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緩緩的落下 在這昏暗的街頭裡 只剩我一個 在夜裡輕輕哭泣著.......]
  
  [雨寒....雨寒...起床了。]
  
  [啊?]
  
  音樂聲隨著雨詩的聲音關了起來,他坐在床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望了望左右兩方。
  
  [什麼?有地震嗎?小偷強盜?]
  
  [不,是你要遲到了。]
  
  他微笑著,我看到他微笑的臉不禁發愣了一下。
  
  [不是已經暑假了?]
  
  [嗯,明天才是暑假。]
  
  [什麼?]
  
  我用我的驚人眼力看了看貼在牆上的時間表,大叫了一聲,踢開被子開始亂翻衣櫃。
  
  [別急.....]
  
  他的大手摸了摸我的頭,我愣住,校服馬上出現我的眼前。
  
  [快穿上吧,等等我載你去。]
  
  他溫柔的說著,起身走了出去,照理說,我通常會先臉紅個幾分鐘,但我顧不了那麼多,因為已經八點了。
  
  夜蟬曰:[過了八點,禿頭訓育就要記人了,雨寒俠女記得要早點過來啊。]
  
  我突然想起這句話,於是我趕緊穿上我的校服,跑出房門咬了塊吐司後準備跑出家門。
  
  [雨寒!]
  
  [啊?]
  
  我回頭望著已經穿好休閒服的雨詩,一時之間呆愣在那裡。
  
  對了....今天是週休二日,他不用去上班。
  
  [我不是說要開車載你去的嗎?]
  
  [啊!可是....]
  
  他微笑著牽起我的手,往車庫走,我看著他的手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就被他這樣牽著走。
  
  等到我恢復意識時,我已經坐在車上了。
  
  [哥......不用載我去啦。]
  
  [你不是快來不及了?]
  
  [.......]
  
  我無言,他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回答著我的問題。
  
  [你會被女高中生吃掉的......]
  
  像雨詩這種十項全能的帥哥沒有一個女人不喜歡的....尤其是那些女高中生,他準會被吃到連頭髮都不會剩下。
  
  [不會的....何況,今天是你高中的畢業典禮,既然爸媽不在,我這做哥哥的也要代替他們去吧?]
  
  [.......可是.....]
  
  [不用擔心我,真的。]
  
  [.....好...]
  
  我輕嘆一口氣,放鬆全身的力氣躺在椅子上,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我叫月雨寒,我哥叫月雨詩,雖然我不想承認這個事實,我們是對很奇怪的雙胞胎兄妹,雖然長的幾乎一樣,但是他從外表看起來是個二十三歲的男人,為了照顧我,放棄上研究所的好機會跑來工作。
  
  我們的爸媽都住在國外,所以今天.....雨詩堅持要代替爸媽來參加畢業典禮。
  
  他長的很俊秀,是會被誤認為花花公子的那種俊秀,但是他和外表是相反的,他不專心,很溫柔,除了體育差到不行的這種缺點外,簡直就是個完人。
  
  [你最好不要逗留在那.....]
  
  [雨寒,你不用擔心我,我上次大學的畢業典禮你不是有去?]
  
  [......]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怕惡夢重現啊!以前雨詩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特地搭飛機到美國去參加,剛進大學門口就看到了很多洋人在那裡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有人更是直接跑來性騷擾!害我一直拼命的跑,等到看到被一堆洋人女生圍住的他我馬上突破重圍緊緊的抱住了他,並且講一堆連我自己也頭皮發麻的甜言蜜語,雨詩也發現了有一群洋人往這方向跑來,然後配合我講了一些甜言蜜語,最後終於逃過一劫,但是還是逃不過他朋友的問問題攻擊.....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要你留在那....這樣好了,就像上次一樣,你扮我的男朋友。]
  
  [會被發現的,我們長的太像了。]
  
  [說的也是.....]
  
  我煩惱的揉了揉頭,這種不想被別人霸佔的奇怪心裡又盤據在我心裡。
  
  我喜歡月雨詩,那個剪個頭髮就跟我差不多一樣的月雨詩。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雖然他是我百分之百的親哥哥。
  
  我自己清楚這種感情太扭曲了,所以我很理性的不選擇去講。
  
  [.....門口的那位先生是訓育組長嗎?]
  
  他指著門口的那個人,我抬起頭來看,唔!好刺眼!他光頭的光亮因為太陽反射到車窗裡面,害我眼睛有點看不清楚。
  
  [....天哪....如果被他抓到的話....]
  
  先把那光頭擺在旁邊不管,如果被他抓到的話肯定會跑操場三十圈...嗚,我會喘死的。
  
  [....蹲下,躲到那裡。]
  
  他指了指座位前的凹槽,我蹲了進去,他拿深色外套蓋住了我。
  
  我聽到了談話聲,過一陣子後有人拍了拍我的頭...我不會那麼好狗屎運吧....
  
  [安全通過。]
  
  他笑著拿起外套,把車開到了離體育館不到兩公尺的地方。
  
  等停好車子後,我叫他從前門走,然後我自己再從後門偷偷溜進去。
  
  太棒了,沒人注意我....這就叫做不聞其聲也不見其人,忍術的最高奧秘~~~
  
  [雨寒俠女,我不是叫你早點來嗎?]
  
  [我還以為今天開始放假....講完了吧?]
  
  [差不多了....咦?那不是雨詩哥嗎?]
  
  他指著,其實在這之前其他的女生都望向了那個方向,我心驚,也跟著夜蟬望向了那個方向....他正在對我笑....我臉紅,低下了頭,除了臉紅的這個原因外,還有怕被其他女生發現他是在對我笑,而對我發動了去死去死攻擊。
  
  [他不怕會被吃掉嗎....]
  
  [他一直說要參加........假髮拿來。]
  
  我向他伸出了手,他一臉疑惑的望著我。
  
  [啊?]
  
  [假髮啊,等等你順便...]
  
  我在他耳邊竊竊私語了幾句後,原本應該要難看的臉色突然爆出了一個大笑容。
  
  [這要等價交換喔。]
  
  他笑著,搬出了一個動漫畫....好像是鋼之鍊金術師的一句經典名句,我流下一滴冷汗。

這小鬼雖然迷糊很呆,個性可以說是非常可愛,但是只要遇到對自己或身旁的人有害或有利的事他馬上就變的很精明.......唉,就算我沒聽他要等價交換的條件,我也知道他提出的條件,絕對不是好事....
  
  
  
  
  
  
  [老公~~~典禮結束了我們快走吧~~~]
  
  一個有著紫色長髮的少女突然撲向站在門口的帥氣男人說著,那男人起先愣了一下,便馬上露出原本的淺笑,攬著他的腰走出門外,那種幸福的模樣真的羨煞旁人....也因為這原因所以沒人敢跟上去,除了一位可愛,看起來像是他們家傭人的少女跟著他們的腳步。
  
  等走到體育館後面沒有人的地方後,少女才脫掉假髮,把那團紫色的東西丟給一旁傻笑的傭人,順便把他綁著的深黑長髮鬆開,一臉無奈的望著男人。
  
  [所以我就說你不要來...]
  
  [我沒想到會這樣......]
  
  他無辜的說著,我白了他一眼,他怎麼從美國回來那麼久了個性還是少一根筋。
  
  [我等一下要陪夜蟬去電視台......今天星期六,等結束後你載我回來好不好?]
  
  [電視台?]
  
  他疑惑的問著,夜蟬心花朵朵開的拿出兩隻扇子,上面印了一個綠色頭髮的Q版少年。
  
  [他叫我陪他去當電視台的歌迷....]
  
  要不是我不想讓雨詩被吃掉....我才不想上這艘賊船...嗚嗚我好命苦,為什麼夜蟬你是這種個性啊。
  
  [要不要我載你們去?]
  
  他說著,我搖了搖頭,那可是在電視台附近....如果他被什麼星探發現,而被挖到演藝圈的話那可就慘了。
  
  [不用了....你還是先想辦法逃離這裡好了。]
  
  [那記得要打電話給我。]
  
  [嗯。]
  
  我目送他的車離開,還沒反應過來後就被夜蟬拖去公車站。
  
  [為什麼要我陪你去....]
  
  我無奈的說著,反正我到那裡不是看機器就是發呆,去那根本就是浪費時間....我不是說這種追星活動沒意義,只是我不好此道罷了。
  
  [嘿嘿~因為人家見到王星點會害羞~~]
  
說完他順便附贈兩顆愛心大眼睛。

  [.....]
  
  實在很想問他王星點是誰,但是我一定又會被念說什麼趕不上流行之類的話....我只好乖乖的聽他講一大堆什麼王星點的事,讓公車載著我們到電視台去....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