊可以待,死了這條心吧。」

即使是過去的我,他依舊懇求著不要離開他的身旁。
一次又一次的透過眼神或肢體碰觸所傳遞,卑下的態度用強勢的言語包裝的結果,只是顯得更明顯。

「我想這種事情,」我露出了笑容,「等這邊的我回來,就可以告訴你答案了。」

論精神上的穩定度、受挫能力以及自信,我確信這個男人就算老死也不可能贏過我,對我而言他的自傲只是小孩子的鬧脾氣。

像是證明我的想法似的,白祺霖撇開眼神不打算回應我的反駁。

幼稚鬼。

「剩下的我洗,你快去想劇情,等等幫你打出來就是了。」

他沒有理會我,但還是乖乖的走出了廚房。

......是多麼棒的女人啊,居然能忍受這樣的男人,雖然現在的心靈是我,但身體上也沒有任何害怕且厭惡的生理反應,說明了與他的相處是很愉快且平靜的。

雖然有點不甘心。

洗完碗之後,我走回客廳,發現他正盯著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筆電發呆,我好奇的湊近一看:看到的卻是我自己的照片。

對鏡頭笑得容光煥發的她非常的迷人,歲月流下的痕跡也只是更顯得溫柔以及優雅,是一看到心靈就會變得很平靜的女人。

她很快樂。

看來是對著拍照的那個人笑吧,充滿著喜悅的氛圍說明她現在正幸福的生活著,即使被怪病困擾著,也抹滅不去她的堅強。

「快回來吧。」

彷彿是對她說似的,深愛著她的男人說著,那個對別人劍拔弩張此刻的脆弱真想要讓人好好嘲笑他一番。

「跟我說也沒用啦,」我推開他,在筆電前坐下,「想好之後跟我講。」

「你要幹嘛?」

「上網啊笨蛋。」

「哦────」白祺霖了解的發出長音詞,「關掉,開文件。」

……

懷抱著憤恨的心情,我乖乖的開了文件。

「華螢,第十二章。」

「哦。」

「你這隻母豬,給我專心點。」

「你罵誰母豬!!!!!!!!!」

「華螢趴臥在地上舔抿著那汙衊她的男子腳趾,彷彿想要把它吞下似的憐愛的舔著 ,」他懶洋洋的說著,無視我激動的反應,「是的,我敬愛的主人。」

…………..

「快打啊。」

「你寫黃色小說?」

「都甚麼年代了還用這種詞句,請稱呼我為官能小說家。」

「我沒聽說過你寫這種東西啊!」

 曉城你這變態居然擔任黃色小說的編輯!我在內心大喊著,白祺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我有告訴你的必要嗎?」他冷冷的說著,「剛剛你的吼叫聲已經打斷我的思考了,繼續。」

……….

 

 

去死吧,白祺霖。



【待續】


這甚麼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