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溫暖,好溫暖,我是不是已經死了?所以身體才會感覺....被一個人抱著?
  
  [雨寒.....]
  
  好熟悉的聲音.....好像是....雨詩的聲音?
  
  我睜開眼一看,發現一張放大版雨詩的臉在我面前。
  
  [早安。]
  
  他輕笑著,吻了我的額頭。
  
  [啊.....?]
  
  我完完全全的嚇到了,整個人就直接這樣攤在床上。
  
  他剛剛在做什麼....吻我的額頭?不....這一定是錯覺....因為他喜歡的人是她.....
  
  [怎麼了?]
  
  他看見我呆滯的臉摸了摸我的頭,疑惑的問著。
  
  [你.....我們......]
  
  我馬上從床上坐了起來,發抖的指著他再指著我自己。
  
  [怎麼了?我的好老婆。]
  
  他微笑的把我攬進了他的懷裡,我完全愣住,他剛剛說什麼?好老婆?
  
  [你.....不是和夜蟬.....?]
  
  [夜蟬?她不是你的好友?]
  
  他疑惑的問著,這是怎麼一回事?不該是這樣的....我應該....死了,不可能啊....怎麼會有這種事。
  
  [.....不....沒事....]
  
  我摀著嘴,思考著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當我來不及好好思考的時候,就有一個猛烈的撞擊聲把我從自己的思考中拉回來。
  
  [媽咪~~~~]
  
  一個小小人影奔進了我的懷裡,我嚇到了,反應不及而被他撲倒。
  
  [啊?]
  
  [雨楓,別對你媽咪這樣!]
  
  雨詩輕聲喝斥著,媽咪?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我的小孩?
  
  [這.......]
  
  [你媽咪已經懷孕了耶!如果你的妹妹不見的話怎麼辦?]
  
  啊?懷孕?雨詩的小孩?我怎麼沒感覺?
  
  只見剛剛把我撲倒,很可愛,長的很像雨詩的五歲小男孩睜著無辜的雙眼,看著正在生氣的雨詩。
  
  [爸比,人家不是故意的.....]
  
  [好啦,爸比原諒你了。]
  
  他摸著小男孩的頭,他看了看我再看了看雨詩,臉上露出奸詐的表情。
  
  [我還要去睡覺~~~媽咪和爸比就去聊吧~~再見!!]
  
  他說著,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走了。
  
  [沒事吧....]
  
  他摸了摸我的肚子心疼的說著,我呆呆的搖了搖頭,往他的大腿那躺了下去。
  
  [雨寒?]
  
  [讓我暫時這樣.....]
  
  我閉上雙眼輕輕的說著,這一切不真實的讓我....好開心。
  
  不曉得已經盼望這些多久了,明知道沒結果卻還是一直的盼望下去...........
  
  明知道原本假象的兄妹生活會有破滅的一天,他依舊會娶別的女孩,而我沒辦法喜歡上任何人。
  
  我知道的,現在我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堅定的感情,平和的生活,可愛的小孩,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永遠都不可能。』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發覺自己站在一個金髮女孩後面,那瘦弱的肩膀令我好想要抱住他,她一直在寫著東西,不停的寫呀寫,她的金髮像絲綢般柔軟,她高貴的公主服襯托出她的皇家氣質,但她的背影好寂寞,我忍不住伸出手碰觸她的肩膀,但是我的手卻沒摸到實物,反而完全的陷了下去。
  
  下一秒,我眼前的畫面如漣漪般散開,腦中一瞬間突然塞進了好多的片段,好多好多,有雨詩要保護我的畫面,有我和夜蟬一起玩樂的畫面,有爸媽離開我的畫面,有我發燒的時候雨詩在旁邊照顧我,他睡著而我醒著的畫面,最後,是我自己空洞的望著自己的畫面......
  
  
  
  
  
  一睜開眼,我發覺我自己竟然躺臥在半空中,其實我並不太驚訝,剛剛的生活已經完全崩解掉我的驚訝,我,現在大概是完全崩潰的狀態吧,我想。
  
  我站了起來,望了望身邊的背景,一個看來高貴的大床正有一個睡的香甜的金髮女孩,我靠近了他,除了那金髮金瞳,還有那些許稚氣的面孔外,他簡直跟我長的一模一樣...地上的一角擺了好多的洋娃娃,上面是大到可以砸死十個我的水晶吊燈,地板是棕色花紋的大理石,除了這些之外,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怎樣的,我好像很了解他的心情,他雖然看起來很快樂,但是卻被禮教還有空虛的感覺束縛著,就像這個除了洋娃娃就沒什麼東西的房間一樣,很空虛的。
  
  [瑞那公主~~~~起床了!!!]
  
  一個人影穿過我直奔床邊,穿著女僕裝,有兩束長髮在耳朵旁的秀氣女人猛搖著那個在床上的女孩,那女孩依然攤在床上。
  
  [啊....?愛希....?]
  
  她睜開眼,呆呆的望著那個女人一會兒後,翻了個身再次沉入夢鄉。
  
  [公主殿下~~~不要再睡了!!今天可是您的十六歲生日,您必須要早點起來梳妝打扮才對!]
  
  [.........愛希,你過來一下......]
  
  [什麼事?公主殿....啊啊啊!!!]
  
  走過去坐在床上的愛希突然脖子被公主扣住,接著公主鬆開纏在腰上的白色腰帶綁住了愛希的雙手,愛希一驚,卻掙脫不了。
  
  [對不起了,愛希老師,只不過本公主不想要先被送到別國去,所以只好這樣了。]
  
  她從衣櫃裡拿出一套簡便的衣服,換好後就馬上從窗外跳了出去。
  
  [公主殿下!!!來人哪!公主殿下逃跑了!!!]
  
  我呆呆的望著眼前的景象,猛然想起,我應該是要去追他的。
  
  我的身體在半空中輕巧的轉了個圈,之後穿過牆壁衝了出去,他是往城堡的後方跑的,城堡的後方是片綠油油的森林,我向下俯衝,看見了正在一片針葉林中散步的公主,陽光一絲絲的透進了林中,照在有點潮濕的泥土地上,我看見了公主臉上的笑容,她的心情似乎很好。
  
  突然間,她蹲了下來,看著一朵很特殊的花,五片白色花瓣的周圍都有卷曲細小白色的絲,她就這樣看呆了,直到雜亂的聲音喚回了她的注意力。
  
  [趕快找到公主殿下!!!宴會已經快開始了!!]
  
  [糟了。]
  
  她輕聲的說著,站起來深吸了一口氣,就以光速衝了出去....我無言,我這個用飛的都追不上她,沒想到她的體力那麼驚人。
  
  [.............咦?]
  
  原本看到斷崖而準備停下來的她,被潮濕的土地滑了一跤,雙腳不自主的滑到了斷崖那,而整個身體都因強大的衝擊力而失去平衡,眼看著自己就要摔下去變成爛泥,她趕緊抓住了崖邊,才不至於掉下去。
  
  但是也差不多快摔下去了,她的手因為全身的壓力而微微顫抖,我就算再發呆也不會看著垂死掙扎的公主摔到斷崖底下,我急忙的俯衝下去想抓住公主的手,但是我的手卻穿透了公主的手,並沒有感覺到抓住什麼東西,只能看公主的臉色漸漸發白。

  [可.....可惡!!!]
  
  我大吼著,我的眼淚因為緊張而流了下來,雖然知道我不是完全為了這個公主而流,還有很多因素。
  
  [不要緊張。]
  
  一種很有磁性的溫柔男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嚇的趕緊退到一旁,但是我並沒有放開她的手。
  
  只見公主的下半身被一團清澈的水包圍住,接著緩緩的浮了上來,降落在地面之後那團水才一點一點的分解消失掉,我非常驚訝的望著他,他只以笑容來回答我的驚訝。
  
  [沒事吧?]
  
  [你...你是魔法師?]
  
  公主驚訝的說著,那個金髮金眸看起來很溫柔的男人笑笑的點了點頭....魔法師?那是什麼東西?
  
  問題是,他看的到我啊.....他為什麼看的到我,照理說所有人都看不到我啊...
  
  [沒錯。]
  
  他拔下了他插在頭髮上面當裝飾的其中一根羽毛輕輕的掠過公主的身體,很神奇的,原本因為跌倒而弄髒的衣服,還有摩擦而弄破的裙子全都恢復之前的那種模樣。
  
  [你.....]
  
  [別再跑出來玩了,城堡的後山很危險。]
  
  他摸了摸公主的頭,之後走向我這哩,我嚇的趕緊退了好幾步。
  
  [我警告你,你不准對我----!!!]
  
  我以為他要用那些奇怪的法術把我除掉,沒想到他卻只是緊緊的抱住了我-是緊到我無法呼吸,卻覺得很溫暖的那種。
  
  之後在我眼前的畫面不同的轉換,從市場轉換到了城堡門口,接著又轉到了森林裡面的一棟小木屋裡,這才停止下來....在小木屋前有一條清澈到可以看見魚的小溪,而小木屋從外觀看起來就有一種讓人回到家的溫暖感覺。
  
  家....溫暖的家嗎?
  
  [進去吧。]
  
  他撫著我的頭髮把我帶了進去小木屋裡,接著再把我放到了木製的椅子上,倒了一杯水給我,我愣愣的接了下來,卻發現我的手有摸到實物的那種感覺.....
  
  [怎麼....怎麼會這樣?]
  
  我驚訝的看著我手中的水杯,它沒有摔破,還好好的在我的手中。
  
  [你是誰呢?]
  
  他並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只是溫柔的問我另一個問題。
  
  [月....月雨寒。]
  
  [我是雷.修爾,為什麼會來這呢....照理說你不會來這的。]
  
  [我.....]
  
  我低下了頭,想起出車禍的事。
  
  [.......你在來這之前,是不是有經歷過你內心最深處一直渴望的事情?]
  
  [.........有。]
  
  那就是我最渴望的事情嗎?我苦笑著。
  
  [那就沒錯了......你回到了你前世的記憶裡。]
  
  [什麼?]
  
  我聽完他這句話不禁呆愣了一下,我不懂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只是發覺到有闖入自己記憶的人,所以來到這裡接你。]
  
  他坐了下來,不停的望著我。
  
  [你說的每句話我都聽不懂。]
  
  [首先,你因為受到某件事衝擊力太大,所以你的靈魂回到了你前世的記憶裡。]
  
  衝擊力.....?是那件事的衝擊力比較大呢?是車禍,還是雨詩和夜蟬?
  
  [這種情形是很罕見的,而我們家族就是專門從前世記憶裡把你們帶出來的人,當一個人瞭解自己的前世時,不管前世的情形是好是壞,精神體都會在那空間裡慢慢的被分解掉,所以在剛剛抱住你的時候,我就用空間轉換把你轉換到我們這裡了。]
  
  [空間轉換....?]
  
  [就是把你從前世的記憶帶出來,到你真正的前世空間裡,簡單來說就是時光倒轉,而你的精神體附在一個專門讓人附身的娃娃上,你的外貌還是跟你那一世一樣,而你真正的身體在你那邊的時空中是沉睡的。]
  
  他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著,我點了點頭,喝了口水。
  
  [既然你是專門的,那你有沒有辦法把我送回去?]
  
  [你是第一個,所以還要想辦法。]
  
  [是嗎....]
  
  我思考著要不要回去.....回去,不僅我很尷尬,他們也很尷尬吧,而且我一定會痛苦到很想要死掉算了。
  
  乾脆就待在這裡....想清楚一切的事情.....這樣比較好吧。
  
  [說不定去找你的前世看看可以幫助你回到哪裡,剛剛好那位公主今天會舉辦一個宴會,我帶你去吧。]
  
  [.......嗯。]
  
  我說著,他又拔起一根羽毛從我身上掠過,而我身上沾滿血的校服馬上變成了一套鵝黃色的絲綢晚禮服,竟然連頭髮也整理好了。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呢?]
  
  雷問著,他似乎對我這種態度感到好奇。
  
  [.........大概是痛苦到無法再去慌張了吧。]
  
  我苦笑著,他一聽,沉了沉臉,也沒有再說什麼。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