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有買下毒癮的各位,我是變態作者TimeFlies。這次的FF以及CWT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辛苦了在CWT賣本的水滴,FF真的超清閒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前幾天整理行李又累到快死掉但是也不能睡,只好去我朋友(淦,水滴辛苦了啊啊啊啊QQ無法想像你那天有多累而且還要被我騷擾(!?

因為太累所以我也沒有去CWT,就當作是買了那本場刊的封面,沒去探望真的有點可惜,可是我真的很想睡啊對不起Orz

星期日我人就在屏東了,也因此第二天又是水滴,讓我覺得相當過意不去QQ辛苦你了啊回去請你吃香味啦XDDD

原本不敢開這個專區...因為實在很害怕別人雷到阿啊啊啊我的英中根本就不純粹,竟然只有特典才是超級純粹的英中!亞瑟不管在前面在後面反正每個配對都有他!真是太糟糕了這個男人(糟糕的是你

總而言之成績還不錯實在是太好了,但是聽到這個我也很擔心......因為這本真的不像封面那麼棒而且CP根本超亂來!但即使是這樣人也要有面對現實的一天(?  於是就開設了這個感想專區。

如果能聽到大家的意見是再好也不過了,因為這本是R-20的關係,如果感想內容有超過18的界限麻煩設私密內容給我,另外Fleur De Lis以及盆栽也可以在這留言喔~期待你們的批評與指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