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星有個極大的煩惱。
她發現自己的男友似乎比自己更加少女,不,那不應該叫做變態才對,一邊更正一邊收拾自己散落在圖書館桌面的書,她幽幽的嘆了口氣,若是他不要那麼變態那該有多好。
「寶貝!」
此時變態,喔不,天狼星,滿臉笑容的出現在她的面前,嚇的她倒退了兩三步。
「你不是去陪詹姆練習魁地奇了嗎?」
「笨蛋怎麼能比我的女友更重要呢~寶貝。」
……她厭惡這個稱呼,受不了的甩了甩頭,夜星轉身就走。
「小寶貝不要走嘛。」
「誰是小寶貝了……嗚!」
正打算轉頭抗議的夜星突然就被嘴堵住了接下來要說的話,身體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天狼星緊緊的抓在懷裡,天狼星的氣息幾乎讓她迷亂,但在放棄抵抗的前一秒,他們兩個就被魔法硬生生的分開。
她懷中的書散落一地,抬起頭一看是滿臉怒意的圖書館管理員。
「出去!出──去────!」她用幾乎媲美咆嘯信的聲音怒吼著,「圖書館不是讓你們談情說愛的地方!柳小姐布萊克先生,以後一個學期都禁止進入館內!」
「什……」
但還來不及反對,她以及天狼星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她轟了出去。
周圍路過的人有的竊笑有的嘲笑,夜星顫抖的低下頭。
她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了!!!
「夜……」
察覺情況有些不妙的天狼星看著夜星顫抖的背影,想要輕鬆氣氛拍了拍肩膀。
但夜星卻主動撫上了自己放在他肩膀的手,欣喜若狂的他第一次感受到她的熱情,正準備把手放在另外一邊的肩膀時,她回頭了,但並不是有如她想像中嫵媚的表情……
那表情,稱做是撒旦也不為過。
「咄咄失!!!!!!」
夜星的魔杖毫不留情的發射出了紅光,把天狼星狠狠的把走廊的這一頭摔到另外一頭,之後,霍格華茲的三大才女之一的柳夜星,把尚未反應過來的天狼星拋到了六層樓高的窗戶外頭之後,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我受不了了,」帶著一張陰狠的臉踏入寢室,夜星的壞心情嚇到在寢室的莉莉以及艾蜜莉,「我要和他分手,我和他從根本上就不適合。」
「怎麼突然那麼說啊?」
艾蜜莉驚訝的看著把外袍丟到床上的夜星,莉莉則是挑了挑眉。
「他每天叫我小寶貝在我身邊轉來轉去,連點讀書的時間都不給我。」
因為比常人晚一年入學,功課進度明顯落後的夜星在這段時間比平常還要煩躁,偏偏天狼星又因為High過頭完全不會讀氣氛,才會導致現在這種情況。
她很討厭別人叫她小寶貝或是甜心,又不是沒名字為什麼要這樣叫?難不成這樣愛會比較深嗎?她完全不明瞭這種調情方式到底是好在哪裡,她只知道天狼星不斷的在觸碰自己的底線,即使這就是外國人的調情方法。
「你跟他講了嗎?」
「我跟他講了,他就是不聽。」
只是不斷的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去對待他人,難道不能給彼此多點時間嗎?
但是此時的她,也不知道自己陷入了這種迴圈中。
「別這樣子,你要好好考慮清楚才對。」
 「雖然我很想跟你講這是非常明智的抉擇,但稍微冷靜下來吧,分手這種話不該常掛在嘴邊的。」
愣了愣,夜星最後決定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我想睡了。」
她第一次談戀愛,不像天狼星小小年紀就身經百戰,所以他不懂天狼星談戀愛的方式,也不懂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方式去和他相處。
所以,她感到煩躁。
不僅僅是對於眼前的一切,還包括天狼星。
突然改變的生活,離開了溫暖的家,她承擔自己所做的所有決定,但也同時的感到吃力,後悔了嗎?她並不是很清楚,唯一清楚的事情,她真的很累,而且很難受,好不容易學好了英文,但卻開始不習慣這個國家的生活。
「莉莉,是不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緊?」
「或許是吧,」摸了摸夜星的頭,「別太累了,等等是史拉轟的課,記得要去上。」
即使身體已經很疲累了,但聽到這句話的她還是起身穿回自己的外袍。
不管再怎麼累再怎麼煩躁,課總是要上的。


看著臭著一張臉的天狼星出現在眼前的時候,夜星承認自己做的真的太過分了。
「……我有做錯什麼嗎?」
聽到這句話時,不知道為什麼所有人都靜了下來。
「……你要我在這種地方講嗎?」
她抬頭望了望時鐘,很好,還有五分鐘時鐘上的鳥就會飛出來,她抓起天狼星的手往外跑,逃離了眾人的目光。
天狼星的手有些粗糙,不同於自己冰冷的手,他的手掌既厚實又溫暖,就像太陽一樣,他的吻他的擁抱都吸引著自己,但她不想承認這點,只要一承認這個傢伙就會爽的要死。
「我討厭你叫我小寶貝。」
夜星沒有回頭也沒有停下腳步,被她抓著走的天狼星有些驚訝。
「我也討厭你在我讀書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因為這樣會害她根本就讀不下書。
「我也不像你身經百戰,我才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離開我的家人。」
所以她忌妒她也不安,她不安於天狼星的過去,也不安於獨自在這邊生活的自己,即使這是自己選擇的。
「夜星。」
「我好累,我壓力好大,我想用功可是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她討厭脆弱討厭求助討厭依賴,就因為這樣子她才討厭天狼星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這笨蛋。」
「誰是笨……..」
眼淚即將流出的夜星聽到這句話,氣憤轉過頭去,但她所有罵人的話,都沒入天狼星的口腔中。
她討厭這樣。
每次只要碰觸到天狼星,感受到他的體溫,就讓自己幾乎要把所有的脆弱依賴都對他傾洩而出,但她討厭這些。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狼星才放開毫無反抗的她,反身把她壓在牆上。
「那你討厭我嗎?」
夜星搖了搖頭,看見天狼星臉上漾出的笑容才發現自己剛剛的回答似乎太直接。
「夜星。」
「什麼事?」
「夜星。」
「…….幹嘛?」
「夜星、夜星、夜星、夜星。」
「你很煩耶為什麼…….」
天狼星的雙掌覆上夜星冰冷的雙手,讓她又把接下來的話吞了回去。
「我也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談,我還以為女生被稱呼為小寶貝會比較開心,你最近又很悶悶不樂。」
張大嘴巴聽著天狼星的解釋,夜星剎那間為自己之前的惱怒感到羞愧,「我……我不喜歡……」
「所以以後我都叫你夜星,」看著有些慌張又臉紅的夜星,天狼星笑了出來,「不想讓我在你讀書的時候出現,是不是因為你會不專心?」
被說中的夜星一時之間沒辦法回答,看著這樣的她天狼星真的很想要把她打包帶回房間算了,但是他還是忍了下來。
「你……」磨蹭了許久夜星才開口,「你少自大了……」
「……」天狼星突然覺得眼前的夜星可愛到很犯規,「答應我,以後不要在別的男人面前露出這種表情。」
聽到他突然蹦出的話讓夜星感到莫名其妙,「為什麼?」
「要上課了,」夜星遲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於是他決定轉移話題,「快上課了,你不是在意進度嗎?」
牽著她的手走回教室,天狼星突然有些想法。
「你怎麼會知道?」
夜星的手很冰冷,不知道是因為身體不好還是甚麼關係,但每次只要她在自己懷裡,他就覺得自己幾乎快被她的體溫弄得灼熱。
「廢話,我是妳老公啊。」
但是這些話說出口恐怕會被當成變態吧?緊緊握著她冰冷的手,天狼星決定要常握她的手,別讓她的手一直冰冷下去。
「什麼……我也沒有要當你老……」
天狼星突然回頭,低下頭吻上了夜星。
她的髮絲很柔軟,她的嘴唇帶有香味,她的氣息幾乎讓自己迷亂。
如果說出這些的話,一定會被她拿著魔杖追著跑。
但是自己也會不知所措,並不如同夜星所說的,自己身經百戰。


根本不是這樣。

只要一面對她,他就會失去冷靜。


「畢業後就是了。」
所以他才會快速的把頭轉回去,讓自己的長髮遮掩已經有點燒紅的耳朵。
「你最近也太累了,乾脆晚上來約會吧。」
「我不要,你這色狼!」
「你說對了,既然這樣九點交誼廳見。」
「我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紅著臉怒吼著,天狼星並沒有回答,裝作沒聽到的不放開她的手。

為了讓他能放鬆心情,她要給她一個最棒的夜晚。


<END>
最棒的夜晚當然不是逼以及逼(靠
這篇文建議聽林凡的『Kiss me』,搭配這首歌有加分效果,可以順便去找歌詞,基本上最棒的夜晚就是歌詞中所敘述的情景。
原本想寫出來,但是還是靠自己想像比較有梗。(<-根本是懶的寫)
希望能引出一些潛水的人給我心得(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