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 進 酒 李 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你難道沒有看見塞那河的水注入面對著你的海洋,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始終沒有回報?葛格啊真的很傷心,為了我的愛你至少也要修剪一下那眉毛。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你難道沒有看見你那個眉毛越來越粗,連掛在牆上的鏡子都因為你那對破壞美感的眉毛而碎成碎片?害的葛格我早上是美麗的金髮晚上就煩惱的變成白髮,我說啊你修剪一下你的眉毛很困難嗎?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要修剪眉毛就要快點,別讓杯中的紅酒倒影都是你的眉毛而不是美麗的月亮。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杯子就是拿來裝月亮的,就算是要我花掉很多前我也要把你的眉毛剪調換回月亮YO

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結果我跟你說這些你竟然拿出刀子很快樂的想要砍了我,之後還把我灌醉害我狂吐,你這死眉毛未免也太沒良心了吧。


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君莫停。

 

難不成你的『逼--』還有那因為『逼--』而產生的小小山丘,喝醉酒一直叫我不要停的媚態這些滿滿的愛都是假的嗎?嗚,葛格好傷心。

 

 

 

 

 

+++++
我是智障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