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有永遠和瞬間,我寧願選擇瞬間,我也不要選擇永遠。











[那是鄧不利多的乾女兒耶....還是要偷偷的比較好吧?]

[就算動我想鄧不利多也不會怎樣的吧......你有看過鄧不利多對學生發火的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有人在背後說悄悄話?]

宿華牽著艾思的手穿著中國服在霍格華茲大大方方的走著,天狼星不在艾思的身邊,因為他被送去醫院廂房了,聽說好像要躺上幾小時。






[現在下手是最好的時機吧.....反正天狼星不在她身邊....]

[可是她身邊有那個功夫強到變態的風宿華......]

[..........]

剛剛我好像有聽到人罵我變態......宿華捏緊拳頭,嚇的旁邊的人呈鳥獸狀散開。

[艾思,你跟在我的身邊比較好。]

[知道了!]

她純真的笑著,宿華摸了摸她的頭,她的笑容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布萊克這傢伙有你在她身邊真的是走狗運。]

她下了這個結論。

[走狗運是什麼?]

艾思歪著頭不解的說著,宿華滴汗,他有時候真的懷疑艾思的智商到底有多少。

[風同學,請你過來一下。]

麥教授擋住了宿華和艾思要走的路,宿華滴汗,不會是昨天晚上還有今天早上毆打天狼星的事被發現了吧?

[請...請問有什麼事?]

[有人通報說你毆打布萊克同學的事是真的嗎?]

麥教授眼睛一亮,宿華流了一身冷汗,緩緩的點了點頭。

是哪個該死的渾蛋說的!她恨恨的想著。

[艾思,你在這裡乖乖的等著,如果有人要你跟他走的話你不要跟他走喔。]

宿華摸了摸艾思的頭,她笑笑的點了點頭,宿華微笑,轉身跟麥教授走進教室。

艾思靠著牆壁對路人微笑著,有的臉紅,有的冷漠的走開,有的還流鼻血。






[乾脆去廚房一趟在她的食物加點這個?]

一個少女露出燦爛的笑容,拿出一小罐裝有液體的瓶子。

[那是什麼?]

另外三位少女全都湊了過去,異常興奮的看著那一罐液體。

[一種麻瓜的化學藥劑,叫做硫酸,聽說可以讓一個人毀容呢!]

[好辦法!反正那些小精靈笨的跟一頭大山怪一樣!]

[可是這樣不太對勁吧,不是要讓他毀容?]

其中一個少女提出疑問,出主意的那個少女神秘的笑了笑。





[唉....果然被訓了一頓.....]

宿華嘆氣的走出門外,而且剛剛還被告知一件校長拜託自己的事......麥教授說如果不答應的話就要罰自己去用手刷圖書館的地板,圖書館的地板大到變態耶!只是打混帳布萊克一頓,反正他又死不了,幹麻還要這樣啊...

[宿華,怎麼了嗎?]

[沒事的,我要先回寢室去了。]

宿華摸了摸艾思的頭,把她帶到餐廳後就回去房裡了。

艾思興奮的望著餐廳裡因為接近中午時刻而到來的人潮,她走了一段路後突然停了下來,呆站在餐廳的中央,發覺到那個一直待在自己身邊的天狼星好像不見了?(為什麼到現在才發覺到.....)

她左望望右望望,望到一些因為和她眼神接觸的男生到噴鼻血。

[艾思!]

[啊!天狼星!]

艾思聽到了天狼星的聲音馬上豎起耳朵轉過身去,天狼星的手在滿滿的人潮裡揮著,她開心的穿越人潮奔了過去,當她穿越人潮到那裡的時候,發現原本在揮手的天狼星突然消失了。

[咦.....?]

[啊!對不起!]

[咦?]

她抬起頭一看,一盤熱湯從上方掉落......





[那個死暴力女!]

天狼星叫罵著,她早上被她打之後就被拖去了龐苪夫人那,在他身邊的三人因為已經聽慣他的叫罵聲了,所以都不去理他。

[.....餐廳那裏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了?]

詹姆好奇的望著被一團人圍起來的地方,天狼星停止叫罵聲,也望向詹姆正在望的地方,此時宿華恢復之前男性化的裝扮來到了餐廳。

[發生了什麼事嗎?]

宿華問著,議論聲充滿了整個餐廳,其中還夾雜著一些哭喊聲,那哭喊聲令天狼星有點熟悉。

他衝進了餐廳,急忙的推開擋在路中央的人,因為他認出來那個陣哭喊聲,跟昨天晚上艾思要求自己和他睡的哭喊聲一樣,只不過這陣哭喊聲竟然讓天狼星整顆心都快破碎了。

他終於推開所有的人到了艾思的面前,然後他的心真的碎了,艾思無助的跪坐在地上摀著臉大哭著,而在圍觀的人鐵青著臉一副反胃的樣子,天狼星蹲了下來,她看到了艾思的臉和手愣住了。

他的皮膚被腐蝕掉了一大塊露出了細細的白骨,雙眼也被硫酸徹徹底底的腐蝕掉,看到這樣的天狼星沒有像看到這種令人反胃的樣子而鐵青著臉的人一樣,反而緊緊的抱住了她,艾思的哭喊聲漸漸的小了起來,變成了一陣陣抽泣聲。

[別擔心...沒事了!真的沒事了!我馬上帶你去龐苪夫人哪!]

天狼星抱著她衝出餐廳外,只見人潮因為沒有熱鬧可看而緩緩的散開來,宿華跳上餐桌,暴怒的盯著正在移動的人潮,而人潮因為宿華跳上餐桌停止了移動。

[是誰幹的!如果現在招的話我就會留命一條!如果不招的話可別怪我用各式各樣的酷刑咒來虐待你!]








[放心啦!這只是麻瓜的藥劑,雖然要花上幾個小時,但是保證不會留下疤痕。]

[那就好.....謝謝你!]

天狼星感激的說著,龐苪夫人笑笑的離開去整理藥品,在床上的艾思因為剛吃了藥,藥效發作而昏睡了過去。

[到底是誰做的.....]

[以後再慢慢查吧....現在他沒事就好。]

雷木思嘆了口氣坐在床舖邊,彼得露出擔心的眼神,詹姆則是沉著一張臉。

[她沒事吧?]

宿華衝了進來走到了床邊,看著慢慢復原傷口的艾思,鬆了一口氣也坐了下來。

[抓到兇手了嗎?]

[原本想關進地下室拷打的,但是被麥教授帶走了。]

[是嗎....]

天狼星望著她一身的男裝皺眉。

[你變成女生比較好看,你幹麻又變回來?]

[.......我本來就是女生!]

宿華揮了天狼星一拳。

[因為鄧不利多要我在下一次的宴會表演中國的東西!扮成這樣比較有那種味道出來。]

宿華受不了的攤手,四人組面面相覷,都有共同的想法:這個暴力女表演出來的東西能看嗎?



<待續>




大家的留言我過幾天再回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