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
  
  等我一睜開眼,就看到了雷在我的面前,還有瑞那公主,我揉了揉眼睛,感覺好像睡了很久,全身都變的非常的僵硬。
  
  [你醒了!!!!]
  
  接著我就被一個人撲倒在床上,看著她的金髮披散在我的手臂上...我才知道,原來是瑞那。
  
  [這小孩一看到你就突然哭了起來。]
  
  席第斯笑了笑,倒在我身上的瑞那馬上踹了她一腳,帶著滿臉淚痕的臉開始跑到一旁踹打他。
  
  [活該.....]
  
  [身體有好一點了嗎?]
  
  那是安的聲音。
  
  他皺著眉頭,我則是下意識的抓緊床單全身都緊繃了起來。
  
  [呃,沒事,我一切都很....]
  
  [旅行的細節我們都討論完了,現在你們就先出去吧,細節由我來告訴她就好了。]
  
  雷突然對安露出笑容,安似乎欲言又止的想說什麼,但是原本在一旁對打的瑞那和席第斯,不知道什麼時候合好一人拉一隻手臂把他拖走。
  
  此時室內突然靜了下來,我有點不知所措。
  
  [雷...我睡了多久?]
  
  [細節我現在告訴你,我們大概要帶很多袋錢...]
  
  他沒看我就這樣自顧自的講下去,我汗顏,這根本就不用講啊,之前明明就已經說好錢的部分不干我和瑞那的事。
  
  [你在生氣什麼...?]
  
  [我沒生氣。]
  
  [你不回答我其中一個問題就換我生氣。]
  
  他不語,拿給我一杯開水讓我解渴。
  
  [.........你睡了三天,所以臨時改變計畫,我們要繞遠路走,把三天的路途變成一個月。]
  
  原本含在我口中準備喝下去的水因為這句話,整口水噴了出來,剛剛好雷就坐在我面前。
  
  [啊...呃...哇哈哈...]
  
  [......因為你再這樣下去不行,我們必須去造訪各地的魔法師。]
  
  他拿出一塊布擦著他的臉,一邊說著,我皺著眉頭。
  
  [你看你,只是受了一點小刺激就睡了三天,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會死嗎?]
  
  [不會,但是身體會變差。]
  
  [那這樣就沒差了。]
  
  [.......而且,只靠我一個人沒辦法把你送回去。]
  
  [啥!?!?]
  
  我跳了起來,全身僵硬已久的骨頭卡啦卡啦的響起。
  
  [你先坐下來聽我好好講。]
  
  [喔。]
  
  我坐了下來,剛剛活動了一下所以現在有點口渴。
  
  [我們家族的人在事先已經研究好要送你回去的方法,這方法必須要集結我們家族裡優秀的魔法師們,偏偏那些魔法師都分散在各地。]
  
  原本快喝下一口水的我差點又噴了出來,有先見之明的雷先用手堵住我的嘴。
  
  [瑞那他們知道?]
  
  [所以我才叫他們先出去。]
  
  他的表情突然有點奇怪,我說不出來,但總覺得事情應該不會那麼單純。
  
  [........瞞著他們很難吧。]
  
  [他們都沒出去見過世面,就算被揭穿....依公主那種小孩子的個性以及他們凡事都隨著公主走的行為,就算被揭穿也不會怎麼樣。]
  
  [說的也是。]
  
  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贊同他的話,我也不知道是第幾次懷疑瑞那到底是不是我的前世。
  
  [對了....雷,我為什麼會昏倒啊?]
  
  他很明顯的愣了一下,臉上露出很奇怪的表情。
  
  [呃,因為你這畢竟是娃娃做的身體,所以有的時候會出點問題....]
  
  [.....真的嗎?]
  
  我疑惑的接近他的臉龐很專注的注視著他,原本坐在床上的他看到我這種行動,臉上的表情又紅又很不知所措,而且還慢慢後退。
  
  [.....快休息!我先出去了!]
  
  [啊?怎麼那麼快!雷...!]
  
  他幾乎是用逃的逃了出去,我疑惑的看著剛剛被用力關上的大門,雷是不是瘋了才這樣?我疑惑的想著。
  
  過了不久大門又被踹開了,我不禁為那可憐的大門默哀,這次來的是剛剛抱著我哭的瑞那公主。
  
  [怎麼樣怎麼樣?]
  
  [啊?]
  
  我很疑惑席第斯那跟屁蟲怎麼沒來。
  
  [你和雷啊!]
  
  [還能怎樣...就講一堆旅行前的準備啊。]
  
  [喔。]
  
  她顯然很失望,而我看到自己在自己面前失望的表情真的好怪。
  
  [雷他.....]
  
  她的眼中似乎放出了光芒,我汗顏,有不好的預感。
  
  [嗯?]
  
  [我喜歡雷。]
  
  [喔,那要不要我幫你?]
  
  我很好心的說,瑞那看見我的反應露出很無奈的表情。
  
  [.....我收回前面那句話。]
  
  [席第斯以前不是都跟在你的後面?安也是,怎麼都沒出現啊?]
  
  我疑惑的問著她,她突然露出一副很驕傲的表情。
  
  [哼哼,他們原本還說要跟來,結果我把比鼻涕黏人的席第斯甩掉了,我很厲害吧。]
  
  [.....是是,你很厲害。]
  
  聽到我這樣說她更高興了,滿臉笑容的握著我的手。
  
  [對了,什麼時候出發啊?]
  
  [明天,你最好要準備一下喔,我要先去休息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嗯,我會的。]
  
  我笑著跟他揮手說再見,他開心的笑了笑便跑出門外,可憐的大門又被狠狠的關了上去。
  
  我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內心有一種不知道從何而來的痛楚。
  
  我突然覺得那一定是我昏倒的原因,自從看到安的時候,我的心就一直很不安。
  
  不安,是從何而來?
  
  我並不知道。
  
  [為什麼苦著一張臉?]
  
  雷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間,我反應過來苦笑了一下。
  
  [我在想事情,對了,瑞那說她喜歡你。]
  
  說完他竟然和瑞那一樣,眼睛開始發光了起來?那一定是我的錯覺。
  
  [你覺得如何?]
  
  [很好啊,反正你們將來也要結婚...要不要我幫你啊?]
  
  我曖昧的笑了笑推了推他的肩膀,他整個臉都沉了下來。
  
  [不用了。]
  
  啊,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想要自己追求瑞那,真是條好漢子。
  
  [我來這裡....我是要告訴你,你不能讓我以外的人知道你是瑞那的後世,不管瑞那的反應怎樣,就是不能講就對了,這樣子會違反時空定理,你的靈魂在回去的時候會被撕碎。]
  
  [我應該會在抵達你的王國之前回去吧?那如果他們追問的話你要怎麼辦?]
  
  [我會確認你到那個世界才會跟他們說明一切的事情,早點休息吧。]
  
  他摸了摸我的頭就站了起來。
  
  [雷!]
  
  我出聲叫他,他回頭。
  
  [明天要出發了,你也早點休息。]
  
  他聽到我這樣說愣了一下,笑了笑便消失了身形離開。
  
  我的心情有點輕鬆了起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