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詩哥,雨寒他....還沒醒來?]
  
  夜蟬帶著一籃水果走了進來,伴隨的是一陣憂鬱的氣氛,她輕嘆了一口氣,站在雨詩的背後望著雨寒。
  
  [植物人有那麼快醒的嗎?]
  
  雨詩握緊了雨寒的手,雨寒帶著呼吸罩,緊閉著雙眼。
  
  [醫生說他因為車禍的關係,腦部受到了重創.....但是他大腦的意識區並沒有受到破壞,所以醫生說他很有可能在短期內醒來......不要擔心了,休息吧,讓我照顧她。]
  
  [........我從來不知道她對我的感情是這樣的。]
  
  
  
  
  『你不知道我一直很喜歡你嗎?』
  
  
  
  
  他完全不知道她是這樣子的看待自己,他完全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她就一直打算瞞下去嗎?]
  
  夜蟬坐了下來,開始削起了蘋果。
  
  
  
  
  『...........我們是兄妹啊.....』
  
  
  
  
  [我當初為什麼要回答他這樣...]
  
  他撫著雨寒的長髮,自言自語的說著。
  
  [......雨詩哥....]
  
  [他如果死的話....我要怎麼辦...?]
  
  自己一直感覺他對他虧欠了太多,雖然事實上並沒有虧欠什麼,但是他還是覺得虧欠很多....多到他怎麼還都還不清。
  
  [吃吧。]
  
  夜蟬遞給了雨詩蘋果,他搖了搖頭,拒絕了夜蟬。
  
  [我現在吃不下任何東西。]
  
  [.........雨寒一定不希望你這樣的啊,吃吧。]
  
  她把蘋果切成了一小片,霸道的塞進了他的口中,雨詩愣了一下,揚起的是淡淡的哀愁笑容。
  
  [謝謝。]
  
  [.......嗯。]
  
  夜蟬拿出毛巾擦著雨寒頭頂上流出來的汗,看著雨寒的這種情況,想著雨寒是因為自己才變成這樣,便忍受不了的哭了出來。
  
  
  
  



  [為什麼占卜的答案是你啊?是不是占卜出錯了?]
  
  我看著被一堆書埋著的雷滴汗問著,他抬起頭來。
  
  [我不知道...我不可能是王子的,不可能的。]
  
  他驚恐萬分的說著,平常那一副冷靜的樣子完全走了樣,我坐了下來試著安慰他。
  
  [就算你是王子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有一個那麼美的公主等你娶。]
  
  [.........你真的希望我娶?]
  
  [你幾歲了?]
  
  [二十四歲。]
  
  [我記得以前的人都很早婚,所以像你這種年紀應該就是適婚年齡....雖然二十四歲配十六歲感覺上是有點變..犯罪啦....]
  
  差點把變態脫口而出,好險,如果說出來總覺得他會罵我,我可不想被挨罵。
  
  [...........]
  
  他用斜眼看了我一陣子之後,便輕嘆了一口氣。
  
  [外面好像快下雨了.....]
  
  他說著,我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讓人感到有點不舒服。
  
  [別扯開話題。]
  
  [我沒有。]
  
  他反駁著,皺眉的望著窗外。
  
  [怎麼了?]
  
  我伸手像撫著小貓似的撫了撫他的頭,他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
  
  [我是個孤兒,就是在這種下雨天被丟到街上。]
  
  一瞬間都靜了下來,只有外面的雨聲依然越來越大。
  
  [是喔.....我說啊...啥?]
  
  突然有一群女傭衝了進來,我嚇到躲到雷的身後,但是還被那群女傭拉了出來。
  
  [亞瑟小姐!請跟我們來!!]
  
  [不要啊~~~雷~~~快來救我啊!!!]
  
  我眼光泛淚的說著,一直死命掙扎著。
  
  [等.....]
  
  雷站了起來,但是來不及了,我馬上就被拖走,而且臨走前還大叫著 ↓。
  
  [等什麼啊!!雷你這個死沒良心的人如果我被人拖去吃掉我一定要咒你找不到老婆啦~~~~~]
  
  嗚嗚嗚,他們要把我拖去哪,好恐怖啊啊啊啊....
  
  
  
  
  
  
  
  [......呵呵。](←雷)
  
  [噗....](←安)
  
  [哈哈哈哈哈~~~~](←席第斯)
  
  [哇,扮起來好帥喔!](←瑞那)
  
  [去你的!]
  
  我踩了雷一腳後就轉身猛揍笑的最誇張的白目席第斯,說我不顧淑女形象?那群女傭把我脫去房間後就把我全身的衣服都扒光,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跟安差不多像的小正太一枚,我這樣子不用說是淑女形象了,連女生這種生物都變的跟我扯不上邊.......
  
  [我為什麼要變成這個樣子啊!?]
  
  [行動方便啊。]
  
  我生氣的坐了下來,雷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這樣說著。
  
  [我們這次可是要保護兩個王子一位公主,如果再增加一個外貌吸引人又要人保護的女生,那這樣子我的負擔不是會很重?所以你扮成不會受人騷擾的男生總比當常被人騷擾的女生好。]
  
  [說的也是......]
  
  但是我很懷疑這個時代不會有戀正太的人.......
  
  [妳會劍術嗎?]
  
  席第斯問著,我望了他一眼。
  
  [我只會過肩摔。]
  
  [那是什麼東西?]
  
  他問著,我奸笑,拉了他起來。
  
  [就是這樣.......]
  
  在拉他的同時,我就把他整個身體都抬了起來往前一摔---剛剛好落在地板上。
  
  [哈哈哈....不太痛耶。]
  
  他傻笑著,我愣住......明明以前過肩摔別人都會哀哀叫,這人的身體是鐵打的還是怎樣。
  
  [你要扮成男生就對了,唬唬人也好。]
  
  [那他為什麼不用!?]
  
  我指著一臉傻笑的公主,他嘴裡還咬著一塊餅乾。
  
  [瑞那公主這種天真的樣子扮不扮男裝都是一樣的。]
  
  安淡笑著,我看了他一眼便急急的把頭轉到另外一邊,奇怪了,我為什麼會臉紅?
  
  [.......所以就是這樣了,明天出發,因為還要時間去準備馬匹還有旅行用的糧食,瑞,走了。]
  
  他的語氣突然降到了最冰點,而且他說完話馬上就拖我走出大門。
  
  [啊.....?雷?]
  
  [趕快去換回衣服吧,順便去跟侍女請教扮男裝的技巧。]
  
  [重點不是這個啦。]
  
  我無力的說著,甩不開已經被他握到快斷的手。
  
  [那重點是什麼....?]
  
  [你幹麻這麼生氣?]
  
  [我...我有嗎?]
  
  他故做驚訝的望著我,我回了白眼給他。
  
  [本來就有....如果對我不滿的話就說啊。]
  
  [.....我沒有.....]
  
  他嘆了一口氣準備走人,我看到他這個樣子氣的踩了他一腳。
  
  [最好你對我不滿。]
  
  [.......唉。]
  
  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身形緩緩消失在我的眼前。
  
  [喂!!別逃!!!!你敢逃的話我以後都不理你!!!]
  
  [......]
  
  原本打算用魔法逃跑的大少爺回復了身形,無奈的望著我。
  
  [你到底要怎麼樣?]
  
  [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我死拉著他的手不放,一直用銳利的眼神盯著他看。
  
  [你不要逼我回答你...有什麼條件?]
  
  [我不要扮男裝!!]
  
  哈哈哈~~剛剛好抓到這個好藉口啊!我幹麻那麼無聊一直逼問著雷到底在生氣什麼,雖然我也很好奇他在生氣什麼,但是我可不是那麼無聊的人.....他一定會答應的!太棒啦!我死也不要當人妖!
  
  [......好吧.....]
  
  他無奈的說著。
  
  [耶!]
  
  我開心的抱住了他,我不用當人妖了!如果當人妖的話說不定會和他們那些男生住在一起.....(←重點原因)
  
  [你....]
  
  [怎麼了?]
  
  我抬起頭來一看,他反而被我這個舉動嚇到了,趕緊用手摀住了他的臉。
  
  [你幹麻摀住臉?]
  
  [我.....]
  
  他又用魔法快速的消失了身形,只留下愣在原地的我。
  
  怎麼了啊....我做錯了什麼事嗎?是不是我威脅他不准讓我做人妖....好像也不對耶,算了管他的。
  
  我走在城堡內,看著城堡外的山光美景,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突然有種感覺覺得....其實一輩子待在這裡也是很不錯的,這裡的環境都美的令人感到開心,何況我現在連為什麼到這裡的來由都完全忘的一乾二淨了,乾脆就一直待在這吧!說不定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決定。
  
  [啊.....]
  
  果然是匆忙打扮好的裝扮,我的金色假髮因為風的關係落到了地上,而我的棕色長髮就這樣隨風飄散了下來。
  
  [糟糕....]
  
  怎麼假髮還會長腳自己越跑越遠啊.....我無奈的想著,看著越飄越遠的假髮追了上去。
  
  [.....這個...你的。]
  
  一個很溫柔的男聲說著,他撿起假髮遞到了我的面前,我抬起頭來...是那個無緣無故讓我心動的安。
  
  [啊.....謝謝。]
  
  我又紅了臉....奇怪了,為什麼我覺得他很熟悉,熟悉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那種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地步。
  
  [你....認識我嗎?]
  
  [.....不認識。]
  
  但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我這些話梗在喉嚨裡,無法說出來。
  
  [....嗯,那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他溫柔的望著我,伸出手來摘下了掉落在我頭髮裡的枯葉。
  
  [啊,謝謝......]
  
  [以後我們就要一起旅行了....請多指教。]
  
  [....好。]
  
  他微微笑了一下,之後就逕自的往後走....我望著他的背影,突然覺得有點恍惚了起來。
  
  為什麼我覺得他離我越來越遠?我為什麼會這樣呢.......而且,看他越走越遠的背影,我覺得心頭一緊,非常的難過。
  
  [不要........]
  
  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不要和她走....
  
  
  
  
  不要背叛我......
  
  
  
  
  [瑞小姐?]
  
  [雨詩......]
  
  我拉著他的手,感到一陣暈眩。
  
  那一瞬間莫名的打擊簡直是要讓我徹徹底底的毀於一旦,我已經沒時間思考了,因為我的腦袋裡被一堆滿滿的畫面塞滿了。
  
  在他離去的背影中....我看到了一個棕短髮女孩俏皮的拉住他的手,和他相視一笑。
  
  
  
  
  『嗚嗚,我不要再被爸爸欺負了....我不要......』
  
  渾身是傷的我穿著凌亂的衣服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完全楞住了,過了許久,他一言不發的抱住了我。
  
  『雨寒....我要永遠保護你....我一定要讓你從那傢伙的手掌中救出來.......』
  
  他抱著我....抱的越來越緊,我大哭了起來。
  
  『哥哥...嗚...一言為定....』
  
  
  
  
  
  我的過去無情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伸手去碰觸那個小男孩還有那個哭泣的小女孩的手,但是我很明白,我已經永遠碰觸不到了。
  
  
  
  
  永遠都碰觸不到,那個曾經和我約定要永遠保護我的,和我長的一模一樣小男孩。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