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回不去那個世界。

知道哈利平安,並且順利的長大成人,找到他所愛的人,這樣就夠了。

這個世界能施魔法、但是只有來自魔法界的人才能,普通人根本無從學習;這個世界沒有熬製魔藥的任何材料,也沒有任何可以回去的方法以及通往魔法世界的道路,我必須在這世界活下去,接著找尋夜星存在在這世上的證明,這樣子我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但是我意外的找到了她。

我找到了我所愛的人。

在這個只有幻想沒有實質魔法的世界,我和她重新相遇了。

 

 

遺忘系列完結篇-從此之後

 

 22拷貝.jpg
書名:從此之後(遺忘補完本)
作者:TimeFlies
封面&特典封面封底繪者:娃娃
封面上色:水滴
封底構圖上色&特典內容繪者:由葉
頁數:180p
規格:A5彩封橫行本
價格:NT$180,HKD$40

配對:天狼星x夜星(自創)

試閱請按此


內容:接續第一部的第二版結局【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敘述天狼星與13歲夜星重新相遇的故事,總而言之就是大叔誘拐羅...(被打)不對,總而言之就是現實世界中兩人的故事ww,內容也會有天狼星的回憶、他們還在『那邊』的生活。 

 

******

若需要通販的話,請用E-mail聯繫我^^

Mail:time1441@pixnet.net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請在下方發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