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題目就知道這篇文在講什麼,剛開始不讓夜星住女生宿舍的原因?那是因為夜星沒房間住啊!嗯嗯,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但是你錯了!完完全全錯了!


如果沒房間位置的話,為什麼夜星還能住進莉莉他們那間房間?而且依照老鄧的能力,變出一張床並不是一件難事!



這件事從夜星出版遺忘這本書時就開始鬧的沸沸揚揚的,現在更籲為霍格華茲四大怪談之一!

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當夜星和天狼星到活米村買東西的時候,她心愛的讀者向他提出了這個問題,然後夜星靜默了幾秒說:[對喔...老鄧!你要給我解釋清楚啊!]然後天狼星開心的說不用在意那麼多,結果被夜星揍飛了...隔天上了報紙頭版:[家暴?!知名院花柳夜星當眾人的面狠狠揍了他的老公一頓!]



不說廢話,正文開始囉ˇ







[唉呀呀,等夜星來了之後該讓他住在哪一間房間呢?]

一切都從偉大的校長室開始,此時麥教授望著她,眼神嚴厲到幾乎是某漫畫的某中尉。

[校長,我建議您應該要安排一間女生宿舍給柔雪住,那不然,和我住也可以。]

[可是沒有多餘的空位喔.....]

[我知道伊凡斯小姐那有一張空的床位。]

[聽說天狼星那群人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想接近他們?]

校長摸著他的鬍鬚笑笑的說著,完全忽略麥教授所說的話。

[有,布萊克先生就有很多女生接近他。]

好歹她是夜星的姑姑,她可不能讓那些臭小子來毒害她的姪女!

[有雷木思保護他,而且夜星他其實蠻熟悉他們的。]

[熟悉?]

麥教授皺眉。

[而且,我想她現在還小,如果知道米奈娃你是她的親戚的話,我想她會驚訝到口吐白沫。]

我能把這句話當作是對我嚴肅的形象讚美嗎?麥教授想著,緊皺眉頭。

[我想就這樣決定了!]

鄧不利多開朗的笑著,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是個活了將近幾白年的死老頭(這句話是夜星聽完這件事後加的)。

[啊?]

麥教授驚訝,她自己都還沒決定耶。

[喔呵呵,接下來一定會很好玩。]

別以為我沒聽到這句話,麥教授咬牙切齒的想著,但是他拿這個校長束手無策。



就是因為這樣,夜星的悲慘人生就開始了(拭淚)。




啊?你說就只有這樣的原因?

那是當然的啊!如果鄧不利多不是因為好玩才決定這樣做,那他就不叫鄧不利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