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給我滾出去!你這不孝子!]

一個黑髮的瘋婆子-也就是我媽,指著我的鼻子要我滾出去,連行李都在我的肩上了,我眉一挑,露出輕蔑的眼神。

[是你說的,我也不想待在這種鬼地方。]

我抬起行李背在了我的肩上,頭也不會的走出大門,在外面等我的是一臉自以為瀟灑的詹姆大爺,他正坐在掃把上。

[講完啦?]

我把行李掛到了他的掃把上面。

[這裡可是有一大堆麻瓜....不擔心嗎?]

我打趣的問著,他開懷大笑。

[反正這裡可是布萊克家的勢力範圍,要出事也是那群人出事,干我啥事?]

[說的也是,我們走吧。]

我愉快的說著,坐在了掃把上,而當我坐下去的那刻,詹姆就開始以光速衝刺。

我興奮的大叫了起來,發覺深夜中有一盞盞像螢火蟲的光點亮了起來,而且大叫著”哪家的死小孩怎麼那麼晚還沒睡!要吵死人啊!”之類的話。



啊,看完以上的情況?說我和家人的關係不好?

沒辦法啊,這種家庭關係好的起來嗎?





[哇啊!!]

我一回寢室裡半空中就突然掉了一個女孩下來,我慌張的把他接住,整個人更是摔到了地板上當他的肉墊。

[哈哈哈哈~~~]

詹姆大笑著,我瞪了他一眼,這時鄧老頭也走了進來....




[什麼?]

[我說,你們要好好照顧這個女孩,我要去和熱狗拉斯喝茶了,喔呵呵呵。]

我望著懷裡穿著可愛睡衣的可愛女孩,他安穩的在我的懷裡睡著,有時還在我懷裡鑽來鑽去試圖找一個比較舒服的位置睡覺。

[還有這顆藥,等等他醒來的話你們要負責用嘴把這顆要塗抹在他的傷口上喔,龐苪夫人說的。]

接著他丟給了雷木思一顆泛著紫色光芒的藥,笑嘻嘻的直接走人。

[什麼....喂!校長!!不要走啊!!]

我大叫著,房門很直接的關上。

[要不要在她嘴裡塞一顆鼻屎口味的全口味豆加小型屎炸彈?]

詹姆湊進了她的臉說著....是錯覺嗎?我覺得她睡的安穩的臉抽動了一下。

[要是你敢塞的話我就把你做成鹿酒放到森林裡那給靈猴喝,鄧不利多不是交代過了要好好照顧她嗎?]

雷木思說著,我覺得她的身體體溫好像有點高....?

[等等.....她好像在發燒.....]

我在床上放下她,看著她有點脫落到肩膀的睡衣以及隱隱發紅的肩膀,二話不說的馬上把衣服脫到了她的手臂那裡。

[你好敢啊~~~哇啊!!]

雷木思踩了他一腳,我撫著她的肩膀,總覺得有點心疼。

[肩膀....傷口發炎,難怪會發燒。]

我說完後,全體一瞬間靜了下來。

[.....誰要做?]

雖然我知道已經逃不了了,詹姆搖了搖頭表示說我已經有莉莉了,彼得迴避我的眼神,雷木思一臉'"我要看好戲"的樣子,還順便把藥遞給我。

[.....嘖!]

我拉起了他攬住了他的腰,咬著那顆紫色的藥在他的左右肩膀上來回的舔著。

過了一陣子後,原本隱隱發紅的傷口明顯的出現了好轉....正當我準備鬆一口氣的時候.....

[啊!!!你去死啦!!!]

我的腹部突然猛烈的痛了起來,接著我看清楚那個女孩了,她有著一雙很可愛的棕色大眼....但是她的棕色眼睛閃著火光,接著又把我踹到了床的另外一邊,拉起袖子抓起被子把自己身子緊緊的包住死瞪著我,其他人開始大笑了起來,那個死詹姆更是笑到摔到了椅子下去。

[死女人你幹麻啊!我在幫你療傷耶!!]

我撫著肚子說著,這個暴力女,害我的肚子好痛!

[療個屁啊!!!]

她死瞪著我,之後就開始巡視床裡的每個角落.....然後把目光移到了嚇到眼淚都快飆出來的彼得,下床拉起了他的袖子。

[小鬼,這是哪?]

她看起來比我們這些人都還小.....為什麼說彼得小鬼呢?



她生氣的樣子其實還蠻可愛的.....



[臥...臥格哇姿.....]

[給我說清楚一點!!那不然我就把你大卸八塊!!!]

他這次更是氣到兩隻手都給他抓了上去,可憐的彼得發抖到說不出話來。

[霍格華茲葛萊分多的男寢室之一。]

雷木思帶著一抹微笑說著,他愣了一下,放開裡彼得,彼得趕緊跑到了雷木思背後....看起來有冷靜下來。

[霍...霍格華茲?]

她驚訝的說著,看了我一眼又爬回床上靠近我的臉,直到我的臉和他的臉只剩下幾公分之差的時候.....

[痛嗎?]

[當然的啊!]

我對他突如其來的溫柔感到有點緊張,但是我想到他剛剛打我,於是又惡狠狠的回嘴著。

[該死的鄧不利多!!!什麼啊!!!這不是夢!?]

她大叫著,接著又縮回床上的角落....難不成他剛剛關心我是因為....?

[原來你問他痛不痛就是因為要確定這是不是夢?]

彼得說著,她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嚇的彼得又重新躲到雷木思背後。

[當然!那你以為我是要幹麻啊!?誰會對這個與生俱來的死白目變態關心啊!!!]

我的耐心終於到了極限,而詹姆又跌了下來.....

[你~這~女~人!!!]

我第一次遇到比詹姆更欠扁的人!而且還是個女人!!!

她一臉不屑的看著我,站了起來拿起詹姆的外套往身上披,準備走人。

[你要去哪呢?]

詹姆似笑非笑的看著她,她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豬腦袋啊你!當然是要去頭上長惡魔角的鄧不利多校長室那!!你戴眼鏡戴假的啊!?]

豬腦袋?形容的好啊!......不對,現在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可是你不知道路喔。]

他輕鬆的說著,我一定沒看錯,他奸笑了一下。

[我想...你是不是該跟天狼星道謝?]

[天狼星?]

他皺了皺眉頭,左望望右望望,最後定格在詹姆的身上.....

[誰啊?在哪啊?]

....這女人果然忘恩負義!我還以為她會衝過來閃著他可愛的大眼說謝謝你,結果竟然是這樣!

然後詹姆第三次跌到了椅子下,我死瞪著她,卻發覺他的身體有點不平衡...我趕緊下床扶住了他,他才沒有直接摔到地下去。

[我就是天狼星,你....還在發燒.....]

我把她抱了起來放在床上,她則是以驚訝的眼神回望著我,接著又低下頭不敢看我。

[來....]

我說著,指著全身都攤在床邊的她。

[脫衣服。]

聽完後他馬上死瞪著我,接著我的臉上出現了巴掌印.....

[你...你變態啊!!]

她大叫著,我怒氣又上升了起來....其他人大笑了起來。

[脫衣服治療傷口啦!!]

我大叫回去,他坐直身子,瞪了我一眼,不甘心的把左右肩膀的衣服脫下,而手則是緊抓著胸前的衣服。

[....誰要做?]

雷木思把落在地上已經洗好的藥給了我,我瞪了他一眼就認命了,馬上抱著她舔著她的肩膀...我可以看到她的耳根紅了起來,而且她的身體也微微的顫抖了起來。

[為....為什麼不能用水?]

[龐苪夫人叫我們用唾液,唾液有消炎的作用喔。]

彼得懶懶的趴在床邊說著,嗯....已經快好了。

[啊,對了,我叫詹姆波特。]

[我是雷木思.路平。]

我可以看見她的耳根再雷木思對他笑的那一瞬間又紅了起來,我皺眉,總覺得他應該是要對我臉紅的。

[對了,鄧不利多人在哪?]

[他老早走啦,在你出現這寢室的前一秒鐘。]

在詹姆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發覺他突然緊緊的抱住我......難不成...她對我有意思?

(作者亂入:他只是很生氣而已,別想太多。)






[.....我今晚要睡哪裡?]

她望著我,呆呆的問著,對啊....她今晚要睡哪裡呢?

[睡天狼星那啊。]

詹姆帶著一臉笑意望著我....我怒!這個人是怎樣!他明知道我有抱東西睡覺的習慣,如果不小心抱到那個暴力女的話要怎麼辦!

[啥!?]

她大叫著,緊張的望著我,之後便馬上撇過頭去,臉上還帶著些許的紅潮。

[不如和我一起睡好了....我的床比較大些。]

雷木思笑笑的問著,他毫不猶豫的點了頭準備上他的床...睡覺。

[為什麼你不打他!?]

我大叫著指著雷木思,他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我。

[因為在你們之中他看起來最像正人君子啊。]

大受打擊中!我難道看起來不像正人君子嗎?(就是不像)我難道比雷木思那傢伙還差嗎!?(光是個性就差了一大截)

[......你不打算安慰他?]

詹姆看著一臉慘白的我,她嘆了一口氣,像安慰小孩子似的摸了摸我的頭。

[乖喔~不要這樣了,姐姐(?)已經摸頭安慰你了......好我安慰完了,再見!]

說完就一臉疲累的準備上床去睡覺,雷木思看看我再看看她,臉上浮現一絲笑容。

[啊.....我這裡好像擠不下兩個人喔,天狼星那邊比較大,你去睡那裡好了。]

[啥?]

她很沒淑女樣一臉錯愕的看著雷木思,接著下床,拿走多出來的被子躺在地上。

燈關了起來,過了一分鐘三個人就不知道睡到那裡了。

那個可愛的女孩還一臉皺眉的轉來轉去,最後一臉僵硬的起身跑到窗邊看星星。

[怎麼還沒睡?]

[......想事情啊。(其實是因為地板好難睡。)]

[明天再想啊,來,過來睡。]

我張開被子,她一臉你這變態的樣子看了我一眼。

[快點來睡啦,我的耐心不多。]

她閉上眼睛一臉思考的樣子....好像是在變態還是天氣很冷的思考中徘徊?

我不耐煩的把她抱了起來放到床上去,之後就蓋上厚度有三公分的羊毛被。

她原本一直打著我,最後因為太溫暖所以進入快沉睡的狀態中。

[你叫什麼名字?]

[柳夜星......嗚嗚我不要再吃洋蔥了,好恐怖.....]

[.......]

原來她叫做柳夜星啊,我想著,而且.....她還不喜歡吃洋蔥。

真是可愛的女孩,我撫著她的頭髮想著。

以後應該會....很好玩吧?


<END?>







↓以下是隔天早上的情況。

[嗯.....]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著眼前緊抱著自己放大版的天狼星的臉,大叫一聲跳起來揮了他一巴掌,順便拉著三公分厚的羊毛被顫抖的指著被打醒而一臉怒火的天狼星。

[你這變態!!!]

夜星又是揮拳又是丟枕頭的,接著使出佛山無影腳(?)把天狼星踹個稀巴爛。

[他們還在玩啊....]

[我說雷木思.....你把她叫到天狼星的床上去睡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詹姆指著對天狼星施暴的夜星。

雷木思臉上帶著一絲微笑,看的詹姆寒毛直豎....不愧是腹黑的女王殿下啊XD。














↑以上一切內容是天狼星的回憶片段


[夜星......以前的你有點恐怖.....]

天狼星望著正一臉溫柔抱著他們結婚以後生下來的第一個孩子的夜星,喝了一口茶。

[喔?那現在呢.....?]

夜星顯露出來之前絲玟教他的陰影微笑法---如果老公敢說你的不是,你就露出這種微笑,他肯定會閉嘴。

[現...現在的你很溫柔啊......]

天狼星不禁打了個寒顫,然後夜星微笑的繼續餵他的小寶貝牛奶.....


結論是:不管是以前的夜星還是現在的夜星,都是永遠的女王殿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