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我一路走來的一點心得,想要先看到實體書外表的朋友請點進來看。 





為什麼作者要以嚴肅的心情發一篇呢? 




大家看到這張可能還不清楚為什麼要放上這張圖片。 



大家可能還是不清楚為什麼又要放上另一張圖片。 




 
大家應該很清楚為什麼要放上這張圖片了吧?T___T
順便宣傳一下被我拿來當範本比較的阿緹小姐所寫的本,明年FF11他第一天有要擺攤喔XD
遙久時空三同人小說本【戀】通販網址:http://www.geocities.jp/saltear2000/haruka/haruka3.htm
他的本超好看的ˇˇ


 二十萬字可能沒什麼,兩公分厚聽起來也沒什麼,但是實際上去看才令人驚恐,當時去印刷廠看到稿子兩堆疊放在那裡的那一瞬間,我愣然了很久。 



看到正面沒什麼。 




但是看到側面好令人驚恐啊!!!                        (拍到我的腳了耶[喂])    

順帶一提其實行李箱的書只有三十四本而已,而且當初還差點爆開(默)還有幾十本還沒去領。




雖然封面薄薄一張很虛也沒有折頁(其實我還想玩燙金燙銀....可是成本啊Orz),但這都是為了壓低成本,拿到書請不要拿書K我,會很痛。
打了這篇其實只是要拿到實體書的朋友有心理準備,封面真的單調,但是真的很厚。
遺忘除了拿來看、拿來泡泡麵、隨手一拿還可以把他當成凶器使用,太太們您看多好用,三種願望一次滿足耶!
(被打)

雖然封面很虛但是內容很豐富,我還有一家五口(?)要養活所以大家要買啊~~~(喂)

PS.書是用作者收藏本拍的,所以如果收到的話絕對不會像照片中一樣有點爛爛的。


順帶一提我上首頁了耶,好令人害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