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生小孩很痛對不對?]

[那當然,該怎麼形容呢.....不對,生小孩的是我又不是你。]

[我心疼.....]

天狼星撫上夜星的臉頰,夜星拍掉了他的手,一臉不悅的望著他。

[現在心疼有什麼用啊.....你快點走開啦,人家護士醫生都在等了,別在這裡肉麻來肉麻去了,去去。]

夜星坐在病床上像趕小狗似的向天狼星揮了揮手,天狼星還是緊握著夜星的手。

[可是.....]

[好啦好啦,天狼星,快點啦,等一下就會見到面了.....]

雷木思和哈利準備把他拉開。

[不要啊~~~~~]

[雷木思,哈利,快把他拉走!]

總覺得夜星突然變成了某慈禧太后,怎麼那口氣跟電影中的一模一樣啊?還有還有,那天狼星哀嚎的聲音可比擬被拖去廠子(閹割太監的地方)的那個慘叫的聲音。

[天狼星....不要太誇張啦,我都沒緊張你在緊張什麼啊。]

夜星笑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緊張啊....每一次你都少根筋,普通走路也會摔倒,天知道你這次會不會從病床摔下來....]

[啊?你說什麼?親愛的?]

說完親愛的之後就捏他的肩膀越捏越大力。

[嘩啊啊!!!好痛啊.....]

[夜星...當你叫天狼星親愛的的時候你難道不覺得噁心嗎?]

哈利發問著,因為他有聽說過夜星最討厭"親愛的"這類的稱呼,夜星放開了天狼星的手。

[當然啦,你看雞皮疙瘩都上了起來。]

夜星指著自己的手臂說著。

[夜星你啊....]

[好啦,我的肚子真的越來越痛了,待會見。]

[我打從出生以來都沒有看過這種進手術房前還能這樣子活動的孕婦....]

護士小小聲的說著,之後就把夜星推進了手術室。






[.......]

[天狼星.....你真的不必那麼緊張。]

雷木思望著正在手術房前走來走去的天狼星滴汗道。

[.....其實我原本不想來的....]

哈利有點懼怕的說著,雷木思把目光轉向他。

[為什麼?]

[因為......]

[啊!!!!!!!!!好痛好痛好痛!!!!!!!!!!!]

從手術室那傳來了叫聲,雷木思滴汗,天狼星愣在原地。

[就是這個原因,上次妙麗生榮恩的孩子也是這樣,聽到這種叫聲總覺得好恐怖...天哪我好無能.....]

哈利躲在陰暗角落說著,雷木思拍了拍他的肩膀。

[上次夜星生紗羅他們的時候我也有感覺這樣.....]

[......我要.....]

天狼星垂下頭說著,雷木思有不妙的預感,天狼星剛剛就靜靜的聽著夜星的叫聲好像沒任何反應,照常理說他應該會....

[我要炸掉這家醫院啊~~~!!雷木思不要阻止我,我要殺光這家醫院的所有人啊!!!!]

[別衝動啊天狼星!!]

[呼吸器呢?雷亞,去拿呼吸器啊!!你叫夠了沒!給我閉嘴!!!]

剛衝出來的護士呼了正在發瘋的天狼星一巴掌,天狼星當場愣在原地。

[拿來了護士長!!]

[好,快點進去幫醫生的忙!如果你再叫的話不用等你炸掉這家醫院我會直接在手術台上把你肢解掉!]

說完也跟著拿呼吸管的護士進去了,天狼星一等人都愣住。

[好....好強啊.....]

[是不是只要當醫療人員都是這種個性啊...]

[夜星現在很危險嗎......]

天狼星貼在玻璃上,雖然是霧狀玻璃,但是還是可以看見夜星帶著呼吸罩痛苦的模樣。

[以前也是這樣.....夜星從以前身體就很虛弱,沒想到他過了那麼多年還是一樣...]

[我怎麼不知道?]

[他不想讓你擔心啊,放心啦,他沒事的,以前他還比這個嚴重呢,他說如果告訴他的話你一定會逼他墮胎。]

[這個笨蛋.....]

他喃喃自語著,他想起了之前夜星為了待產住進醫院的時候,他對他說了一些話。

[啊~真累啊....]

夜星坐在病床上說著,天狼星正皺著眉頭削蘋果。

[呃......]

[好啦,不會削蘋果還逞強,我看等你削完後只剩下蘋果籽了。]

夜星從天狼星手中搶過刀子和蘋果開始削著。

[啊....辛苦你了,你難道不用去教書嗎?]

[我想陪你啊。]

[好啦好啦,獎勵你....]

說完切下一片蘋果下來餵給天狼星吃。

[應該是我要餵你吧。]

[沒差啦,都一樣....喂,天狼星。]

[嗯?]

[如果有一個選擇,要你選擇小孩或是我,你會選哪個?]

[為什麼要問這個?]

[因為吶.....]

夜星想了想便不再講下去了,只是笑笑的吃下剛剛自己削的蘋果。

[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真的要小孩的話不要顧慮到我,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待續>


++++++++++++++++++++++++++++++++++++++++++

後記:
因為這裡快變成大豆迷的聚集地了XDD所以先把打完的部分放上來以免有人反對...(爆)
圖片..因為文中有蘋果,圖中的女主角剛好和夜星一樣是黑頭髮...所以我就決定用這張圖了...好啦我承認我很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