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RR!!同人創作,平和島靜雄x自創女角有,請慎入
※此為友人的創作【原型與贗品】衍生之番外篇,已取得原作者的同意

OK?

 

 

 


「幸好有衣服呢。」
艾利看上去很開心,但是靜雄則是露出煩惱的表情。
「怎麼了嗎?」
「只是……又是裙子。」
沒錯,又是裙子。
雖然靜雄喜歡穿著裙子或洋裝的艾利,但是他們接下來要一個禮拜二十四小時再一起……..這樣實在是有點糟糕。
「靜雄不喜歡嗎?」
「……這樣行動應該不方便吧?」
「啊、也是呢,那靜雄的衣服可以給我穿嗎?」
「你還是穿洋裝就好了。」
給他穿自己的衣服根本是犯罪,她一定又忘了之前發生的事情。
「啊……」
「怎麼了?」
「記事本不見了。」
「記事本?」
她有記事的習慣?
看到似乎急到快哭的艾利,靜雄摸了摸她的頭示意她冷靜下來。
「不……沒事。」
聲音根本就已經帶有哭音了,艾利在自己面前真的很不習慣隱藏情緒。
「什麼記事本?要不要叫美咲找找?」
「我不想告訴你。」
靜雄撫摸的動作僵了下來。
艾利似乎對於自己的話完全沒有任何查覺。
「我打電話問問姐姐好了,抱歉,等等再一起整理行李吧。」
帶著歉疚的表情,艾利抓起擺在茶几上的手機就往房間走去。
…….被拒絕了。
被艾利、自己的戀人拒絕了。
這是他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情,他做錯了甚麼嗎?
此時靜雄的腦中一片混亂,雖然曾經被湯姆心理建設說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會跟自己吵架還是怎樣,但是他一直覺得這不會發生在他們兩個的身上。
……好想找湯姆談談。
或著塞爾堤也行。
對於溫柔什麼的,這種東西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兩個教給自己的。
但是現在根本就不行,在這種似乎危險的狀況下,根本無法跟他們兩個談談。
怎麼辦。
到底該如何是好。
……到現在他才知道,在乎一個人對她而言是多麼棘手的事情。






「可以先陪我回家一趟嗎?」
「啊?」
還沒有從混亂的狀態中回過神來,靜雄有些慌張的看著艾利。
「我不想告訴姐姐筆記本的事情,所以想回家找。」
在剛剛的對話中他的確沒有聽到艾利說任何有關記事本的語詞,那本筆記本…….是連美咲也沒辦法看的東西嗎?
不知道為何他鬆了一口氣,也有些意外,沒想到她還有不能給美咲看的部分。
「嗯,我知道了。」
雖然在自己面前會溫柔的叫姐姐,但是跟本人對話卻是用很家常的老姐,語氣態度看起來完全沒有一絲尊敬美咲的感覺,即使是這樣的艾利,對於自己姐姐的是完全的信任以及尊敬,這點他還是看的出來的。
陪著艾利回家的一路上都很平安,到家後艾利便衝進自己房裡開始翻找著東西。
接著,帶著一本精裝的素色筆記本以及凌亂的頭髮出現在自己面前。
「太好了,找到了。」
「……看你找的那麼累,我也可以幫忙找啊。」
「我不想要讓你看到這個東西。」
「可是現在我還是看到了啊?」
雖然被她的話刺痛了,但是靜雄還是以很平穩的口氣開玩笑似的回她。
「裡面的內容不行給你看到,我們回去吧。」
艾利一手抱著筆記本,另一手則緊緊抓住了靜雄的手。
沒想到他竟然如此容易的就被傷害到。
這本筆記本連美咲都沒辦法看,他只能以這種理由安慰自己、踏著平穩的步伐帶著她離開這個房間。








「我還是第一次搭上這種列車呢。」
「啊啊,我也是。」
美咲的話讓靜雄回答艾利的問題時,弄得心不在焉。
『欸,如果列車出問題你OK的吧?雖然我安插在那台列車上的人手應該是不至於會出這樣的差錯,還有我給你一串號碼,如果艾利覺得不舒服的話,想找醫生就打他的電話。』
『……為什麼是我?不是還有一個很強的、叫做修女的人嗎?』
『艾利跟你在一起會比較穩定,還有……我最信任的人是你啊。』
可是問題是他不信任自己啊。
這可是一個禮拜接近於旅行的行程耶,為什麼她能信任自己到這種地步?
雖然他還蠻高興的就是了……對美咲而言,自己比那個拿著衝鋒槍的奇怪修女還要更受信任呢。
「靜雄,你也覺得心情很好嗎?」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中了美咲計謀的靜雄不禁笑了出來,讓一旁的艾利驚訝。
「啊……嗯。」
「太好了,因為你從昨天開始心情似乎不太好。」 
……..艾利對自己的事情會有超乎常人的敏感,美咲曾經這樣說過。
「你知道原因嗎?」
「不知道,我希望你跟我講。」
「如果我說是為了那本筆記本呢?」
「不行給你看,我能做其他事情讓你心情好一點嗎?」
艾利總是毫不猶豫的投出直球,雖然是缺點但也是優點。
害的靜雄覺得……再這樣要求下去,自己好像就無地自容了,該怎麼說呢、好像是之前狩澤給自己看得奇怪漫畫中那個要求東要求西的男人啊。
「……是我在鬧彆扭,抱歉。」
「靜雄沒有在鬧彆扭,是我不好,我可以做甚麼事情呢?」
艾利帶著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他,讓靜雄越來越愧疚,卻也想不出甚麼好回答。
「那……乖乖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話一說出口他就後悔了。
艾利愣了一下之後,便有些僵硬的挽起他的手臂,頭低下來雖然無法看的到她的表情,但是她的耳根是燒紅的。
好想要把她壓倒在牆上,失去理智的對她做出那些事情。
但是不可以,他是來好好保護她的,不是來傷害她的。
………不是來傷害她的。
彷彿催眠自己似的,靜雄正試圖把自己的慾望深埋在心裡。




『你知道艾利是以甚麼樣的方式養育成人的嗎?』
他們才彼此告白的第一天,姐姐大人就把自己約來他們家。
『在我們的父母還沒死之前,她是以對待特殊兒童的方式被教育的。』
『為什麼?』
美咲笑了。
『因為小時候的她,說話毫無邏輯性,到了八歲還是這樣,你知道嗎?普通小嬰兒是向自己的親人學說話的,可是她卻學不起來,雖然她能夠經過長久的時間從技能轉換成本能,但是卻必須要經過正規的學習才能變成這樣,靠他自己是沒辦法像普通嬰兒一樣學會說話的邏輯。』
『……因為記憶力不好?』
『或許吧,那個時候爸媽很善良,把她當成特殊兒童教,但是我知道,她的神智以及任何地方都沒問題,甚至可以被視為天才,只是需要長久的練習而已,爸媽所給她的東西都不可能一次教兩年,當我擔起教育艾利的責任時,她已經十歲了。』
她無視於靜雄的驚訝,繼續講下去。
『艾利說的話很直接完全沒經過大腦思考吧?那是我教的,現在我還沒有教她怎樣以正常的寫作方式寫東西,目前她能條列式的寫出我要她整理出的東西,卻不能寫類似日記的東西,很特殊吧?明明學習力超強卻要透過正規的教育,但是卻又會馬上忘記,要是被某些變態喜歡解剖人的醫師發現這種上好的材料,一定會被好好研究大腦的。』
美咲停了下來,靜靜的看著眼前正在思考的靜雄。
『……現在停下來也沒關係的喔?』
『………』
『這麼麻煩的戀人,既不能做那種事情更要處處體諒她,很麻煩吧?』
明明是自己的妹妹,講出來的話卻如此的惡毒。
沒有退縮也沒有思考,此時的靜雄完全沒有想要離開艾利的意思。
與美咲瞪視著的靜雄,完完全全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情,這讓美咲非常難得一見的、溫柔的笑了出來。
『……既然這樣,我妹就拜託你了。』
緊緊握著自己的雙手,美咲似乎在壓抑自己的心情。
『能夠是你給她幸福,真的太好了。』
她在顫抖著,不僅雙手、也包括纖細的身子。
『………我會好好保護她的。』
於是靜雄跟人約定,要好好保護艾利。
這是他第一個能夠遵守的約定,而現在也是一如往常的進行著。
不能打破與美咲的約定,這也是他所希望的事情。
列車正一如往常的照他所前進的道路行駛,機械而規律的、正運作的聲音擾亂了他的心思。
列車不會脫軌。
但他所堅持的、想保護她的心情,卻漸漸脫軌了。

 

【待續】

下集鎖起來^P^

話說寫越多新設定就越多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