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逛街的菊君,看見荷/蘭在街上販賣『神奇的花卉』,於是他好奇的問他是神奇在什麼地方。
荷/蘭君就回答說:『盆栽裡住著一個小精靈,當你打開然後替他澆水的那一剎那,小精靈就會出現、變成一個在你身旁最適合這朵花的人,呼呼呼既然我跟你認識,一盆算1000就好!!』
為了某個很不純的原因,菊君就購入了一盆百合,滿心期待著到底是誰。
結果出現的竟然是法蘭西斯!!
傷心的他決定振作起來,繼續購買,希望澆水之後出現的會是那個人.......
結果一回過神來,他們家就已經出現了好多隻他必須飼養的精靈。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XD
至於哪些是哪些我就不講了,因為我在想要不要出本(因為繪者希望渺茫很難出本Orz),先保留商業機密(咦)。
雖然說不定要出本,但是我想這串應該會出現很多篇菊君的日記吧。
因為我們家的盆栽實在是太萌了啊!!
接下來這篇的菊君日記因為是中途展開模式,照片是用手機拍的也不太清晰,請大家多多包涵XD
這篇有關於植物成長的事情可是真的XD,順帶一提,之所以選荷/蘭君,是因為他是全世界出口花卉最多的國家。


*******
2009年x月x日
蕃茄田,安東尼奧先生實在是太驚人了。

蕃茄田.JPG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沒想到安東尼奧先生的盆栽,發芽的時間比露西亞先生還快,而且露西亞先生只有三個芽,安東尼奧先生竟然有五個芽,真擔心盆栽養分夠不夠。
「安東尼奧先生,為什麼你要一次發那個多芽呢?」
我一邊倒水給亞瑟先生喝,一邊疑惑的問著。
「嗯?」小小的安東尼奧先生正靠在羅維諾先生的盆栽旁,聽到我這個問題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是因為啊,羅維諾還沒醒過來,想讓他醒來就看到一片蕃茄嘛,他會很高興的!」
「是這樣的啊,希望他能很快醒來。」
我和威尼亞諾接觸的多,但卻和羅維諾先生接觸不多,總而言之,他就是口惡傲嬌屬性吧?如果替他們做一個床然後關在通風的櫃子裡一個晚上,不知道安東尼奧先生會不會獸性大發.......羅維諾先生,請趕在同人場之前醒過來吧!您的出場畫面一定會很多的!過幾天去買一台針孔攝影機好了,對了,法蘭西斯先生說他也要看,得要拷貝一份才行。
只是比起其他盆栽,相較之下,阿爾先生以及大哥就一直沒睡醒呢,果然歐洲的人們生命力比較強韌嗎?
大哥剛來家裡沒醒來是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大哥,他可能等上一個月才醒來),但是阿爾先生沒醒就奇怪了。
今天好奇的問著亞瑟先生和法蘭西斯先生,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就顫抖著不發一語,害我都不曉得怎麼問下去。
太無聊的我於是就開始和坐在芽上的露西亞先生提出疑問。
「露西亞先生,為什麼你的芽不到一個禮拜就長了超過五公分以上,接著又長了三個芽呢?」
「這個嘛,」露西亞先生露出了天真純樸的笑容,望向一旁在盆栽上睡覺的大哥,「因為要等耀君醒來呀,還有,為了保護耀君,我必須長的高大點來嚇嚇菊君家的兩隻貓才行。」
.......對了,家裡的光源氏(菊家養的公貓)和紫姬(母貓),的確常常跑到陽台隔著窗戶看著他們,法蘭西斯先生常常害怕的跑來找我說他的性命有危險。
「可是啊,長的越高,小光和紫姬好像就會越想要咬你呢。」
「沒問題的,比起我的性命來說,耀君比較重要啊~而且把法蘭西斯推出去就好了嘛。」
.........看來我想最要保護的,可能是法蘭西斯先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