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二月的FF11社團錄取了!!!
所以在台灣的各位可以現場領書的樣子XDD

因為要開始準備一些東西,所以統計就到此為止囉ˇ
在天空、無名、鮮網留言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原本只預定要印個40本的我決定加到65本XD
正式的預定會在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對不起絕對不會再延了Orzzzzz)放上,到時候資料都會集中在無名上,想要前十五名特典的各位就請密切注意無名的消息喔ˇˇ
如果有留下信箱的人,到時候會把開放預定的消息寄到你的信箱去ˇ
只希望yahoo不要漏信囧rz



上面Banner的圖是封面草稿的一小角(原本想要放全部的圖,但是有人說這樣沒神秘感XD),背景圖則是封面繪者-娃娃幾年前替我畫的夜星ˇ
封底以及內頁Q版的人繪者是由葉。
背景那張夜星不會收錄在書中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看到出乎意料那麼多人訂我很感動Q_Q
老實說我還以為人會少到特典沒辦法送完.....Orz
會和阿藤合攤去報明年的FF11,第一次報名希望報的上XDD


內容中的『幸福』,有很大的機率會被換成四大怪談之一的『湯姆對夜星的感情』。

以上事項報告完畢ˇ





以下是在天空、無名、鮮網留下資料讓我統計的人,沒看到就告訴我一聲吧ˇ
可愛的同學們就不寫在名單中了喔XD


台灣地區↓








雅柔
星羽
薇安
MAY
阿酸。
阿容。
微風
妮雅
紫晴
D.S.Evansifan(晨星XD)


香港地區↓

WinG*
某包
祭乙凌
伊曼達
艾妮

Jen
沁軒

rita

貓澤
鈴聲
傻娃`小杜比

火鳳凰
紫葵
傻孩子
洛晴
寒阿影
小妖精
旦旦
善凝
Red

NI
星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