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逛攤以及買書的各位,真的就感心XDDD

這次沒來領本的人比想像中的少啊哈哈哈,如果還想要本子的話請在一個禮拜之內寄封Mail並且按照通販的方式寄錢給我(特別是盆栽日記,因為沒領本的三位全部都有指定簽繪),若是放棄的話就要在下場PF售出,或是一個禮拜後看有沒有人要買T_T

接下來就是感想!

第一天真的是手忙腳亂到不行,因為一點提早開放入場讓我整個人都慌了(掩面

應該說大家都莫名其妙的忙,我這種小小小手忙到那種程度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潔、阿酸,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們搭訕,但是我那天忙到腦袋空白想說什麼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啊.......我相信潔你一定有看到我欲言又止的樣子(遠目

還有領三本很辛苦的止風,我們兩個互相搭訕等下次吧(泣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遺忘除預定外只帶三套想說反正賣不了,加上空間不足,於是就擺在行李箱裡面.....

結果突然有人來買啊(掩面,一次買兩本而且還是現場購買!真的讓我太驚訝了!害我等他們離開之後就馬上衝去開行李箱(因為先把還沒領本的兩本賣給他),後來遺忘CWT預定的五位都有來領走真是太好了

之後五點就因為有事離開了,真的感謝顧攤的水滴T_T

啊啊啊啊真是該死的莫拉克颱風Orz

 

相較之下第二天就真的比較清閒............(被打

有來領本的各位真的很感謝,沒有領本的數目低於五實在是太好了。

第一天沒時間也沒力氣逛攤,第二天反而逛了一大堆攤子.......而且還買到夢寐以求的惡友本實在太好了,Yui大我愛你啊!!!我也好愛你的哥哥!!!!

感謝顧攤的阿牛,盆栽我們一起努力的開拓海外市場吧Orz(?)

****

離開的時候果然下了大雨  而且行李箱特重,為了省錢搭公車真是累到要了我的小命.....之後到我家樓下,明明樓梯平常只花十秒就可以上去,我竟然要花五分鐘(掩面

休息了一下就開始在弄通販的東西了,希望找的到適合的箱子可以裝書Orz......

在弄通販的時候,順便算了一下遺忘第二集的殘本有多少....結果竟然只有七套?囧到時候遺忘放到香港寄賣的話大概只有七套吧?如果很快賣完或許會加印。

****

最後重點來了(咦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不管是買了從此之後、盆栽日記、亦或是Fleur de Lis,如果有感想或是批評指教都希望你們能夠留言。

APH的那兩本以及HP的刊物都是我最新嘗試的題材(圖文日記本、不超過五萬字的小說以及續集),不管是哪一本我都有特別擔心的點,譬如說法貞我的文會不會破壞水滴畫的氣氛;盆栽日記會不會雷到人;從此之後那本大家會不會不喜歡,所以才特別開了這篇,因為有你的批評我才能夠有長足進步的空間。

希望能夠看到看了這本書的各位的批評亦或是感想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