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美喔!好美喔!]

艾思興奮的往窗外大叫著,所有的山光美景小橋流水盡收眼底,坐在旁邊的是一臉無奈的天狼星外加無言的劫盜三人。

[艾思,別大叫了....]

[....知道了....]

艾思失望的坐好,接著往天狼星的懷裡鑽,天狼星習慣的摸了摸他的頭,他們三個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以前天狼星根本就不會做這種事,詹姆眼睛一閃,跳了起來拿起魔杖。

[你不是天狼星~~~~讓我代替月亮(啥)來處罰你~~~]

說完詹姆被天狼星踢了一腳,艾思大叫好好玩。

[天狼星,她是.....?]

雷木思盯著艾思,後者則是給了他一個傻笑。

[她被人擺在夜行巷那裡,然後我救她出來。]

應該算是救吧?他想著,雖然當初只是想要一個傭人打掃家裡......

[那鄧不利多他....]

[他知道的,他昨天還送長袍和書呢,那不然你以為他身上的長袍是什麼,他把她編入學生。]

[天狼星,學生是什麼?]

艾思睜著大眼問著,除了天狼星還有問這問題的人以外其他都摔下椅子。

[學生就是穿著像妳身上衣服的人喔,記起來了嗎?]

[記起來了!]

她重新窩回天狼星的懷裡。

[.......她會讀書嗎?]

彼得問著,天狼星皺眉。

[這太難了,我拒絕回答。]

[她不怕會被你這超級大色狼吃掉?]

說完天狼星就踹男人最重要,將來要和莉莉傳宗接代生出哈利的地方,現在在車廂內有一個滾來滾去疑似吃到柏蒂全口味豆之屎口味的人。

雷木思只是靜靜望著天狼星,雖然他知道天狼星沒膽踹他,可是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她把那誤解成玩遊戲。]

[哇!好大的房子!!]

艾思趁天狼星不注意時跳回窗邊,又開始大叫著。

很大的房子....?那不就是.....

[霍格華茲到了?]

天狼星望著自己的衣服,除了雷木思還有正趴在窗邊大叫的艾思外,他自己,彼得,加上還在滾的詹姆穿的都還是便服.....

[我帶艾思出去好了,你們就去換吧。]

[那麻煩你了。]

雷木思牽起艾思的纖手往外走,艾思樂的左望望右望望,剛剛天狼星因為怕惹麻煩是用衝的到車廂,所以她幾乎都沒看到火車的內部。

[你從哪裡來的?]

他放開了艾思的手,溫柔的說著,艾思閉上眼睛偏著頭,過了幾秒後他恍然大悟的睜開眼。

[不知道耶!但是我一睜開眼就看見天狼星了。]


聽說有些動物都是認第一眼看到的生命物體當媽媽.....所以他才黏天狼星黏那麼緊嗎?

.......天狼星當媽媽,雷木思腦中浮現穿著粉紅圍裙的天狼星手忙腳亂的泡牛奶畫面....想到這裡,雷木思輕笑了起來。

[那你覺得天狼星怎樣?]

[他的聲音好好聽!你的笑容也好美喔!]

她興高采烈的說著,雷木思首先愣住,接著露出淡淡的笑容。

[謝謝。]

他伸出手撫了撫他的頭,艾思笑了起來。

雷木思突然想起,天狼星好像是個音癡........看來艾思的價值觀有點異於常人。

當他正準備把視線轉回前方發呆的時候,一個皮膚色混著黑色疑似肉球的物體快速的從他們面前衝過去,雷木思下意識的遮住艾思的眼睛,因為他注意到了剛剛滾過去的原來是個人,而那個人正呈現大字型血淋淋的黏在走廊盡頭的牆壁上。

[雷木思?怎麼了怎麼了?]

艾思興奮的問著,雷木思說聲先不要講話。

一個黑色長髮及腰,穿著銀白色中國服的秀氣少年兇狠的走了過來,盯著盡頭那血肉模糊的人,他正哀嚎著。

雷木思有點驚訝的看著他,他有辦法把那個人揍成這樣?

[浪費我的力氣!]

少年說著,雷木思還以為是雄渾的低沉男聲,沒有想到竟然是清脆的中性聲音,但是他明明看起來是那麼的男性化。

[大姐姐好厲害喔!你們在玩遊戲嗎?]

艾思不知道怎麼時候跑去了中國少年面前,興奮的拉起了他的手,少年首先一愣,之後原本凶狠的臉部表情放鬆了下來,他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艾思!]

[好,我交了你這個朋友!]

他揉了揉他的頭髮,艾思露出招牌不解神情。

[朋友是什麼呢?]

[啊?]

少年不禁有些愣住,雷木思微笑的走了過去,牽起艾思的手。

[朋友就像是我和你一樣,懂了嗎?天狼星剛剛跟我說們已經換好衣服了........我記得我沒有看過你?]

[我是從中國那裡過來的交換學生,被校長分配到葛來分多的風宿華。]

[我是雷木思.路平,很高興你來我們霍格華茲,請多指教。]

雷木思伸出手來,宿華愣了一下,笑嘻嘻的伸出手來握住雷木思的手。

[我也交了你這個朋友!霍格華茲好像快到了....我先走了!再見!]

他鬆開了手,摸了摸艾思的頭轉身就走。

雷木思大開車門,看著已經穿好黑色長袍的三人坐了下來,而艾思馬上撲向天狼星的懷裡。

......天狼星媽媽啊,哈哈哈哈。

[雷木思,你笑什麼?]

詹姆問著,雷木思笑了笑,望向門外。

[沒事,只是想說....以後應該會很好玩。]

除了另一個正在玩天狼星領帶的艾思之外,其他的人都露出不解的神情。







[哇!船耶!船.....]

[小聲點!艾思!]

天狼星摀住正在大叫的艾思,她不甘願的重新窩在天狼星的懷裡,惹的其他女生一陣白眼。

[艾思你要小心啊....]

詹姆一邊划船一邊望著那些正在瞪人的女生。

[小心是什麼呢?]

[.....就是...呃....你要緊緊跟在我們身邊的意思啦!]

[喔!]

在同艘船的人都不禁這麼想著:小心的意思不是這樣的吧.....

聽到這樣的艾思,更是緊抱著天狼星不放,然後那些女生眼睛開始冒火。

雷木思望著眼前的景象,不禁有點擔心以後的學校生活會變成怎樣。




[ㄨㄚ......]

天狼星不等艾思說出完整的字就急忙的摀住艾思的嘴,她不滿的嘟起嘴巴。

[你先不要說話,等等給你吃很多東西好不好?]

[好!]

她開心的說著,抱住天狼星的右手臂,眾女生一致白眼。

天狼星無奈的嘆了口氣,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自從撿了艾思回來後,嘆氣的次數比他從以前到現在所嘆氣過的次數還多。






等分類儀式完之後,原本趴在桌上的艾思因為覺得有食物吃而高興的抬起頭來。

[呵呵,今年我們學校來了兩個新同學,一個是我的乾女兒-艾思.鄧不利多。]

鄧不利多把目光落到了艾思的身上,天狼星錯愕,艾思什麼時候成了他的乾女兒?

艾思看見周圍的目光聚集在她的身上,她很高興,綻放出一張和天狼星初次見面的那絕美的笑靨。

在一瞬間--男生不是大叫哇靠好正的美女啊不然就是噴鼻血,女生不是咬著手帕就是把餐桌上的盤子當作艾思凌虐。

[呵呵呵....大家請聽我說,還有一位是從中國來的交換學生,風宿華。]

宿華那黑色的長髮綁成了長麻花變圍繞在脖子上,一身正統的銀白色中國服還有那深邃的黑瞳孔讓女生不是尖叫就是拿出相機拍照,男生不是握著熱血的拳頭就是拍桌怨嘆自己怎麼沒別人帥。

[好了好了,請讓宿華坐下來吧。]

宿華臉上緩緩冒出幾根青筋,她看到了模仿男生握拳動作的艾思,笑笑的走了下去坐在她的身旁,然後不理天狼星就和雷木思還有艾思聊了起來。


那和艾思熱絡的樣子,不禁讓天狼星有點生氣。






狂歡了幾小時之後,眾人拖著疲累的身子準備回到大廳。

[喂,臭小子,你給我站住......]

天狼星叫住了正準備回宿舍的宿華,宿華伸懶腰的動作停在半空中,她凶狠的轉過頭來。

[你剛剛叫我什麼?]

宿華的聲音寒到圍觀的人潮都不經打了個顫,天狼星不怕死的挑了挑眉。

[臭小子,怎.....!!!]

突然宿華的人影消失在原地,然後眾人看到了天狼星被揍倒在地,依然對天狼星死忠的女生不禁發出尖叫聲。

而宿華陰冷的看著被自己揍倒在地的天狼星,一邊踹一邊不停的叫罵著,而他叫罵的內容讓眾人都很沒形象的睜大眼睛兼張大嘴巴。



[●!!老娘好歹也有A罩杯!你們這些死白目是瞎了眼還是腦袋天生裝龍大便啊!!○的!]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